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髮際線]台中Double Q美學神乎其技大推薦,最新最頂尖高端仿真毛流線條感紋髮際線,自然的髮際線毛囊增濃術太真太自然

頭皮紋繡可以維持多久?台中紋髮線太真太自然分享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左:操作前
右:操作後
髮際線這件事情是這樣的!!
先讓大家看一下上面的對比圖.
我去台中Double Q美學做的頭皮線條感紋髮際線超成功~~不只我個人很滿意!連我身邊家人、好姊妹也都讚嘆台中Double Q的Mora老師神乎其技真的太真太自然像自己的頭髮一樣~
台中頭皮紋髮和繡髮際線我真心推薦Double Q,零失敗率的技術,擬真的毛囊增濃感,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像網路新聞報導那些台中紋髮店家失敗案例發生.

繡髮際線-Double Q美學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給大家看一下我紋髮際線前的自拍照.
我天生就是那種髮量少又薄的體質,小時候和年輕的時候,不覺得這有什麼困擾,反而還會被朋友們羨慕頭髮少很好綁,隨著年紀增加,很多因素造成的掉髮,本來就夠少的頭髮又變得更少,髮際線還不斷往後退像個清朝人一樣. . .
之前為了追回髮際線的髮量,我可是內服外用都試過,什麼吃黑木耳、喝補腎的藥膳、用含有幹細胞的貴鬆鬆洗髮精,砸了很多錢在頭髮上,但成效就是很有限.
髮際線整個往後移,嚴重影響我的顏值和心情啊!!!
所以我總是好羨慕那些髮量又多又濃密的朋友.

由於髮際線過高,也讓我都不敢綁馬尾凸顯我的弱點,每天的造型Always都是披頭散髮.
我. . . . . .真的受夠了這讓我顯老、顯得臉大、還讓我看起來疑似禿頭的髮際線空虛問題!!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後來我上網把全台灣做髮際線的專業店家整個都找過了一遍,最後篩選剩下我覺手法和最有保障的Double Q全省紋繡團隊,而我身邊也有很多姊妹也是問一問之後才發現也都在Double Q做紋繡,Double Q是由全省多位老師組成的專業紋繡團隊,他們的飄眉霧眉、野生眉、改眉、紋眼線、紋唇等等項目在全省各縣市都有著很高的評價!

台中繡髮際線-Double Q美學

專業、細心、親切等等這類的正面評語,在他們臉書的粉專上可以看到很多.
加上身邊姊妹們對他們店內老師的肯定,也讓我覺得更有保障!
而且我會來做頭皮髮際線紋繡,也是因為好姊妹們的推薦,她們來做紋繡分別有聽到、剛好看到Mora老師幫其他客人繡髮際線的成果,就想到我有這個需求,所以我收到至少超過5個以上的好姊妹們推薦時,也不免讓我有預感,我的髮際線空虛這次真的有救啦!!!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頭皮紋繡-Double Q美學

台中Double Q位在文心路四段上,在世紀雙星大樓的店面隔璧是高雄銀行和7-11,招牌很明顯所以很好找~附近也有付費停車場和捷運站,交通相當方便!
店內裝潢好有質感,有一種文藝復興時代風格,挑高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適很放鬆很高檔.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台中頭皮紋繡-Double Q美學

目前在台中Double Q想紋髮際線的話,只能唯一指定Mora大師!
我之前有在網路上爬文過,其實紋髮際線這個技術,在紋繡界算是非常高端的頂尖技術!必須要有非常多的專業知識累積,以及經過很專注的學習和極豐富的案例,才有辦法將繡髮際線做得如同真實毛流一樣.
雖然店內有其他幾位老師做的眉眼唇都很厲害,但是目前就是只有資歷最資深的Mora美女老師才能操作這樣的技術,所以我也建議最好提早預約~

Mora老師本人很親切又好聊,一點都沒有大師的架子在,而且已經先備好資料準時要為我服務,最不能少的就是事前的諮詢和溝通.
老師很仔細的看我髮際線缺空的範圍在哪邊,報價也很詳細,建議操作的範圍也說明的很清楚.
其實我本來內心有設定預算,而那個預算其實是我自己上網Google其他店家紋髮際線的價格,不過聽了Mora老師的說明,我發現我不能拿那些小工作室的手法和費用標準來跟Double Q比,因為技術本身就是天與地的差別!
我自己得出的心得,也給電腦前的大家參考:
那些小工作室他們為了吸引客人,都會採用低價的方式和最簡單的手法,想也知道,低價格一定會用廉價手法和材料去操作,不然那些小工作室怎麼會有利潤呢??
廉價手法相伴而來的,就是絕對失敗的案例,網路上隨便搜尋髮際線失敗,就可以看到一堆案例照片,下面我在網路上找了兩張圖片,大家可以看一下大致了解失敗的樣子.

紋髮線失敗-Double Q美學

紋髮線失敗-Double Q美學

那些做頭皮紋繡髮際線失敗的案例,不外乎就是像上面圖片一樣,有明顯的頭套感,或是超顯假的點狀感,跟自己本身的毛流完全不融合也不是線條感,當然就跟仿真兩個字沾不上邊.
Mora老師跟我說,像這類的手法,其實都是只用單一點刺或是滾輪去滾刺的操作來達到視覺上濃密的效果,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濃密效果很好,但隨著時間就會發現怎麼點刺上去的”點點”越看越不自然,而且後期還會變成整片的”黑塊”!!可怕的後遺症再便宜我也不敢嚐試~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台中頭皮紋髮-Double Q美學

Mora老師有國外回來的專門技術,不是那種單一的點刺,也不是單純做飄線,手法就是她們的機密了~我只知道Mora老師的技術既可以營造如同天生的毛流感,用仿真的線條毛流去打造濃密的效果,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有假假的感覺,光這點就讓我整個忘記一開始自己有設定預算這件事XD
然後老師就明確畫出建議我操作的範圍邊跟我報價,其實真正算起來,老師並沒有算到足反而還幫我免費多做了一些範圍,老師超可愛的,她說做起來美美的比斤斤計較那一些範圍更重要,看得出來老師比我還在意美不美這件事,為了感謝老師的[沙必思],我跟老師說我一定要幫她介紹好多客人~~
在Double Q這裡紋髮際線,既享受到最高端的紋繡技術,老師又那麼大方~我覺得怎麼算都是我賺到耶!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這是老師幫我使用的天然植物性色乳,是國外進口的,老師有特別跟我介紹,他們用的色乳都不含重金屬,不用擔心會有變色的疑慮,並且都是通過國際檢驗的植物性色乳,可以被人體安全代謝,能夠安心使用.
老師為了要幫我調出接近我的髮色用了非常多的色乳來調整,光這些髮際線色乳的成本跟那些廉價色乳比較可是價差至少5.6倍以上,你們看看,光我一個人就用了那麼多色乳,基本最少都是三大杯起跳,一般做一對眉毛色乳只需要0.5杯不到,整個真的很重本!

台中頭皮紋髮-Double Q美學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操作的過程,我覺得老師的手法實在好溫柔,力道不會太重,不會覺得有不舒服,她也會隨時詢問我的狀況,而我是好幾度不小心睡著~~
髮際線使用的針具一個人是需要用掉好幾組全新的針片才夠,一般做眉毛一人是一組針片,不重複使用~這點也很重要,老師每片針片都在我面前親自讓我確認是全新未拆封的針具,並且在我面前拆封裝上,既安心又放心~

台中紋髮-Double Q美學

上:操作前 (黑線為畫出操作範圍)
下:操作後 (呈現出自然線條毛流感髮際線)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台中髮際線紋髮-Double Q美學
上:操作前 (黑線為畫出操作範圍)
下:操作後 (呈現出自然線條毛流感髮際線)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這是兩邊太陽穴操作前後的差異.
操作前老師掀開我的頭髮,躺著的角度才讓我發現沒想到我的髮線居然空了這麼一大塊!!我自己的嚇了好大一跳!!!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上:操作前 (黑線為畫出操作範圍)
下:操作後 (呈現出自然線條毛流感髮際線)

紋髮際線-Double Q美學

這是前額操作區,跟兩邊太陽穴範圍這樣看下來,操作後的毛流感好自然!那個線條感完全分不出真毛流和假毛流的區別,從髮線邊緣延伸到頭頂的濃密感更是有由淺至深的變化,就像天生的毛囊分不一樣,不是死板的色塊或點點感,真是既成功又自然!最神奇的是操作過程老師用針具像畫畫在劃我的頭皮的感覺,但我的頭髮一根都沒有因此斷掉,心想這神奇的髮際線線條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再來回顧一下操作前的高額頭和髮際線空洞,總覺得髮型和臉型似乎少了些什麼!

台中紋髮際線-Double Q美學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這是在Double Q完成髮際線當下的成果.
用自然毛流的線條感填補了髮際線原本的空洞,額頭看起來就沒有像以前那麼高!
臉型居然變小變精緻了!附帶效果還有五官變得有點立體~
我只是做了頭皮髮際線紋繡而已啊~~~怎麼居然會有醫美微整的效果呢~~一舉數得耶!!!

台中髮際線推薦-Double Q美學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髮際線推薦-Double Q美學

這是差不多兩周後的留色效果~
因為實在太滿意,我還發限動在我的IG讓大家猜一猜我做了什麼改變,大家都猜我去做微整,答案揭曉後,我一堆剛生產完的媽媽朋友都跑來問我是在台中哪裡紋髮際線?我才知道,原來掉髮和太陽穴髮量稀疏是許多產後媽媽共同的困擾,在我的推薦下~~有好多朋友也都跑去找Mora老師諮詢,最近陸續都有朋友分享給老師操作後的成果喔!!
我這樣看下來,慶幸自己找對店家!也找對老師!!Mora老師對自身作品的品質真的是很高標,她的作品真的都只有完美可以形容~
很真很自然的線條感紋髮際線和自然的毛囊增濃術,真的是太完美了!
完全沒有要變成頭套感的感覺,也沒有違和感.
聽Mora老師說這是她之前特地到國外取經的手工技法,不是一般般的紋繡師能夠駕馭的項目,台中繡髮際線我唯一推薦Double Q.美學台中館的Mora老師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台中紋髮線-Double Q美學

台中髮際線-Double Q美學

經過了近一個月的樣子~留色真的是超完美!!
以前我的髮型都不敢隨意變換造型,永遠都是披肩長直髮,現在綁起馬尾不再有以前高額頭的困擾~最近在我頭上最常出現的造型就是漂亮的馬尾~~每天我都想要綁馬尾出門~~
可以享受到最新又自然的紋髮際線新技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運!
而且操作後回家的照顧又很簡單,只要回家照著老師交代的步驟做好清潔,就能夠讓留色率更優更好,也能維持自然的線條感.

仿真毛流感的手法增濃髮際線的紋髮術,讓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滿意大推薦!!

台中Double Q美學旗艦店
粉專-統一預約方式為私訊FB小編→點我
IG-作品欣賞→點我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1號2樓

其他Double Q美學紋繡集團全省各地區分店粉絲團→統一以臉書粉專私訊預約
→Double Q美學 台中霧眉旗艦店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Double Q美學 高雄霧眉達人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Kaohsiung
→桃園Double Q極緻美學 中壢霧眉頂級師資團隊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oyuan
→嘉義Double Q極緻美學全省霧眉頂級師資團隊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Chiayi
→新竹Double Q極緻美學 竹北霧眉頂級師資團隊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sinchu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