高雄眼科診所

[高雄眼科推薦] 高雄+眼科+推薦+診所+近視雷射+全飛秒+醫師+雷射近視+smile全飛秒+權威+治療+技術+輕輕鬆鬆脫下眼鏡!

這台就是很厲害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儀器,蔡司VisuMax!
好啦!這台只是模型,不過也不是每間眼科都可以隨隨便便擺出這個模型喔!上面寫著SMILE全飛秒原廠認證中心,這表示這邊的醫師不只有通過蔡司原廠認證,還是原廠指定的Smile手術示範醫師,想做Smile全飛秒手術的話,從這邊就可以看出這間眼科診所是不是權威了。

高雄眼科推薦

眼鏡真的是很煩人的東西,尤其是拍照的時候常常都一陣反光!但是有近視的人又必須戴眼鏡,雖然有很多愛美的美眉會選擇隱形眼鏡,但是有戴過的人都知道隱形眼鏡更麻煩!不但會經常乾眼、發炎,也時不時會掉下來,還要隨時準備一堆東西來清理隱眼,所以我還是覺得戴眼鏡就好了。
但是戴眼鏡實在是很困擾我,半夜要起來上廁所都要摸半天找不到眼鏡,而且常常一不小心手指碰到鏡片就會糊糊的,還有騎車的時候也常常有不明的飛蟲屍體黏上鏡片,這個超難清的,要用洗碗精搓洗才能洗掉,還很怕傷到鏡片!

高雄眼科推薦

所以啦!在聽說同事做了近視雷射之後,我馬上就跑去問他,那時我才知道有種很厲害的手術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上網找資料的時候還發現安心亞也去做了耶!上面有說手術後的傷口只有2-4mm像筆尖一樣小的微創傷口,而且雷射的時間只需要23秒,很巧的是我也只花了23秒就決定要做近視雷射了!

因為有同事的介紹,我很快就決定要到眼科做近視雷射,不只是因為同事他自己也是在這邊做的,還有很大的原因就是這裡的院長是南部做Smile手術資歷最深的醫師,更是蔡司原廠指定的Smile手術示範醫師!

這間眼科很大呢!整個非常富麗堂皇,害我有點被這氣勢嚇到,早知道就穿正式一點了,哈哈!

高雄眼科推薦

報到完之後,很快就有一位服務人員來帶我去做檢查,這邊說明一下,在做近視雷射手術之前,都需要先完成全面的眼睛檢查,經過各種儀器測量眼睛的數據,然後醫師再藉由這些數據去判斷眼睛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所以檢查的數據是否精確就很重要了,我在感受到服務人員很細心又專業,她操作的每台儀器都很仔細地幫我做檢查,而且眼科還特地引進了最高端的蔡司優視力系列的檢查室,檢查出來的數據更精確!
服務人員還說這些檢查其實也是非常全面的眼睛健康檢查喔,除了要做近視雷射的人之外,很多人也會特地到這邊做眼睛檢查呢!

檢查完還會點散瞳劑,這是為了稍後給醫師做眼底檢查,所以需要先做散瞳,點上之後大約需要半小時才會生效,這時候服務人員就開始幫我上課了!內容就是做各種近視雷射手術的介紹與說明,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Smile全飛秒這一種近視雷射手術喔,還有PRK與LASIK,這些目前眼科都可以做,要做哪一種就看個人的選擇了,當然也是要過醫師那一關,要本身眼睛條件適合的才能做!
不過我聽了說明之後更覺得Smile全飛秒厲害,手術時間短、傷口小、恢復快、無後遺症這都是其它手術方式做不到的呀!

後來還有做淚液測試,這個蠻特別的,服務人員會把試紙放在眼瞼上面,過一段時間看看淚液分泌的狀況,聽起來有點可怕對吧,但實際測試時倒是沒什麼感覺,服務人員還蠻溫柔的呢~~

經過醫師幫我做眼底檢查,再將檢查的數據評估過後醫師說我是可以做近視雷射的,而且是三種手術方式都很適合喔,當然我是一定選Smile啦!
然後就可以安排手術時間了,基本上大部分的人手術後隔天就可以正常活動,但是也有人會慢一點,所以建議可以空出兩天的時間,一天手術隔天休息這樣會比較保險。
當時我同事是只有請一天假,隔天戴著護目鏡就去上班了,年輕人就是年輕人,真有幹勁呀!像我這樣的老人一定要請兩天假的呀,就算隔天就痊癒也要待在家裡鬼混,哈哈!況且還有很多特休可以用呢!

手術那天服務人員再次出現,這次帶著術後衛教包來為我做說明,因為手術後會有一點視力模糊的情況,所以在術前就會先做說明。裡面有三種藥水,照著說明按時點就可以了,還有膠帶、棉棒等等醫療用品,另外還有眼罩與護目鏡,服務人員很仔細說明各種用品使用時機與方式,裡面也有附使用說明書,照著做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然後還有一個手術前的練習,就是幫助瞭解手術時會做的事情,我最主要的任務就是盯著上面這個綠點,盯著它23秒,然後~~然後手術就完成了,就是這麼容易,其它的就交給醫師啦!

高雄眼科推薦

終於見到這台蔡司VisuMax本尊了!看起來就是很厲害的儀器,我還特別拜託護理師幫我拍照,這一刻一定要紀錄一下的啦!
手術過程真的就像練習時一樣簡單又快速,只要記得盯著綠點,頭不要亂動就好了,總共大約十分鐘,我床都還沒躺熱就完成了!完成的時候可別太興奮自己起來喔,那個床是可以旋轉的,等護理師將床轉離開儀器再起身,不然像我一樣差點一頭撞上儀器就糟了…

手術完成醫師會再做一次檢查確認,前面有說到手術傷口只有2-4mm,而醫師幫我做的傷口是最小的2mm而已喔,手術非常成功呢!

高雄眼科推薦

剛做完手術時眼前會霧霧的看不清楚,所以需要先到休息室戴上護目鏡閉著眼睛休息半小時左右,之後醫師會再過來幫我看,我那時候還是覺得有點霧,但大概可以看得到,醫師跟我說這樣是正常的,回去多休息早點睡,起床時視力就會更清晰了,有人當晚就好了,有人要一兩天,總之明天再過來回診看看喔!

高雄眼科推薦

隔天起床視線已經很清晰了,看得超清楚,連閃光都不見了,以前戴眼鏡閃光沒有配好,遠處的大樓就不是很清楚,現在就算是陰天也看得很清晰,真的很棒!Smile手術的恢復真的很快,下午戴上護目鏡就可以自己去回診,也不需要老婆帶我了。

高雄眼科推薦

以前戴眼鏡都不會把安全帽的護罩放下來,因為常常凸到眼鏡,而且放下來之後呼出來的熱氣很容易把眼鏡弄霧掉,超危險!現在都不用擔心這些了,脫下眼鏡之後真的好方便耶!

高雄眼科推薦

還有現在拍照也不用擔心反光了,看看太陽這麼大,但是我不怕,什麼角度都可以拍,哈哈!
有近視的人真的趕快去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啦!現在有這麼先進的技術,完全不用擔心,而且要找權威有認證的眼科醫師做喔!高雄的眼科診所我當然是很推薦眼科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