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隆乳推薦】我的隆乳過程心得分享~推薦蜜桃絨毛隆乳

台中潘朵拉隆乳推薦

別懷疑~~今天的主角就是我的好閨蜜.
關於台中隆乳手術一直都是我跟她之間共同的目標,在這之前我們一起看了很多整形外科診所,什麼果凍隆乳、蜜桃隆乳、水滴隆乳、絨毛隆乳都先做好功課了,也諮詢過好多位台中隆乳權威醫師,最後由我的好閨蜜先行一步完成了隆乳手術~~!!
看到她在台中潘朵拉做的果凍水滴隆乳手術那麼成功~~~讓我也決定要去找她的醫師-何宗融院長諮詢啦!!

因為她已經先去做好手術了,所以我也先從她那邊瞭解不少資訊,雖然台中潘朵拉的果凍隆乳手術價錢比台中其他隆乳診所的價錢高,可是我還是要找何院長.
潘朵拉是目前中南部最值得信任且最有保障的整形外科診所.他們是唯一有通過國家衛福部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雙認證的診所.
這項認證是唯一的官方認證,在他們的粉絲團上有貼出雙認證通過得到的標章.
這是目前衛福部建議民眾挑選美容醫學首要的參考指標~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其實我們要的不是那種很誇張的大胸部,我跟我好姊妹天生就是傳統說的扁身.
身體沒什麼肉,胸部也一樣沒什麼肉. . . . .
青春期的時候還會覺得慶幸自己的胸部不明顯不會被男同學取笑,但是長大後就覺得吃虧吃大了. . . .穿衣服根本就穿不出女性的韻味,還會被取笑是男人婆.
反正只要聽到關於胸部大小的話題,就算人家不是在指自己,心裡也都會默默的中好幾槍!!!

我好姊妹做好手術後,也推薦我趕快去找何院長諮詢蜜桃絨毛隆乳手術.
我摸了她的胸部(我們都常常一起洗澡泡湯)覺得觸感也太柔軟自然~~看她也很快就恢復,傷口疤痕還很不明顯,決定聽她的推薦~~約好下禮拜要去諮詢蜜桃絨毛隆乳手術~

今天~就趁我有空先把台中潘朵拉這位果凍隆乳權威-何院長好好介紹一下~
就先分享我好姊妹的案例囉!
看看首圖~~她那乳溝~~若隱若現的胸型線條實在是超美的啦~~

台中潘朵拉隆乳

台中潘朵拉隆乳

我好姊妹算是潘朵拉的老主顧~~
她平常也有打微整的習慣,也是都來潘朵拉找何院長.
她說她認識何院長前也曾經去過別家醫美診所,但是專業度來說,何院長一整個完勝,不推銷、不商業化,每次還都是院長親自諮詢說明要打的微整或是手術內容,聽她說她做好果凍隆乳後,就跟之前何院長幫她打微整還有縫雙眼皮一樣~恢復過程超舒適,沒有過渡期,也不會不舒服.

我還從她這邊知道一個很重要的訊息,就是要做有關美容醫學的療程或手術,找正規的整形外科醫師最有保障,何院長除了有受過正規整形外科訓練,也有受過美容外科的美感訓練,是雙證照醫師.
就連他們診所的護理師團隊也有30年以上的經驗,術後照護或是衛教上有什麼問題,他們的護理師團隊都有堅強的醫療背景當後盾,可以提供最好的照護服務.

台中潘朵拉隆乳諮詢

穿著醫師白袍的就是何院長本人~~比我一開始想像的還年輕.
每次聽好姊妹說何院長很專業,微整和整形經驗都很豐富,我就以為是年紀大的醫生,沒想到居然比我預期中還年輕太多了!
我好姊妹說其實做美容醫學找像何院長這樣年輕又經驗豐富的整外醫師比較好~因為審美觀比較現代也比較流行,效果就會比較自然~~~嗯!!這麼說也對吼!

好姊妹和院長手上拿的是果凍矽膠義乳.
我好姊妹手上的是光滑面材質,院長手中拿的就是絨毛面義乳.
潘朵拉用的義乳品牌是美國兩大品牌Allergan跟Mentor原裝的果凍義乳.
聽說何院長比較推薦用蜜桃絨毛果凍義乳做隆乳,這樣術後就可以不用按摩也不怎麼痛.

不過我朋友跟院長手上拿的都是圓形的義乳,不是說自然的胸型都是水滴狀的嗎?
聽好姊妹解釋我才知道,院長會看每個人的胸型建議適合的義乳形狀,有人適合用圓形果凍義乳,有人適合用水滴型的果凍義乳,兩者做起來都會是水滴型胸部~~

台中潘朵拉隆乳模擬系統

這個是院長幫我好姊妹用他們家特別引進的3d模擬系統模擬手術前後的樣子.
聽說只要用紅外線相機掃描一下胸部,一分鐘就可以看到前後差異.
看起來好真實的感覺,這樣有圖片可以看,又是用自己的胸型下去模擬,真的可以更方便和院長溝通!
好姊妹說另外還有一個VR眼鏡.戴上後還可以模擬穿泳衣的胸型還有晃動的感覺~真是太酷惹!!聽起來好科幻~~沒想到潘朵拉的果凍隆乳手術諮詢這麼科技化~~讓我越來越期待下禮拜的諮詢.

台中潘朵拉隆乳模擬系統

除了3D模擬系統以外,還有一個4D模擬胸罩.
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是長什麼樣子,結果我朋友沒拍到啦~~~
她說是一種很特別的胸罩,不同大小的義乳可以直接穿在身上,親身感受隆乳之後的胸部大小、重量,還可以感受一下觸感~

她說術後現在的胸型還有感受,就跟當初用3D模擬系統和4D模擬胸罩所模擬的效果幾乎一模一樣喔!

台中潘朵拉隆乳術前準備

我好姊妹諮詢好,回家想了幾天很快就決定了.
她說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對何院長已經累積了破表的信任度,畢竟一直以來何院長就好像是她專屬的美醫顧問,都可以根據她的需求給出最適合的建議.

手術當天,護理師會再做一次衛教說明還有基本健康檢查.
我問她,手術前她不會緊張嗎?她說她對何院長的技術很有信心,診所的開刀房設備還是醫院等級的,手術中也有正統的麻醉專科醫師團隊,所以她其實不怎麼緊張.
這邊我再多分享一下為什麼會特別提到正統的麻醉專科醫師團隊~
因為很多醫美診所在手術時幾乎都是以下兩種情形,所以常常都會聽到一些大型手術出現漏洞造成生命健康的遺憾.
一種是手術醫師自己麻醉,缺點是常常會無法同時開刀又分心麻醉,一心二用下就很容易出問題.
一種則是只有請麻醉科護士或是麻姐,這種簡稱麻醉師,完全是用文字在欺騙消費者,跟正統的麻醉專科醫師是完全不同的喔!

而像潘朵拉這樣,比照醫院最高規格,同時有正統麻醉專科醫師跟正統整形外科醫師來進行手術,這樣才是最安全有保障的~

台中潘朵拉隆乳術前準備

台中潘朵拉隆乳術前準備

手術前,何醫師會再說明一次手術的過程.
會在身上畫線做記號,邊告訴她手術流程是怎麼樣的、義乳會怎麼放?放在哪?、傷口會在哪邊,聽起來說明的相當清楚.

台中潘朵拉隆乳術後固定

就直接來到手術後吧~
手術做好會先綁固定胸型的繃帶.
我問我朋友會不會痛?她說其實還好,只是一開始的胸型感覺會比較腫脹一些,接接下來就會慢慢變得比較自然.

台中潘朵拉隆乳術後傷口

傷口就在兩邊腋下,就是透氣膠帶貼的部位,只有小小的區域.
因為何院長是用內視鏡微創手術,傷口才會這麼小.
術後我都有去找我好姊妹,也有親眼看到她傷口真的幾乎都沒有流血耶!
整個恢復期她也都沒有按摩,看她除了比較小心不去拉扯到傷口還有小心不碰到胸部以外,她也都正常去上班還有跟我一起去外面吃飯.

台中潘朵拉超自然隆乳

其中一次回診是我陪她回去潘朵拉的,是何院長親自幫她檢查傷口.
傷口沒有流血,胸部的瘀青也很少!
內視鏡微創手術的傷口也很快就好了.
胸型一天比一天還自然,看到她的水滴型胸部,讓我覺得好羨慕喔!

台中潘朵拉隆乳

台中潘朵拉隆乳傷口

她躺下後胸部的樣子看起來超自然的,摸起來也是很柔軟自然.
傷口是她當時癒合後沒多久時拍的,現在她疤痕的顏色已經變得淡很多.
這個傷口不是只開在腋下這麼簡單,而是有何院長的用心~是特別開在腋下最深皺褶的地方,現在看已經不是很明顯,等之後疤痕顏色在更淡之後,我想不靠近仔細看應該根本看不出來吧!

內視鏡微創手術好像真的很厲害耶,看了我好姊妹手術後的種種效果,讓我也不那麼害怕了.

台中潘朵拉隆乳成果

台中潘朵拉隆乳推薦

台中潘朵拉隆乳

我想我會跟我好姊妹一樣,選擇做自然豐滿的胸型,畢竟如果太刻意的大胸也蠻不自然的.
其實我自己也都有偷偷觀察她穿衣服還有走路胸部的樣子~
經過我這陣子以來的觀察,hen可以!!
我也想要那麼自然的後天養成豐滿胸~

有其他朋友建議我其實可以再去找其他台中有做水滴隆乳的醫師看看,雖然朋友是好意~不過上次陪好姊妹回診看到何院長都很仔細的樣子,我覺得讓我比較安心~
至於其他台中隆乳診所的價格也有朋友推薦我比較便宜的,但就像我一開始所說的,台中潘朵拉的隆乳價格比較高,可是醫術還有專業上怎麼看還是何院長比較優,不然網路上怎麼會有這麼多關於他的推薦~對吧?
我想要一次就能擁有滿意的胸型,何院長讓我覺得是最放心!
下禮拜諮詢後,沒有意外應該就會在最快的時間內做好手術~~到時候再把這位台中知名果凍隆乳權威~何宗融院長幫我做的果凍隆乳手術介紹分享出來.

 

台中隆乳│推薦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官網:https://www.pandoras.com.tw/
診所位置: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