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餐廳)濃濃南洋風的聚餐好地方~關新路美食下次再訪囉!值得回味的新竹有名海鮮餐廳~活蝦料理也太好吃了吧!

新竹俗來了!長這麼大,我還真的沒有特別到新竹玩過!上禮拜跟老公安排了幾天的旅行,剛好有一天是住新竹的老爺酒店,我還特別上網查了幾間附近關新路網友推薦的 新竹美食餐廳 ,想說可以去一下氣氛餐廳~~享受一下兩人甜蜜時光.
結果,我老公打亂行程,曾經到新竹洽公很多次的他,說竹北有一家美食餐廳,一定要吃到!欸!為什麼不早說??害我之前花那麼多時間找新竹美食和新竹餐廳推薦!!
不過聽到老公說是我喜歡吃的海鮮餐廳,怒火馬上被澆熄,小吃貨真的很好被說服~~

老公帶我去嚐鮮的就是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聽說是新竹很受歡迎的聚餐餐廳之一~~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聚餐餐廳

離竹北交流道很近,旁邊是新竹運動公園,附近就是今年開幕的竹北大遠百.
在去的路上,我整個很期待~~還邊滑手機看網友推薦的料理,看了整個口水大流,根本止不住,又看到假日常常客滿,一直很緊張的問老公:我們沒有預約,會不會吃不到啊?!?!?!

氣氛餐廳

餐廳裡面很南洋風情~氣氛很不錯說!
連桌子都是竹桌竹椅,旁邊有自助區,餐具、醬料都是自取,還有~~還有白飯也是內用無限量供應~!!幸好我們去的時候還有位置,而且越晚越多人呢!!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海鮮餐廳

這就是傳說中的活水蝦池!
這邊的蝦料理使用的都是泰國蝦~而且是活的!
聽店員介紹~他們的料理堅持都是用活泰國蝦現煮.
新鮮活蝦料理的口感真的很不賴,不僅殼好剝,肉質也是紮實Q彈~~

新竹餐廳推薦

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這裡居然有兒童遊戲區耶!也太親子友善了吧!
難怪這邊也蠻多帶小孩來用餐的家庭~
原來是有遊戲區讓小孩玩樂!!
我看規劃的也很用心,牆壁也都有貼上防撞墊呢!

竹北美食餐廳

這次吃的有飽到天靈蓋,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但是好多料理都好想吃,也有盡量克制不要點太多,可是還是好難喔!!最後我們又打包回飯店~消夜繼續吃,整個好爽快喔!!
因為我很想吃看看到底新不新鮮,所以點了一道沙拉蝦.
只有用水煮的泰國蝦,直接沾沙拉享用~
真的有新鮮!!殼超好剝!!是新鮮的蝦味~~完全沒有腥味!沾沙拉甜甜的超好吃的!喜歡吃泰國蝦原味的,大推這一道!

新竹餐廳推薦

這是點菜的時候,店員推薦的黃金豬肋排~聽說因為是從黑毛豬身上取的肋排,所以數量不多,每天都是限量供應,我們比較早到,所以有點到~幸運!
外酥內嫩的口感,肉質又很多汁~剛上桌的時候還滋滋作響,吃的時候要小心油汁會燙口,冷掉的肉質口感會比較硬,所以我推薦這道要趁熱吃!
黑毛豬肋排的油脂香真的比一般豬肋排還來得香喔!

新竹聚餐餐廳

本來很猶豫要點蒜泥蝦還是胡椒蝦,後來我們選蒜泥~~蒜跟胡椒,我們比較喜歡蒜味.
結果端上來的時候,我看傻眼,蒜泥是不用錢嗎??哈哈!整個很重本耶!蒜泥滿滿的在蝦子上,名符其實的蒜泥蝦,真的很蒜喔!!又很入味,這道好吃,我到現在看著照片都還聞得到那繚繞的蒜味~~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海鮮餐廳

點餐的時候,我看到隔壁桌也有點奶油螃蟹,看起來好好吃,店員介紹說還會附一籃法國麵包,除了吃螃蟹外,還可以用麵包沾醬汁吃,一蟹兩吃的概念!
店員跟我們介紹他們用的是進口的沙公,難怪特別大隻!
奶油醬汁也很香甜,醬汁多到我們又多點了一份麵包沾著吃,這醬汁滿滿都精華,不吃完真的太浪費了!!
蟹肉就是滿滿的,除了這三個字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就是點了吃到會覺得很值得的一道料理.

新竹餐廳推薦

我們也點了一鍋湯,是蝦鍋,因為我跟老公都不愛碰酒,所以店內兩種湯:燒酒蝦和蝦鍋,我們就點了蝦鍋.
不要小看這鍋湯,這鍋湯很搞剛,湯頭是先用蝦頭熬煮8小時,再加入蘿蔔香菇,不只有蝦子的鮮味,還有蘿蔔香菇的甜~湯是越滾越甜,很好喝呢!!

新竹美食

餐廳周圍有設置洗手區,超方便的~~
來這裡吃蝦~~真的不要等老公剝,自己剝比較快也比較好吃啦~~

雖然這次自己找的餐廳都沒有吃到有點可惜,但是吃到黃金海岸覺得很有口福耶!沒吃到的餐廳就當作是口袋名單,等下次去新竹的時候有機會再去品嘗囉!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竹北交流道.運動公園旁)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