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權威

終於終於!!完成一項人生願望了~
終於擺脫眼鏡的困擾了~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看電視沒有保持距離,國小開始就一直掛著眼鏡.
戴眼鏡真的超麻煩的,運動不方便就算了,還很容易壞!!
國小戴眼鏡打球,直接把一邊鏡架打斷……
好不容易換一副,結果拿下來放桌邊,不小心掉下去,下一秒在我面前直接被人踩爆……
不知道是我運氣太好還是怎麼樣,我的確因為類似這種原因,從小大到已經換了五六副眼鏡.
我也因為運動不方便的困擾,所以改戴隱形眼鏡,但是我會不自覺揉眼睛,導致我走在路上一邊的隱形眼鏡直接掉在路邊,我還找不回來,靠著剩下的另一邊才安全到家……

因為這些原因,我一直都很希望可以做雷射近視,能讓我擺脫眼鏡的煩惱!!!
在朋友的建議下,我就決定去台北眼科做諮詢,除了回家做功課之外,也跟家裡的人討論過後,決定在優爾視眼科診所,請台北的眼科權威陳永煌醫師,做Smile雷射手術!!

優爾視眼科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台北雷射近視

決定要在台北眼科做近視雷射,除了我自身的一些困擾之外,大概最主要的就是我朋友的原因吧~
在這裡還真的要好好感謝他,還記得我想雷射近視,自己做完覺得不錯就來推薦我~還查了很多他之前他參考過的資料給我看!

他推薦我去做Smile雷射近視,這是目前全世界最新的雷射近視手術,高安全、低風險!!
而台北的優爾視眼科,正是全台唯三有這項技術的眼科,唯三裡面,陳醫師就已經佔了兩個名額了!!
扣掉台北的優爾視眼科,陳醫師在台中也有做一樣的Smile手術!!可見經驗跟技術是可以掛保證的!!
陳醫師是第一位將這項技術引進台灣的眼科醫師,肯定是一位很有經驗的台北眼科醫師!!
而且之前還替自己的老婆還有孩子們,都做了Smile近視雷射,想必這項手術的安全性,一定靠譜很多!!
與其自己查資料,然後自己嚇自己,不如直接找陳醫師做諮詢最快,至少一些問題還可以直接解答!

台北近視雷射

台北眼科

在諮詢前,會先做一系列完整又全面的眼睛健康檢查,我以為只是單純的視力檢查而已,沒想到還檢查到有沒有黃斑部病變!!!
診所人員是說,這些檢查的數據到時候會決定,我符不符合做近視雷射!!!
這裡的符不符合,除了法規的數據規定之外,也要符合陳醫師所規定的數據,而陳醫師的規定想當然比法規標準還嚴格!!!
我才知道原來近視雷射真的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
還好我先來做諮詢,不然查了一堆資料,還做了心理建設,檢查出來不能動手術,我不就都白做了嗎?
還好數據出來,我是符合要求的(先鬆一口氣.
我幾乎是空著腦袋去的,還好我有攜帶我朋友,現在就知道朋友的重要性!!!(有朋友真好~

近視雷射有很多類型,當然每一種類型都是看不同人的需求,還有是否符合要求~
以目前來說,最多人做的當然是LASIK還有Smart TransPRK,而差別在哪呢?

LASIK 是用所謂的飛秒無刀,將角膜掀起膜瓣,然後再用雷射,直接進行近視矯正,而且會將瓣膜蓋回去,所以疼痛感會比較短,但是因為手術傷口大,所以大部分的角膜神經都會受損,這會有一項問題,以後角膜瓣很有可能會移位!!
也可能人工淚液不離身,因為乾眼症的問題有很大的機率會發生!

至於Smart TransPRK我聽到一半就聽不下去了,直接決定放棄這項手術@@
雖然是主打不掀角膜瓣,但是不掀要怎麼矯正呢?
很簡單,直接破壞角膜,然後讓角膜自己再生長,一想到我的角膜要被強行破壞,就覺得痛……
而且這恢復期是最長的,等於在恢復的這段時間,我必須提心吊膽的保護好我的眼睛,除了擔心會不會傷口感染,還要怕我自己會不自覺的揉眼睛!!
還有一個讓我跟我朋友直搖頭的主因,Smart TransPRK並不是百分之百可以長回預期的厚度,意思是你每天小心翼翼的保護好眼睛,然後滿心期待的等眼精恢復,最後得到的結果是,Sorry~~~~~
沒辦法長回原來的厚度囉~
這結果我一點也沒辦法承受……

在我絕望之際,還有最後一項Smile手術!!
而且不需要掀角膜瓣,也不需要破壞角膜,那還是一樣的問題,要怎麼矯正?
陳醫師很細心的跟我們說明,先用全無刀雷射製作微透鏡角膜組織,用雷射小切口,大概2mm~4mm的大小,取出微透鏡角膜組織,手術就完成了,非常簡單!
Smile是世界上最新的微創近視雷射,根據陳醫師的經驗,他能將傷口控制到2mm左右的大小,跟前面那些大面積的傷口不一樣,幾乎看不到傷口!!

傷口小,低風險,除了價錢考量,幾乎就是近視矯正的首選了!!

台北眼科醫師

台北眼科權威

跟朋友還有家人討論後,就決定做Smile手術了!!
至於價錢的考量,家裡的人基於安全也願意贊助我做Smile~也算是當作送我的生日禮物~

手術當天是朋友陪我去的,怕手術完不方便什麼的,有人照顧當然是最好~
手術前診所人員會先給護理包,裡面的墨鏡是可以自己挑選的,不用怕拿到很老的樣式~這邊的款式都很飛炫的啦!
護理包的東西都很齊全,不需要自己再另外去做準備~

台北雷射近視

台北近視雷射

手術前陳醫師有做一次手術模擬,所以不需要太緊張,平常心就好~
雖然我講得很輕鬆,但是我真的當下快緊張死了,感覺心臟隨時會蹦出來一樣!!!
我朋友還說,我捏他手捏到他快淤清了@@

躺下後,想著都決定好了,現在就相信陳醫師,乖乖的配合就好~
結果不知不覺一眼已經完成了,陳醫師還跟我說我配合的很好(?
然後我還在疑惑時,另一邊也好了~

除了有酸澀感,有點流淚之外,大部分都沒有不舒服的,我還能自己下床走到休息室.
手術完,陳醫師會現場先檢查,然後去休息室休息之後再檢查第二次,確認都沒問題就讓我回家了~

台北眼科

這是我的角膜組織~
看久了還覺得挺可愛的~~~

手術結束回家休息,當天我除了起床吃東西,我都乖乖躺著,閉眼睛休息,等隔天回診~
其實隔天就恢復得差不多了,雖然有點水霧感,但還是可接受範圍~
基本上我一個星期就恢復到跟之前一樣,除了看了更清楚還有不用戴眼鏡之外,真的就跟之前沒兩樣~

我必須老實說,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在台北做雷射近視就能遇到優爾視這麼棒的團隊!
術前的諮詢,術後的恢復期,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的眼睛!!
當然能找到這麼棒的台北近視矯正陳醫師,也要歸功於我的朋友~

以上就是我雷射近視分享啦~先不說了,我要去請我朋友吃飯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