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倒數聲3. . .2 . . .1 . . 」
我睜開眼睛後,重新看清楚了這個世界!
永遠都記得在台北的眼科診所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當下的那種激動,手術過程真的很快!
而且有專業的陳永煌醫師引導,其實只要照著指示,時間一下就過了~
就短短的10幾分鐘我完成了手術. . .
離開優爾視診所前還會有兩次的眼睛檢查,護理人員也會再提醒一次術後的注意事項!就這樣我成功的擺脫了近視. . .
也讓我體會到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真的是傷口小恢復快,副作用少,而且效果好的近視雷射手術,很感謝陳永煌醫師,也感謝自己勇敢做了這樣的選擇!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當初會做近視雷射是因為在運動上有諸多的不便. . .
在這個不管是顏值、體態都非常要求的年代,朝九晚五工作的我都會固定利用下班空檔上健身房。
但因為上班及下班運動時都會戴隱形眼鏡,造成長時間下來眼睛痠澀不適,甚至有發炎的狀況。
可是. . .想運動時不戴又看不清楚教練的訓練動作,甚至連迎面而來的同堂學員都認不出,還曾經被人誤會態度高傲,真的委屈. . .。

後來我換戴框架眼鏡運動,但又因飛輪的快速踩踏時,眼鏡常因大動作滑落,讓我總是提心吊膽,無法放開運動。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因此我找上了優爾視眼科!!
會選擇台北的優爾視眼科是因為陳永煌醫師在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領域是非常權威的眼科醫師!當時我搜尋包括Youtube、Ig、Ptt、Fb’’優爾視眼科’’在每個平台都非常熱門,還看到很多網紅、藝人、直播主都來台北找陳永煌醫師!
那為什麼大家都要找陳永煌醫師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比較幾間台北眼科有在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診所,最大的差異就在醫師的經驗! 陳永煌醫師早在2014年就開始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已經有6年的經驗,跟那些近1、2年才開始累積經驗的醫師比起來,當然要選最讓人安心也最可靠的陳醫師!

台北眼科醫師

除了醫師以外,儀器也是重點!!
因為優爾視的儀器很新也很高階!!
包括有電腦角膜弧度儀、角膜斷層分析儀、角膜像差測量儀、角膜厚度檢測儀,電腦驗光儀、眼壓測量儀等等. . .
很多名詞我也忘了,但這些都是很高規格的檢查,可以給醫師最精準的數據!
我記得當天在優爾視檢查就花了快2小時,檢查的很細膩,講解的很詳細所以在安全上也會讓我比較放心!

最後就是陳永煌醫師的檢查,幫我打了最後的定心針!
因為陳醫師有說到術後傷口他可以做到只有2mm!!!
我想如果是其他一些剛新進這個手術設備的醫師可就不敢這麼說了.
他跟我分享了很多他之前的手術經驗,包括他幫自己的醫師兒子 、碩士女兒及博士老婆也都做了這項手術!
你說若是沒有自信的話又怎麼敢幫自己的親人做呢?

事實也證明做完這項手術的我,傷口恢復得非常快,而且不但沒有乾眼症、夜間也不會有眩光!術後的照顧也相當輕鬆!!
現在的我運動不用再擔心~
戴隱形眼鏡怕乾澀!
戴眼鏡怕掉落的問題!!!!
怎麼運動都超方便~~現在眼睛健康~體態也變好~
有自信讓我變美~~也更迷人囉!

 

台北眼科{優爾視眼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