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床墊)表布+透氣+袋裝彈簧+德國AGRO+椎間盤突出+彈性好+推薦新北五股網友激推必訪泰山床墊門市!

你們知道嗎?睡眠~就佔了人生的三分之一耶!!
以前都知道一天睡眠要睡八小時,那天看到新聞報導提到睡眠品質,就講到睡眠的時間換算下來佔了人生三分之一!我真的驚呆了!!因為以前從來沒有聯想到這個概念!
而要打造完美的睡眠環境,首先當然就是最貼身的~~~床墊!
前陣子我才把我的舊床墊給換掉!要丟掉的時候,內心其實還蠻捨不得的,畢竟是我睡了15年的床墊!但大家都跟我說床墊的時間到了就要換,加上我那張彈簧床有好多地方的彈簧都已經壞掉了,這邊沒彈性,那邊陷下去,這樣的床墊對於身體也不太好,容易讓身體有壓力,引起腰酸背痛,念舊的情懷就還是不要用在這種地方.
再來就是我們家有隻嫩嬰,有時候嫩嬰還是會跟我們一起睡,床墊的彈簧支撐力不好,對寶寶的骨骼發育也有不好的影響,我娘家媽媽也提醒我說舊床墊容易藏塵蟎等過敏原,內裡有沒有發霉我們也不知道,為了嫩嬰的健康,還是換新好!就衝著這一點,我們才決定要斷捨離舊床墊!

我是去網路上網友激推的新北床墊品牌門市買的~網路上找五股床墊推薦、泰山床墊門市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就是天妮絲睡眠家居五股旗艦店!
這是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在台灣由自己的床墊工廠全程生產製造他們旗下每一個品牌的每一張床墊,記得提前預約試躺,他們有提供一對一的睡眠顧問與諮詢介紹,買好床墊更有專業的運送服務,買床墊就是要找這樣有完整服務的,就連床墊買回家睡了幾天,我的睡眠顧問還打電話關心我睡眠上有沒有什麼問題,是不是揪甘心的服務~~

台北五股泰山床墊推薦

聽睡眠顧問說~目前他們的門市集中在北部,也有網路商店~因此只要是在台灣本島都有提供買床墊就免費運送的服務.
身為全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天妮絲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床墊全程由自家工廠生產製造,沒有委外代工,床墊品質全程把關,所以做出了很好的口碑.
而且不是只有一個品牌,主要有四個品牌分別為天妮絲、倍得先生、睡眠大師、沛迪醫生.
本來我也蠻尬意一張沛迪醫生的床墊,但後來被天妮絲的夢迴塞納給吸引~~就只好跟沛迪醫生Say Goodbye囉!

台北五股泰山床墊推薦

台北五股泰山床墊推薦

如果有想要買家具~我也大推可以到他們門市逛逛看看!
尤其是大丸家具的實木系列!超讚!!設計一點都沒有像傳統實木家具的笨重感,有實木的質樸感,又有現代的時尚感~
還有各種風格的皮質、布質沙發任君挑選~
目前他們有搭配振興五倍券推出真心五倍送的活動,每個月都會在粉專直播抽獎~
顧問有說每一檔的活動都不一樣,只要有跟到活動,都是買到賺到~

台北五股泰山床墊推薦

台北五股泰山床墊推薦

現在在網路上搜尋:該如何挑床墊?都會有一大堆文章跟文字教你怎麼選床,還有一大堆獨立筒床墊分享、乳膠床墊介紹、記憶棉床墊分析等等,但看再多,真正躺到床墊上你還是會懵懵懂懂,到底所謂的軟跟硬是用什麼標準衡量?到底所謂的身體放鬆是怎樣的放鬆法?
要注意的是人體的脊椎是有生理曲度的,太軟太硬的床墊會無法和我們的身體完全貼合.
天妮絲就有很棒的睡眠檢測,透過有醫學科學根據的肌肉力量測試,利用簡單幾個動作,來偵測頸椎小C脊椎狀態和腰間大C脊椎狀態,透過測試手指和腿部的肌肉力量,來了解脊柱的狀態,身體越放鬆,肌肉就越有力~
在有些床墊上,明明動作一樣,但我就是無法抵抗睡眠顧問對我手指和腿部的施力,像無法抵抗外在力量的,就有可能是壓迫到脊椎,那就表示這樣的床墊並不適合我.
睡眠檢測讓我們在試躺床墊的時候,不再像以前一樣盲躺,天妮絲的這個服務,我覺得完勝其它床墊品牌~

台北五股泰山床墊推薦

台北五股泰山床墊推薦

運送的司機大哥,還有自己做好消毒,全程口罩也戴好戴滿,不僅幫我們把床搬到定位,還把新床墊的塑膠包裝都帶走,省去我們收拾垃圾的麻煩.
我們買的是天妮絲的夢迴塞納~這張床躺上去舒服到不行!我還記得試躺到夢迴塞納的時候,我秒懂人家說的躺在雲端上的感覺,軟棉棉的、身體好輕鬆、又可以輕鬆翻身,後面試躺了好幾張床墊,對於夢迴塞納的睡感我最有深刻的體會~
所以當然就要把他帶回家繼續享受躺在雲端上的感覺囉~~

司機大哥在幫我們放床墊的時候,也有提醒我們,床的周圍有皮質手把的設計,如果我們要挪動的話,用手把搬動會更方便~

台北五股泰山床墊推薦

製造地:台灣~
台灣製的床墊,真的一點也不輸進口品牌!
夢迴塞納是雙層獨立筒的設計,比起單層獨立筒,雙倍的彈性和支撐度更好~
雙層分為舒適層和支撐層.
舒適層用的是美國禮恩派氣墊小彈簧,可以貼合身體的曲線,舒緩全身壓力.
支撐層用的是德國AGRO獨立袋裝彈簧,回彈力和支撐力都很厲害,可以更強化保護脊椎的健康.

表布是用比利時進口的絲綢面料,透氣、柔軟、吸濕度好、透氣性也好,睡起來清爽不悶熱,濕氣也比較不會積聚在床墊內滋生細菌或黴菌等.

台北五股泰山床墊推薦

現在買夢迴塞納,還有送兩顆羽毛枕以及天妮絲的睡美人氧化鋅床包.
買一張床墊,得到兩顆枕頭又有床包,等於直接整組帶回家,超級划算的~
我覺得在天妮絲睡眠家居五股旗艦店有專業的睡眠顧問協助了解睡眠習慣,加上準確的睡眠檢測,真的可以輕而易舉的就找到肯定適合自己的好床~

換了新床墊,睡最好的莫過於我家的嫩嬰,之前舊床墊的時候,我們翻身或是起床,壞掉的彈簧總會有磨擦的聲音,嫩嬰就會驚醒,常常我們都要重新哄睡他,也間接影響我們睡覺都不太敢翻身或是換姿勢,深怕吵到他,搞得最後大家都不用睡.
現在睡夢迴塞納就沒有以上問題,嫩嬰各種姿勢都能睡,醒來生龍活虎,我跟老公也可以好好放心的睡著,現在常常都是一家三口直接一覺到天亮~

有想要換新床墊的台北、新北網友們,不妨可以優先參考台灣製的天妮絲床墊~售後有10年彈簧保固和終身保修服務,身為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也相當有保障,未來床墊有什麼問題,維修檢測都方便,這些也都是我考慮在內的因素~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囉!

天妮絲睡眠家居五股旗艦店
https://lihi1.com/8irzx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4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