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超厲害,眼鏡慢走不送啦,雷射近視一點都不痛,和我想像的差很多~

一機就能10分鐘內完成的Smile手術台中眼科推薦

台中眼科-微笑近視雷射

近視和美麗能夠並存嗎?
NO!!
沒有一個愛漂亮的女生會覺得戴眼鏡跟精緻的妝感可以同時共存的!
漂亮的眼妝只要一遇到厚厚的近視鏡片,就漂亮不起來!
如果選擇戴隱形眼鏡,長久下來對眼睛的影響也很大,不是反覆發炎影響健康,就是戴了又各種不適. . . .
所以我選擇做近視雷射!因為我想要時時刻刻都是最佳狀態~也不想要因為眼鏡或是隱形眼鏡影響到我健身和出遊的興致.

我在台中諮詢了兩家眼科,後來因為個人考量的關係,以及參考了網友的評價,我最後決定在台中微笑眼科找陳永煌院長做Smile全飛秒微創近視雷射.
這手術讓我找回了迷人眼神~

台中眼科-微笑近視雷射

台中眼科-微笑近視雷射

台中眼科-微笑近視雷射

乾淨明亮的空間讓人感覺相當舒適又安心.
在微笑眼科諮詢近視雷射手術有一套SOP的流程,全程都會有驗光師和諮詢師引導,再和陳永煌院長面對面看診討論.

台中眼科-微笑近視雷射

台中眼科-微笑近視雷射

台中眼科-微笑近視雷射

想做近視雷射,有了這個念頭~就先檢查,不用先考慮到底要不要做,因為近視雷射必須看眼睛條件,都符合標準值才能做近視雷射喔!與其杞人憂天,不如先有實質的檢查數據出來再說~

術前檢查相當於眼睛的健康檢查,儀器有很多,不過整個流程檢查下來也會覺得很放心,感覺到自己的眼睛健康被重視!
簡單說,術前檢查就是要確保雷射後可以有好的視覺品質,並且維持角膜穩定度.
確保眼睛健康,才能順利進行雷射.

台中眼科-微笑近視雷射

雷射近視手術不只一種選擇,但諮詢師也有提到一個觀念我覺得很重要!
現在市面上流行的術式都是經過多年的臨床考驗,是相對安全有效的矯正方式,並沒有哪一種術式最好和最差,而是我們要如何從現有的手術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雷射方式.
所以諮詢師會講解分析各手術間的差異,陳永煌院長也依據我的用眼習慣、年紀、職業來跟我分析適合我的手術方式.
檢查評估的結果和雷射可能的風險,診所也都有事先如實告知.

以smile手術來說,矯正的範圍是近視1000度、散光500度.
必須要年滿18歲以上眼球發育穩定才適合接受手術.
Smile手術與其它種手術方式相比,因為傷口小,恢復快,長期視力的穩定度也高,就成為現代人主力選擇囉!

再來因為陳院長他是台灣第一位引進Smile手術的醫師,手術經驗是全台最豐富的,多年前他率先引進時,台灣只有他以一己之力努力在推行Smile手術,後來其他眼科醫師嗅到商機才紛紛跟進.
當時還有美國的執業醫師特別回台灣跟陳院長取經學習,接著又回美國繼續執業還開了10多家的連鎖診所,陳院長可以說是醫師的老師!

台中眼科-微笑近視雷射

經過充分的溝通,當天就敲定了手術時間.
手術當天會再做一些術前檢查,沒有問題的話,護理師就會說明術後的衛教,也會模擬手術情境,同時也會給診所準備好的護理包和眼藥水等護理用品.

台中眼科-微笑近視雷射

大家手術最怕的就是[到底會不會痛?]
陳院長在一開始就會先用撐眼器幫我把單邊眼睛撐開,因為術前有先點麻藥,不會感覺痛也沒什麼知覺,只會覺得眼前光線一直在變化,院長和護理師也都會一直鼓勵說:很棒喔!
第一隻眼睛很快就完成,第二隻眼睛感覺更快更順利.

手術後的眼睛水霧感非常重,可是會漸漸退去,所以不用擔心~
我還有請護理師幫我跟陳院長拍合照,我居然不用戴眼鏡就可以看到眼前護理師拿著手機的鏡頭,太感動了!
陳院長在我回家前還叮嚀我一些注意事項,讓我覺得很貼心.
隔天早上起床眼睛就一片光明,刷個牙洗個臉就到微笑眼科回診,早上還有點水霧感,到晚上就只剩下一點點了~
因為我是週五手術,剛好週六週日休息,週一上班自己騎車的視線都非常好,初期晚上會有點眩光也會覺得眼睛比較容易乾,但只要多點人工淚液就好,以上情況大約一個月後就改善了~

視力從0.8→1.0→1.2,很有感的進步,現在雙眼視力相當穩定!這都是因為Smile手術傷口小、角膜強度維持得最好,以目前市面上術式中, Smile也是長期視力效果最好的選擇,不過術後還是要多多留意用眼習慣,傷害視力的習慣還是要避免~
沒有了近視散光,生活品質真的好很多~愛漂亮的我一直都很喜歡接睫毛,之前因為戴眼鏡都會壓到接上去的假睫毛,暫停了接睫毛好長一段時間,現在可以接以前想接的加長款,人變得更漂亮~
所以我術後唯一的感想跟很多人一樣就是:[早知道就早點做Smile手術!]

台中∥微笑眼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官網:http://relex-Smil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他們粉專上常常都會有新資訊分享,多看也會警惕一下自己要好好保健術後的眼睛~~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