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油性膚質讓眼鏡根本戴不住!近視雷射解救我脫離眼鏡苦海~眼科權威評估謹慎細心,值得推薦!

謹慎細心的台北眼科權威,操刀Smile手術只有2mm的小切口欸

近視雷射的主流療程有三種,我做的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三種手術都是透過改變角膜基質層厚度及弧度來矯正近視和散光.
只要有好好了解並且親自去諮詢的人,都會知道, Smile手術傷口很小,恢復很快,幾乎現在有8成以上的人都是因為Smile手術而想做近視雷射.

我是男友的姐姐推薦我到台北優爾視眼科做的手術.
有醫療背景的她會推薦台北優爾視眼科是有原因的,聽她說台北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是台灣做Smile手術案例最多的醫師,手術非常熟練,術後的傷口都可以控制在2mm這樣超小的傷口!
其實我會想做近視雷射,都是因為我的油性膚質. . . . . .
每次到了夏天,不管用再好的蜜粉或是控油粉底,無論在室內室外,我的臉很容易出油,平常工作都要戴眼鏡的我,常常眼鏡都會滑落,然後滿面油光. . .我每天光扶鏡架就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每次回家想說要把眼鏡拿下來讓眼睛休息一下,但要做事就得再重新找眼鏡戴眼鏡,實在好麻煩!
所以我就決定要做雷射!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優爾視眼科/台北眼科近視雷射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官網:Click It
粉專:Click It

要留意眼科是在2樓喔!
就在敦化雙星大廈,非常好找的.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我諮詢和檢查都在同一天,男友全程都有陪我,因為他也有想做近視雷射,但動機沒有我那麼強烈想要做,所以趁這機會除了陪我也趁機了解Smile手術.
我先介紹一下陳永煌醫師.
陳醫師有30多年的眼科資歷,算是資歷很深的眼科醫師囉!
8年前第一個將德國蔡司專利的Smile手術引進台灣,當時台灣是沒有其他醫師在操刀這項手術的,當時還在流行LASIK手術呢!
後來大家發現Smile手術的微創傷口可以帶來那麼多的效益:恢復快、降低後遺症發生機率、維持角膜結構強度、手術更安全.
就開始許多眼科及醫師跟進,但陳醫師的手術經驗已經累積破千例,也不停止的持續進行,當時他也成為德國蔡司指定的手術示範醫師,現在還有得到一項殊榮:手術案例5000例,是全台灣手術經驗最多的Smile手術權威~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檢查時做了許多關於眼睛內外的全面性詳細檢查,有任何疑問,親切的諮詢師都會詳細耐心的解釋讓我了解,讓我覺得很有安心感.
也讓我發現. . . . .原來我這麼不了解自己的眼睛欸!
檢查大約1個半小時內會完成,儀器是一台一台做檢查,還會做淚液測試來測試乾眼程度,最後一關的視網膜眼底檢查由陳醫師看診的時候執行.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諮詢會先介紹眼球的構造,比較每個術式的內容,非常詳細喔!
陳醫師評估眼睛條件的時候,感覺很嚴謹,本來他覺得我的角膜厚度有點接近眼科醫師認定的臨界值,因為陳醫師在評估上都會更保守一點,所以一般都會預留再更多的厚度.
經過溝通,再比對其它數值條件,好在我還是順利進行了手術.

LASIK手術和SMART TransPRK手術我是真的不考慮.
LASIK手術的傷口22mm-26mm,SMART TransPRK手術的傷口是切削整個角膜表面,傷口聽起來都好大,求安慰~~~~~~我純粹就是怕痛!
而且LASIK手術會製作角膜瓣,手術後再蓋回去讓它癒合,但是曾經掀開過,所以後續若有大力碰撞,有機率會造成角膜瓣移位.
Smile手術全程是一台機器操作到底,就是上面照片中儀器上有寫著VisuMax的設備,手術的前面都是電腦定位操作,最後一步取出角膜透鏡是醫師手動,很考驗醫師手部的精細度和穩定度,這也是為什麼網路上的網友都會推薦要找手術經驗豐富的醫師,因為經驗越多越熟練越穩定越安全啊~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衛教包裡面除了護理用品外,還有墨鏡!!!
戴眼鏡的日子,完全是跟漂亮的墨鏡無緣,看到有型的墨鏡,就開始期待術後了!
原本的緊張感也消失一大半,女人啊!!!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手術中陳醫師還引導我看傳說中的綠光點,整個過程都感受到陳醫師相當細心,雷射的過程,一眼只需要23秒,真的完全不會痛,綠點會慢慢消失變成一片白光,會感覺到醫師在眼睛上操作但沒有任何感覺.
手術完成後看東西的水霧感很明顯,好像眼眶裡面含了很多水氣的感覺,戴好診所發的護目鏡就可以回家囉!感謝男友全程陪著我,不然蠻濃重的水霧感還蠻沒安全感的.
回家後我就直接睡覺了,睡一覺起來水霧感就退了80%,清晰很多!
隔天我回診檢查的視力就1.2了,術後有時看電腦如果看太久會覺得頭痛,回診的時候醫師說這是眼睛太疲勞了,建議我定時要讓眼睛休息一下,待眼睛完全恢復之後就會改善了,我大約是一個月多一點就不再覺得會頭痛了.
雷射到目前為止我都很滿意,有聽說瞳孔比較大的人,會有一些夜間眩光問題,不過我術後倒是還好.也沒有任何眼睛乾的感覺,所以我覺得每個人的眼睛狀況不同,術後的狀況也不能一概而論~建議直接到診所找醫師諮詢,有疑問就多問多比較~直接問醫師就會得到最正確的答案!

男友看到我術後不用care眼鏡和隱形眼鏡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起床也不用找眼鏡,騎車戴口罩也不怕起霧,他後來也跟進做了Smile手術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