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感床墊』新北+汐止+台北+進口+專櫃+獨立筒+夏日舒爽涼感床墊熱賣中|40年職人級製床技術分享

有科學根據的購床秘訣~新北床墊品牌告訴你

台北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你們會特別去逛百貨公司的家居寢具那一層樓嗎?
自從結婚為人妻、生了孩子為人母後,我會耶!!
在這之前,逛百貨公司的主要火力我都是集中在一樓. . .現在當了賢妻良母,都把火力分散到母嬰樓層和家居樓層了. . . .
不過也因為這樣~~有被我挖到寶喔!誰說百貨公司裏面的品牌都是過鹹水的呢?
新北汐止遠雄百貨內,就有一家MIT台灣製造的床墊品牌『倍得倉庫』因緣際會下,才知道他們是台灣血統,留意了一下價格,真的是比那些進口床墊品牌來得親民許多捏~
畢竟光省掉關稅就不知道節省多少成本了!床墊都是在台灣自己的工廠內製作.
是台北新北床墊品牌中,擁有高人氣推薦的.

我喜歡倍得倉庫勝過於其它台北床墊工廠直營門市~
因為倍得他們的床墊區分更詳細,也有分出不同品牌不同系列,在挑選上有更多選擇,加上環境乾乾淨淨的,挑選上舒適更多.

台北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當天因為是平日,客人人潮沒有很多,櫃內的睡眠顧問剛剛好為我們一對一服務,太lucky了!
原來床墊的挑選,不只是試躺就好,如果加上利用肌肉測試所做的睡眠健檢,就可以找到適合的床墊與枕頭.
肌肉測試是運用醫學原理,分別是手部O型環測試以及腿部L型推力測試.
聽顧問介紹,睡眠的時候,床墊、枕頭會和身體互相作用,不適合的床墊可能會壓迫脊椎,更甚者會影響心血管循環.
經由測試,可以了解脊椎的狀態,如果脊椎躺在適合的床墊上,是筆直放鬆的,周圍神經沒有受到壓迫,肌肉就有能力抵抗外力.
測試會由顧問全程做協助,很新鮮的體驗,也覺得很有公信力!

而且我還得知了一個很重要的知識,人的脖頸是呈現一個小C狀,睡眠的時候需要貼合床墊和枕頭,才不會因為懸空而對脊椎和周圍的肌肉造成負擔.
難怪~睡到不適合的床墊枕頭容易腰酸背痛~不是沒有原因的.

根據我們的預算,找到了最適合我們的床墊,倍得先生的酷冰先生,是很適合夏季的涼感床墊.
倍得先生是他們旗下的床墊品牌,另外還有沛迪醫生及睡眠大師、天妮絲可以選擇.

台北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同時也可以在這裡買到適合的寢具,不同尺寸的都有,產品都還蠻齊全的~
我習慣買新床墊就要買新的寢具,整體一起換新,有一種新氣象的感覺.

台北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這個單人沙發很有現代感,我們也買了兩張放在書房.
我很重視閱讀的環境,有舒適的空間和椅子,更能專心在閱讀內~
朋友說我這叫儀式感,我真的是連日常都很重視儀式感的人.

台北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倍得倉庫就在汐止遠雄百貨的A棟3F.
剛好就在手扶梯旁,很好找的.
買完還可以去逛逛其它樓層順便吃個飯,我真的超喜歡逛百貨公司和複合式商場的.

台北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台北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台北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我們原先的床組就是訂做的,後來決定床墊買正常尺寸就好,旁邊多出的空間,每天早上起床剛好可以放被子和換下的睡衣,不會都疊在床上.
現在剛好是倍得冰床店的活動~
購買他們配好的涼感組合可以現省兩萬起跳.
而我們買的酷冰先生,正好有在做活動,買就送枕頭和保潔墊呢!光保潔墊就覺得賺到~

台北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酷冰先生光是名字聽起來就很涼爽.
表布摸起來是親膚瞬涼的.
聽介紹是來自日本的ICOLD冰晶紗.
這張床也搭配了天然乳膠.
是柔軟Q彈的躺感.

台北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在專櫃的時候,睡眠顧問有跟我們介紹,酷冰先生總共用了621顆全框式獨立筒,獨立筒的彈簧是使用中鋼的鋼材製造的,有提供10年保修服務.
有獨立筒的挺感支撐,又有天然乳膠的Q軟,多層次的豐富睡感,躺在上面完全被包覆住,我覺得睡起來很有『高級感』
以酷冰先生的價位來說,CP值真的爆高~

台北涼感床墊-倍得先生

整體來說就是挖到寶~
他們專櫃內,也有其它許多款涼感床墊.
換了酷冰先生,也發覺睡眠又更高品質了.
涼感床墊的優點就是不會越躺越熱,感覺積聚的熱氣都有即時的被排掉.
起床的時候,比較不會有不舒服的想睡感,可以很有元氣的馬上清醒!

我覺得呀!有好床墊也要有對的方法去做挑選~這樣才能將最適合的床墊買回家享用.

台北涼感床墊我推薦=倍得倉庫[新北汐止遠雄百貨櫃]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號3F
網址= https://lihi1.com/c6Qf3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