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床墊推薦

『台北床墊』新北、五股泰山買獨立筒床墊原來還可以這樣挑!知名床墊工廠分享

泰山床墊

哈囉~~最近的忙碌終於告一段落,可以跟上來跟大家分享,聊一下近期發生的一些日常瑣事!
我想應該還是有很多人還在觀望五倍券的用途對吧?大家事先都有規劃五倍券要怎麼用嗎?我是一開始就想好要拿來買床墊喔!
有天睡前我跟老公說好想換床墊,床沿旁邊好幾個地方的彈簧都已經壞掉,想買好一點的,舒服一點的.
老公聽了就問我,我們床墊買多久了??我們才想到~~哇塞!我們舊床墊已經睡了要20年了耶!從我們還是男女朋友開始住在一起,接著結婚到現在,新婚那時候因為沒有太多錢,所以新房的家具都還是以當時現有為主,睡了20年的床墊,好幾個地方都壞掉,真的也差不多可以功成身退了!
剛好遇到發放五倍券~就講好我們的五倍券就拿來買床墊吧!!

我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新北【天妮絲睡眠家居五股旗艦店】的推薦.
這裡是他們的網址→https://lihi1.com/ORtFC
他們幫很多網友解決很多睡眠困擾,還是全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
老公在這些細節上都是交給我比較,看我往哪走,他就跟著走,我就先打了電話預約參觀床墊的時間.
五股泰山這區還蠻多床墊工廠直營門市,他們家可以說是台北要挑選床墊,大家都一定會列入選擇參考的店家.

泰山床墊

因為現在考量到疫情,天妮絲他們也是有控管店內的來客人數,所以想到現場挑選,記得先打電話預約或是填表單預約時間,他們也會安排專屬的睡眠顧問協助挑選,畢竟床墊有那麼多種,真的很需要有專業的顧問在旁邊幫忙解惑和說明呢!

進店的時候大家也要記得配合店家實聯制,全程配戴好口罩.
我去的時候也有看到門市人員很勤勞的在做環境整理消毒,也讓我對他們留有很好的印象.

他們店內可以使用五倍券,還有另外加碼抽獎活動,滿千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都蠻厲害的!有義式咖啡機、空氣清淨機、還有iPhone13~每一個都想要~~~希望我可以順利抽到!!

泰山床墊

我們遇到的睡眠顧問很親切,也很好聊~跟我們聊到平常的睡眠習慣,像是習慣軟感的還是硬感的,先了解我們的需求才開始推薦床墊.
過程中才知道原來天妮絲他們是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旗下主要有四大品牌,天妮絲名床、沛迪醫生、睡眠大師、倍得先生等,床墊全程都是在台灣製造生產.
可以說不管是怎麼樣的睡眠問題,在這邊有相當多的選項可以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我跟老公喜歡睡感偏軟的床,試躺的時候, 顧問幫我們做了睡眠檢測,方法就是平躺在床墊上,把非慣用手舉起來,呈現與床垂直的角度,食指跟大拇指碰在一起,比一個ok的手勢,睡眠顧問就會對相碰的兩根指頭施力,如果可以很成功的分開兩根指頭,就代表正在躺著的床墊或是枕頭可能壓迫到脊椎,影響了手指的出力,
!另外還有抬起腳看看顧問能不能把腳放下來,這兩個檢測方法的結果很值得做為決定床墊軟硬度的參考值~因為這些方法可是根據醫學檢測演變而來的喔!

泰山床墊

泰山床墊

當天除了試躺很多床墊外,店裡面也有很多高質感的家具,也順便逛了一下,打算過陣子領年終可以再來一趟,家裡一些家具剛好可以汰舊換新了.

泰山床墊

泰山床墊

這就是我們最後決定的床墊,天妮絲 夢迴塞納 Agro雙層三段獨立筒正三線床墊.
這張床躺起來是我們習慣的偏軟睡感.
顧問很推薦三段式獨立筒的設計,在腰部到臀部的彈簧部分有做加粗設計,支撐最需要受保護的部位,護脊不痠痛的效果更好.
獨立筒是雙彈簧設計,支撐力更強回彈力更好.

泰山床墊

泰山床墊

床墊表布用的聽顧問說是比利時進口的絲綢質料,觸感很柔順涼爽,透氣性相當好,睡起來比較不會悶熱.
我家兩個小小孩,發現我們換了新床墊,躺上去後都有點不太想再回自己的床上XD
而仔細觀察天妮絲的床,會發現做工很細緻,車線等等都很精細,他們的床墊是全程在台灣工廠製造生產的,MIT的品質,真的不輸國外品牌!

泰山床墊

泰山床墊

我的舊床就是床沿有很多陷落的地方,夢迴塞納有採用他們專利防滑PU的護邊設計,支撐更堅固,比較不容易從床沿滑落,也不會像我家舊床墊一樣,床沿的彈簧容易塌陷壞掉.
有時候我們家小孩都會先在我的床上玩,這樣的設計對我們來說也是很需要的,安全很多.
照片中可以看到床側邊有棕色手把設計,如果床墊要移動清潔,也更方便~設計很人性化呢!

這次買床墊,雖然沒有比較其它家台北床墊門市,不過跟著網友推薦的腳步走就對了,床墊買了是會長期使用的家具,真的也是需要有專業的顧問在旁邊幫忙挑,而且挑選的學問其實比想像中的多更多.
像我老公平常對於買東西沒什麼想法也不太會主動讚美,他竟然也跟我說覺得這次買床墊的經驗很好,可以找到好像為我們量身訂製的床墊真的是太幸運了.
而且天妮絲床墊更有提供終生保修和彈簧結構十年保固的服務,真的是超棒的啊!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