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最新白內障手術推薦/醫師權威/手術費用/微創傷口/視力恢復無障礙!

新竹好口碑白內障權威推薦

你對於白內障手術了解多少?
新竹哪位眼科醫師是白內障手術專家?
新竹要做白內障手術要注意哪些事項?

新竹遠見眼科.張聰麒院長幫我做的微創飛秒雷射超音波乳化術.
同步解決了我的白內障、近視、散光.

新竹白內障手術-遠見眼科

我是從網路廣告中認識遠見眼科的.
現在的手機搜尋真的是很智能,我因為發現晚上開車看不清楚路牌,發現字體都很模糊,白天看東西的顏色鮮豔度與以前似乎有落差.
到家裡附近眼科檢查後,確認是白內障,就上網查了關於白內障手術的資訊!
然後FB、手機網頁,就跳出關於新竹白內障眼科的廣告!
其中眼科職人這四個字特別引起我的注意,點進連結看了關於張聰麒院長的介紹,便向遠見眼科預約了張院長的診.

新竹.遠見眼科.白內障手術權威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粉專]
https://good-eye.com.tw [線上預約掛號]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地址]

新竹白內障手術-遠見眼科

新竹白內障手術-遠見眼科

遠見眼科是國際認證的眼科中心,院內的檢查儀器都相當高科技,是德國蔡司ZEISS的系統.
這是國際頂級的光學品牌,高端的儀器讓檢查的數據精準度相當高,就術前檢查這部分,我是非常放心而且信任的.

遠見眼科的白內障術前檢查有電腦驗光(度數、角膜弧度)、眼壓測量、視網膜斷層掃描、視神經斷層掃描、角膜斷層掃描、散瞳檢查等等,這麼多的檢查項目,都會由張院長親自檢視並且評估手術安全性,做為術前的嚴格把關.

新竹白內障手術-遠見眼科

這麼多項的檢查後,院長也幫我進行眼底檢查,檢視我是否有黃斑部病變?是否有視網膜破洞?視神經是否有異狀?
院長他謹慎仔細的診療,讓我非常放心.

新竹白內障手術-遠見眼科

經過診斷,我的雙眼都有白內障的狀況.
院長的建議是希望我可以盡早安排白內障手術置換人工水晶體.
這也是目前治療白內障最主流普遍的方法.
大部分人聽到手術,都會覺得是不是已經到了很嚴重的地步?其實不是!
早期的白內障手術方法沒有現在這麼成熟,醫師都會等患者的白內障較熟較硬才開刀治療,傳統手術傷口大、要縫線、副作用機率較大.
現在的手術方式是超音波乳化術,傷口只有2.2mm這麼小!我一開始聽到的時候還以為聽錯單位,但真的沒有錯~~就是2.2mm.
微創傷口代表的就是恢復快、不需要住院.
而且超音波乳化術本身就是健保給付,現代人真的很幸運可以享受到這麼高科技的醫療技術.
經過院長解說,才知道原來超音波乳化術有一些步驟是由人工操作傳統器械,這會增加手術風險,所以現在又有更進階的手術-加入飛秒雷射的超音波乳化術,有了飛秒雷射,可以讓手術更加精準,有助於人工水晶體居中放置,而且用雷射切割晶體,也能降低超音波能量的使用,減少角膜組織的破壞.
加入飛秒雷射的超音波乳化術是現在全球同步最新的白內障手術.
我算是白內障年輕化的族群,未來人生還有好長一段路,為了後續用眼,我選擇自費飛秒雷射的白內障手術.

新竹白內障手術-遠見眼科

而人工水晶體更是有許多廠牌和功能可以選擇.
例如嬌生、蔡司、愛爾康等等.
挑選人工水晶體一定要充分的跟醫師討論.
院長很詳細的說明讓我了解,也建議了幾種適合我的人工水晶體.
我選擇德國蔡司的非球面多焦散光水晶體,遠中近距離的視力品質都良好,而且術後可以減少對眼鏡的依賴.

人工水晶體需要跟廠商量身訂製,工作日約7天,我的手術時間就約在兩週後.

新竹白內障手術-遠見眼科

新竹白內障手術-遠見眼科

手術當天,先生陪我一起到3樓手術區,護理師會協助做衛教說明和術前準備.
包含眼睛周圍的消毒、眼睛也會點上麻藥.
跟著護理師走進手術室的時候,心裡其實有點緊張,但張院長術前還又特地跟我說手術很快就會完成,讓我不用太緊張,聊著聊著,心情也放鬆很多.

 

 

新竹白內障手術-遠見眼科

先生和我其實都很好奇手術中是什麼樣子,特別徵詢過院長同意,請護理師在手術空檔可以幫我拍一張照讓我跟先生看一下.
躺在手術台上的我,當下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大約十多分鐘,院長就跟我說手術完成!過程中我完全沒有感覺到眼睛疼痛.

新竹白內障手術-遠見眼科

走出到外面休息區坐著稍微休息了一下,我還跟我先生說我想喝咖啡.
大約休息半個小時,院長幫我檢查手術傷口,真的只有2.2mm.
回家後按照護理師跟我說的衛教還有定時點眼藥水,完全都沒有特別不舒服的感覺.

隔天回診檢查,我手術眼的視力就高達0.9,而院長也說視力會越來越進步.
現在看字、還有任何事物都很清楚,開車的時候也不用擔心視線模糊會有危險!
晚上外出也不用擔心看不清楚.
張聰麒院長給我很大的安心感,也謝謝他,我才能順利治療我的白內障!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