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醫師〉雷射+近視+費用+全飛秒+眼科權威專業評估,還你健康視力~

身為一位熱蠟除毛師,工作都是要低頭低頭再低頭,每次戴著眼鏡都會一直滑落!
偏偏手上拿著蠟棒及操作工具,而且還戴著手套,每次都要用手臂想辦法將眼鏡推回它該待的位置!!不戴眼鏡又看不清楚,說真的,雖然從學生時代就覺得近視戴眼鏡很麻煩,開始工作後,近視戴眼鏡這件事讓我更覺得抓狂!
曾經我也試過戴隱形眼鏡服務客人,但我的工作室都會開著空調,長時間下來眼睛很容易乾澀,隱眼這個方案,出去玩還行,但若是工作,就完全不可行.

在某一天陰錯陽差下,滑著FB的我,看到有一個社團是眼科手術的經驗交流分享區,進去後越看越心動,而且都是網友們親身經驗分享,不是那種眼科官方很業配的討論區.
我留意到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這項手術,微創傷口、隔天就可以正常工作,這完全符合我的期待值.
台北做Smile手術口碑最好的眼科及醫師,就是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
剛好離我工作室很近,便打了電話預約諮詢時間,診所人員電話中也跟我提醒了諮詢前要注意的事:有配戴軟式隱形眼鏡必須停戴七天,硬式隱形眼鏡要停戴十四天,諮詢當天也會先做眼睛檢查.

台北眼科-優爾視眼科

優爾視眼科在敦化雙星大廈二樓.
晚上比白天還更好找~二樓整層燈火通明,還可以看到優爾視眼科的招牌.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眼科權威-優爾視眼科

中間那位就是陳永煌醫師.
陳永煌醫師可是大有來頭,台灣首先引進德國蔡司專利-Smile全飛秒手術就是他~
7年前台灣眼科醫師還在觀望已經在國外流行一段時間的Smile手術時,陳醫師就看準Smile手術微創傷口的優勢,率先引進台灣開始操刀,這兩三年才開始有其他眼科醫師跟進,而陳醫師在這7年已經累積超級多的手術案例和經驗!德國蔡司也有認證陳醫師是全台灣Smile手術經驗最豐富的喔!

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術前檢查花比較久的時間,大約快兩個小時,護理人員跟我說陳醫師很重視術前檢查這一部份,這是保障手術安全的重要環節,準確的數據,可以讓醫師準確的評估判斷是否適合進行雷射手術.
為了抓到最精準的數據,護理人員真的是一再的詳細確認.

全飛秒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檢查後,諮詢師很詳細的告知我手術原理,做了不同術式的分析,很耐心的介紹每一種手術的差異.

Smart Trans PRK→
這算是早期PRK手術的進階版,早期的PRK是用酒精浸泡去除角膜表面,搭配準分子雷射去消除局部的角膜表面和去除近視散光度數,用這樣的方式去改變角膜弧度達到近視矯正, Smart Trans PRK改用雷射取代酒精去除角膜表面.
因為傷口大,需要時間恢復休養,不符合我想要手術後就可以工作的需求,因此向這項手術Say掰掰.

LASIK→
這個手術保留了角膜表面,可是會在角膜表面上切一個C型切口,大約總長落在20-28mm左右,接著掀開角膜瓣,再用準分子雷射消融角膜改變角膜弧度,再把角膜瓣蓋回去,傷口比Smart Trans PRK小很多了,但掀角膜瓣對角膜的結構強度有影響,術後照顧需要留意動作不要太大或有碰撞,以免角膜瓣移位.

Smile全飛秒→
是目前唯一的微創傷口手術,傷口只有2-4mm,又比LASIK小更多,不掀角膜瓣,利用全飛秒雷射客製化角膜透鏡改變角膜弧度達到近視矯正,可以同時矯正近視和散光度數.
傷口極小極微創,後續照顧上就很方便,傷口感染的風險也極小.最重要的是,術後第二天就可以如常工作及生活~

陳醫師評估了我的度數、角膜厚度、淚液測試等結果,也幫我檢查了視網膜眼底及黃斑部,確認沒有病變等異狀,說我的眼睛條件要做Smile手術是沒有問題的.

台北雷射近視-優爾視眼科

台北Smile全飛秒-優爾視眼科

本來就打著必做的決心~所以馬上就約好了手術的時間,手術當天回到診所,護理人員先跟我說清楚手術後照顧的細節,還有齊全的護理包可以帶回家.
會用到的備品都已經準備好在裡面了.
還跟我說明術後眼睛有可能會出現的感受,以及手術的流程,讓我有心理準備~也更放心接下來的手術.
最方便最期待的就是恢復期短這個優點,讓我可以照常工作不影響收入,也不會影響生活日常.

還可以自己選一副喜歡的墨鏡喔~~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眼科權威-優爾視眼科

手術前眼睛會先點麻藥,這個很重要~~要強調!
所以手術中是完全不會痛的喔!!
躺上手術台後,做好頭部固定及撐眼器之後,陳醫師用全飛秒雷射在我的角膜下,依據我的度數客製化一個薄薄的角膜透鏡,接著從2mm的切口中取出來.
無論眼睛的近視和散光度數多少,單邊眼睛雷射的時間就是只有23秒左右而已,是不是又快速又簡單?
整個手術過程也前後才花了10分鐘左右,真是太先進的技術了!

手術後到第三天,看東西都會有一點霧霧的,不過不是像近視那樣又霧又模糊,而是像透過一層薄紗在看世界,但是是清晰的視力喔!!
第三天晚上水霧感就完全退掉.
現在工作都不會有眼鏡一直滑落的困擾,而且也可以化美美的眼妝,客人都覺得我看起來更有精神,在教課的時候,也更有專業形象.
我覺得最有感的是夜間視力~~以前還有散光度數時,晚上外出,每一個光源都是光圈,就算有戴眼鏡還是無法完全矯正,做了近視雷射後,夜間視力變得清晰且銳利!比以前更有安全感~
很開心自己選擇了對自己眼睛最好的方案-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感謝優爾視眼科和陳永煌醫師,謝謝你們耐心的說明和照顧!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首選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官網/ http://yourseye.com/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