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眼鏡掰斷就算了!因為我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矯正也太快速!眼科權威推薦~

台北:眼科推薦~SMILE手術不會痛耶!

近視找上門來的時候,讓我措手不及.
而矯正近視,做了近視雷射手術後,恢復的速度也快得讓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總感覺,沒有好好的做好跟20多年的近視眼說再見的準備呀!

忘了是小學2年級還是3年級,身高頗高,一直都坐在最後面的我,發現上課看黑板都看不清楚,導致我根本有聽沒有懂,成績很明顯有落差,我媽帶我去檢查視力,結果已經300度,真是嚇死寶寶.
偏偏那時候流行的是粗框的眼鏡,在我媽強烈的說服下,我配了一副我媽一直稱讚好可愛的粉紅果凍色粗框,那兩年的照片是我的黑歷史,到現在我都還不願意翻閱當時的照片.

不幸的是,在高中的時候,近視已經來到600度,幸運的是度數在這時候就穩定下來,一直到我去台北優爾視眼科諮詢SMILE手術前,度數都沒有再變化.

高中那時候我媽在她朋友的建議下,帶我去配很貴的睡覺戴的角膜塑型片
以當時那年代在同儕間戴角膜塑型眼鏡真的是很炫耀的事!
早上都不用戴眼鏡去學校,方便的要死,也在那時候感受到不用戴眼鏡活動的方便性.
不過剛戴的時候,眼睛真的有感受到很強烈的壓迫感!
一直到讀了外縣市的大學,開始了你也知道的大學生生活,晚上睡覺根本無法戴滿8小時,所以就又換回了一般款的軟式隱形眼鏡.

出社會後我自己精算過,每個月都要花2、3000元買日拋,但身為菜菜的社會人士,雷射近視對我來說價格好貴,加上又沒有多了解,內心怕怕der~想做近視雷射的念頭就塵封在大腦記憶底部.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時間一晃就來到了我都當了二寶媽!
育兒過程裡,最讓我頭痛的就是每次半夜他們吵著要夜奶的時候,我都要先摸眼鏡,才能好好的抱起他們或是去泡牛奶.
老大姊姊是天使,夜奶只喝了一個月,不誇張~
老二弟弟夜奶喝了半年,雖然比起很多嬰兒來說算戒很快了,但每晚都在雞飛狗跳的記憶讓我印象深刻,尤其他又是餓不得的個性,辣個哭聲阿. . . .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心急起來,我光是那半年的夜奶時光,就踢翻了小姆趾的趾甲3次,磕碰到櫃角數不清次. . .
然後壓斷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在弟弟掰斷我第三支眼鏡的時候,好啊!!!都不要戴啊!!當下真的是超級怒!

然後今年生日前~~~~老公突然就帶我來到台北的優爾視眼科檢查眼睛.
我用著疑惑的眼神看他,他說要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做近視雷射.
他說看弟弟每次都在抓我眼鏡,我總是要先找眼鏡才能好好做事,平常已經夠忙了,再為了這種小事心力交瘁實在不值得❤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推薦:優爾視眼科
官方網站:
http://yourseye.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老公說他身邊很多同事都是來優爾視眼科指定做SMILE手術.
他在網路上查,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相當有名,也是台灣首位引進SMILE手術的眼科權威.
我老公是刑警,他們其實平常都很忙碌,有時候出勤戴著眼鏡很不方便,但因為我老公天生就沒有近視,所以他是沒有這個困擾,但他身邊同事為了職涯,雖然只是個近視雷射手術,他們考慮的因素會有許多面向,更不可能拿自己的眼睛開玩笑,畢竟沒有誰想斷送大好前程,考量過安全性和恢復速度,他同事真的全部都是選擇做SMILE手術.

我一方面覺得好心動,一方面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有後遺症.
一緊張就容易巴拉巴拉碎念的我,老公直接叫我閉嘴,跟著診所人員去檢查!!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這裡是專門引進德國蔡司的檢查系統,許多設備都相當新科技.
先做一連串的眼睛檢查,除了眼壓和度數測量,還要量角膜厚度,後來評估的時候陳永煌醫師有說我的角膜很厚,跟本就很適合做近視雷射的體質.
沒關係,只要不是適合生小孩的體質就好.
所有的檢查數據都出來後,就是諮詢和給陳永煌醫師看診的時間了.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看板中間那位笑得很開心的就是陳永煌醫師!
看到他本人會覺得很安心,因為他說話就是很穩,很有安定人心的感覺.
在對答間可以感受到他真的很專業.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他說我的角膜厚度檢查出來的數據真的很漂亮,因為這樣做完雷射近視後,角膜還是會比一般人厚許多,術後也會比較安全.
看診主要就是和醫師討論要做什麼方案的手術.
我跟陳醫師主要是針對LASIK和SMILE兩種做討論.
SMILE手術是只要一台機器操作,全程不用再起身換機器,傷口只有2-4mm,陳醫師做的話傷口都會控制在2mm,所以恢復期保守一點大概抓個三天吧!很適合日常沒辦法慢慢休養的族群.
而LASIK手術因為會製作角膜瓣,術後若是大力碰撞會有角膜位移風險,考量到有個暴衝弟弟,為了我後半輩子著想,我最終決定要做副作用少的SMILE手術,有個暴衝男童,還是越快恢復越好!!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我就說,我都沒有做什麼心理準備,就憑著一股內心熱血而已!
到了手術那天還會再做一次術前檢查,確保手術的安全.
手術前會先拿到術後包,護目鏡跟挑選太陽眼鏡,還有一些回家的護理用品.
護理師說明的同時也會教手術中要怎麼注視綠色光點.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看著SMILE手術的機台VisuMax,心理又開始有點緊張.
我老公拉著我閒聊一大堆.
叫到我名字去做術前準備,我還深吸了一大口氣.
換上無菌衣、手術帽.當天因為我穿無袖,護理師問我有沒有帶外套,手術室內有感染控管系統,所以溫度會比較低,幸好我車上有多放外套,手術的時候也會有被子可以蓋,裡面是真的有點冷,建議手術當天可以多穿一件衣服.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手術的時候,陳醫師也一直跟我說話,要我放輕鬆.
術前眼睛有點麻藥,沒多久我發現完全無感不痛的時候,內心就放鬆下來了.
雷射的速度真的很快,一邊眼睛雷射23秒,最後取出角膜透鏡時,有感覺到陳醫師的手速有夠快的.
手術完成後護理師有扶我走到休息區.
眼睛都是看得到的,但是會有水霧感.
就像透過一層毛玻璃看東西,看遠的會比較清楚,近的會比較模糊.

回家後吃了晚餐(兩小當天被公婆打包帶走),因為退麻後眼睛一直很想閉著休息,直接戴了護目鏡倒頭就睡,也難得沒有兩小吵鬧,我跟老公當天異常的早睡!
凌晨大約四點多起床,我發現我看得到房門的手把!水霧感減退很多喔!!
隔天早上起床又看得更清楚了,水霧感剩下一點點,吃了早餐老公帶我回去優爾視眼科回診,視力檢查已經來到1.0,1.2也是看得到,但因為水霧感所以還是稍顯模糊.

直到現在視覺品質真的無話可說, 術後也沒有乾眼症和夜間眩光的情形,
好像是別種術式會比較容易有後遺症.
再度感謝老公,感謝你的疼愛!讓我終於擺脫多年的眼鏡摧殘!
只是我兒子當晚回家,又一個沒注意,把我來不及收起來的眼鏡又掰斷!!!
就斷吧!!你媽我再也不需要眼鏡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