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沒吃到會扼腕的竹北特色美食~尾牙聚餐吃好飽!餐廳寬敞、料理好吃~

新竹美食餐廳

烏虎~~~新竹尾牙餐廳吃起來!

今年剛新創公司,目前小本生意小本經營,有幾個不錯的好員工做伙打拼真的很有衝勁!一年一度的尾牙也到了~總覺得請夥伴吃那種打卡餐廳不是很氣派的感覺!
剛好前陣子商會在新竹竹北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這家美食餐廳聚餐,我吃了覺得很不錯~就直接訂了黃金海岸吃尾牙!
在群組跟大家說的時候,大家都瘋狂丟貼圖!原來我的夥伴們都是嗜蝦之人,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啊!!
黃金海岸是網路上竹北高評比的特色美食餐廳!不是一般般的海鮮熱炒餐廳!
他們泰國蝦新鮮到相當有名!看到大家吃得超開心,也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希望接下來新的一年大家可以再接再厲~~讓公司更上一層樓!!

新竹美食餐廳新竹美食餐廳

黃金海岸有他們配置好的10人份宴席菜單,裡面的料理都已經先搭配好了~就不用花心思選菜色,我覺得很適合公司行號跟團體聚餐!而且裡面都是他們的經典和必點菜色(這樣說好像也不對,因為他們每一道料理都很有特色也都是必吃!)
所以我們還加點了好幾道菜,難得的尾牙聚餐當然要讓大家吃好吃滿,不准有人帶著遺憾離開!!
我很推黃金海岸是因為他們的泰國蝦食材通通都是活蝦!新鮮到爆!
然後他們還有一些口味也都是獨家調味,外面吃不到,全省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新竹美食餐廳

新竹美食餐廳

滿滿的一桌!

有沒有看到~~
必吃的!好吃的!經典的!應有盡有~
全部加起來的份量不少!當然不是只有這些料理~
餐廳周圍有自助取餐區,都有煮好的熱騰騰白飯,是免費取用~想吃多少就可以盛多少~店家超有誠意的!
而且別看我們這樣一整桌~他們出餐好快速!大家一起開吃的時候都還是熱騰騰的!

新竹美食餐廳

不論是胡椒蝦、蒜泥蝦、沙拉蝦等等,因為他們的泰國蝦真的很新鮮~所以殼都很好剝!每一隻蝦都白白胖胖又結實!
而且我們每個人都有剝到好多隻有滿滿蝦膏的泰國蝦喔!!太精華太營養了!!!!
再來就是每一道的蝦料理,風味都很強烈明確!蒜泥蝦就是濃濃的蒜香~胡椒蝦就是嗆辣滋味超夠!沙拉蝦口感清爽鮮嫩~檸檬蝦酸甜開胃、麻油蝦香濃滋補又下飯.

新竹美食餐廳

這道黃金豬肋排,

聽店員介紹是每日限量!
因為是數量比較稀少的黑毛豬,所以除非事先預訂或是比較早到,不然很容易miss這道限量版~~
豬肋排炸的香酥鮮嫩~趁熱吃口感完全是外酥內軟~真的超級好吃~

新竹美食餐廳

鹽烤鯖魚

也是很值得獨立介紹的一道料理!
外面餐廳的烤鯖魚常見的大部分都是薄薄一片,乾乾癟癟沒什麼料!
黃金海岸的鹽烤鯖魚就是比我在外面餐廳吃過的更大尾、更厚實、肉質更細膩、而且是薄鹽~還不會很死鹹!
這個當然也是要特別詢問一下店員~到底為什麼他們家的鹽烤鯖魚跟別人家這麼不同~原來是挪威進口的!每隻魚都一定是1公斤起跳!
魚皮烤得酥酥脆脆,魚肉正好熟透~魚油鮮嫩欲滴~烤的火侯完全剛剛好!

新竹美食餐廳

新竹美食餐廳

黑胡椒蟹讓大家一直讚嘆!

螃蟹好大一隻!也是過鹹水的~~是斯里蘭卡的野生沙公!聽到野生就會覺得戰鬥力很強,螃蟹的蟹螯也真的是好大一支!
黑胡椒醬不是外面那種牛排館黑胡椒醬~感覺是他們的獨家調味!
滿滿的黑胡椒粒,香氣超夠的!又有胡椒的辣!
蟹肉的肉質新鮮細緻鮮甜~~

新竹美食餐廳

最後當然要來一鍋湯!

這是事先用蝦頭熬煮八小時的功夫菜!!!
湯頭充滿了蝦子的鮮甜,裡面還有白蘿蔔和香菇~蝦肉要吃的時候再放下去煮~
這個湯好甜好香好好喝!
而且用蝦頭熬煮,感覺滿滿的營養都在這鍋湯內了~

新竹美食餐廳

這次在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

尾牙很成功!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外,中間也不免跟大家聊了這一年的工作上的大大小小事情!
夥伴好的和不好的都拿出來分享~吃完這樣一頓飯,感覺大家的向心力更凝聚了!
感覺適時的公司聚餐和聚會~真的對公司大家彼此的感情有拉近距離的感覺~

當然也感謝黃金海岸美味活蝦料理的加持~大家都大飽口福!吃得超級無敵飽!

新竹/竹北聚餐美食|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03-5509966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每週一公休 (如遇國定假日正常營業,公休延後一日)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