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除毛}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男士除毛+落腮鬍+這家診所有最新的Lightsheer真空除毛,手臂除毛讓我夏天運動更清爽!

台中永久除毛+皮秒雷射診所推薦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你們知道嗎!現在男生除毛也是一種趨勢.
不只女生注重毛髮整理,男生整理毛髮也是一種禮節.
現在台中常聽到的除毛方式,就是熱蠟除毛以及雷射除毛.
在這之前我有先嘗試過熱蠟除毛,但一次經驗就有被嚇到,因為太痛了@@
撕蠟的瞬間,真的是痛到想飆三字經!
我最想做除毛的部位是我的手臂,夏天穿短袖,露出毛茸茸的手臂我覺得不是很美觀,如果流汗,整個連手毛都會濕濕的,那種感覺真的很不蘇胡.

這次會到台中媄婧美學診所做雷射除毛,是女友帶我入門.
她說她身邊的朋友都是在這家台中除毛診所整理毛髮.
最新的Lightsheer真空除毛聽說很舒適,號稱是[貴婦級除毛]

台中男生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應女友要求,也跟風拍了網美照,但整體氛圍有我在裡面好像不是很網美耶XD
不過媄婧診所真的還蠻美的,連路過的女生都會在這裡拍個幾張才離開.

台中除毛診所-媄婧美學診所

媄婧診所也有官方Line@
如果想做除毛但又有疑問想先問清楚,可以在官方Line@做詢問,有線上小幫手做回覆,回覆的速度蠻快的喔!也蠻詳細的.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第一次需要先填一些基本資料,診所的工作人員都蠻親切的,也說明的很清楚.
本來踏進診所想說應該都是女生居多吧!沒想到現場也有其他好幾位男生,也是來做除毛療程,稍微和他們聊了一下,他們都已經是做了好幾次除毛的,效果很好才會決定把療程做完.

台中手臂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媄婧診所在台中是口碑相當不錯的一家雷射除毛診所喔!
還有他們家的皮秒雷射也廣受女生們的推薦和歡迎.
女友來到這,什麼療程都想做,我:都做. . .都做. . .
而這次我要做的手臂除毛,就是傳說中的真空除毛,廣受現在女生歡迎的最舒適除毛方式.
不要問我男生幹嘛也要追求無痛除毛,男生也是會怕痛的!!!!!

台中除毛不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除毛前建議先不要自己除毛喔!這樣可以讓醫師更好觀察毛髮生長情形.
醫師也會觀察毛囊分布,評估需要的療程次數.
我以前以為只要打一次雷射除毛就會有永久除毛的效果,大家千萬不要跟我一樣,這是超級錯誤的觀念@@
透過雷射除毛可以破壞毛囊,並且讓毛髮生長變緩慢,因此毛髮會漸漸得細到看不太出來,如果持續做,也能夠持續破壞剩餘毛髮的生長.
這樣就可以大大改善流汗或是因為悶熱導致毛髮生長處有異味的狀況.

醫師看了我的手臂毛髮狀況,建議我的療程次數大約是6-8次,我也想說先趁這次來看一下施打的感受.

台中真空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這一台就是Lightsheer真空除毛的機器.
和早期亞歷山大除毛機等等不一樣,施打前不需要上麻藥也能夠舒適快速的完成療程.
除毛原理就是通過無創的方式,把人體不同部位的毛髮除去.
儀器會發射特定波長的光,這特定波長的光能會被身體毛囊中的色素細胞吸收而破裂,導致毛囊被破壞,達到除毛的效果.
醫師也有跟我介紹,這台儀器有雙探頭,大探頭是大面積治療範圍,像是手臂、大腿小腿等,小探頭則用在比較小範圍的部位,像是手指、腳趾頭等等.
真空除毛還有一個優點,就是邊除毛,還能改善膚色暗沉和蠟黃的問題,一舉數得~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施打的前置作業,會先做施打部位的消毒和除毛,這部分診所還蠻用心的,除毛刀是一人一份全新拋棄式的,不共用很衛生.

台中真空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真空除毛的過程有多舒適?
施打前完全不需要上麻藥,這樣就知道了吧?
我內心還記得熱蠟除毛的痛感,開始要打真空除毛的時候還是有點緊張的!
醫師可能看我全身僵直得像木乃伊XDXD跟我說先打一發雷射讓我感受一下.
在我還沒回神時,那一發雷射已經完成了,真的不痛.
Lightsheer除毛就是可以更精準地將雷射能量穿透到皮膚深層的毛囊作用,還可以降低紅腫和反黑的副作用,這個除毛方式,真的比什麼亞歷山大機還有熱蠟除毛優秀更多!

台中除毛雷射-媄婧美學診所

施打好之後,診所人員會先幫忙做冰敷,剛經過雷射後的肌膚都會比較敏感,用冰袋可以讓皮膚更鎮定舒緩,也有助毛孔收縮.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女友說既然都選擇做雷射除毛了,那就也對肌膚好一點,後續的保養加購了300元的百合薰衣草凍膜.
這個凍膜,可以加強保濕,幫雷射後的肌膚補足水分,也能讓脫毛的效果更好喔!

台中男士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整體打完雷射後的感受:
舒適到讓我都想打落腮鬍了!我的鬍子雖然不到很濃密,但是毛髮很粗硬!有時候如果懶惰一點沒有刮,女友都很嫌棄我的鬍渣.
手臂除毛後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比較早期的除毛機器因為雷射能量無法控制得像Lightsheer真空除毛那麼精準,常常會太刺激肌膚,打完之後會出現紅腫或是反黑, Lightsheer則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後續的療程也決定要定期來做!
不只女生重視毛髮整理,男生也很需要毛髮整理!不僅是個人感受更舒適,也是一種外在禮節表現.

提供台中媄婧診所資訊給大家

媄婧美學診所∥台中男生除毛∥皮秒雷射推薦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
LINE ID:@zqd9048r 快速加入:https://bit.ly/2U7jJTx
電話:042250095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官網: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媄婧IG: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德國光纖除毛雷射
#雷射除毛
#永久除毛
#無痛除毛
#真空除毛
#手臂除毛
#男士除毛
#除毛男生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皮秒雷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