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系統櫃推薦

真的要來好好推薦一下這間台中室內設計公司了!
真的就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不只專業還很細心,都有按照我們的需求去做調整!!
因為家裡的小孩不是外出念書就是在外地工作,都只有假日才會回家住.
等於平常這空間就都沒用到,有點可惜.
跟老婆討論後,想說改造一下房間,可以多利用一些空間.
當然花了很多時間爬文找台中室內設計推薦的公司,也才知道室內設計不是這麼簡單的.
在找資料時,只要是跟台中裝潢設計或是台中系統櫃推薦,一定都會看到帕瑪公司!!
當然前面也比過很多間台中系統櫃的公司,但是在接洽了帕瑪公司之後,發現帕瑪的設計師,都是先以我們的需求再去規劃.
知道我想要把空間規劃的比較有彈性,可以利用更多空間.
而且因為小孩的關係,需要有收納書籍,還有放置筆電的空間.
設計師也按照我們的想法,設計了兩個小孩能共用且收納足夠的書桌結合書櫃空間.
各個層面都有幫我們考量到,真的讓我感覺選對公司了.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櫃

帕瑪讓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雖然我們只有一個房間的規劃需求,但是帕瑪還是提供我們很專業的3D圖檔,跟我們詳細的溝通!!讓我們在動工前可以清楚知道動完工的樣子~
其實在找台中室內室計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完工後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如果喜歡倒也還好,但是不喜歡不就空歡喜一場.
經過帕瑪這樣詳細的溝通,讓我所有擔心都一掃而空,放心的將所有規劃都交給帕瑪!
跟設計師討論決定後,當然就開始作業.

當初只知道帕瑪是台中做系統廚具的公司,上網找資料才知道,帕瑪本身就是老公司,已經有將近20年的施工經驗,對於木工、泥作,裝潢類的都很有經驗,慢慢加新的元素,空間、室內設計,也成功變成台中系統櫃的翹楚,有更全面性的規劃,整個流程直接包辦,更便利之外也省下客人不少時間,讓客人不用裝潢找一間公司,管線配置又是另一間公司.

台中裝潢設計

台中裝潢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因為房間空間比較小的關係.
設計師幫我們設計推拉門衣櫃,這樣比較不占空間.
地板也都改成木質地板,方便小孩回來睡覺時可以直接打地鋪.

窗戶那面牆,也因為設計師建議空間不浪費的情況下,做了邊櫃.
打地鋪的時候還能當床頭使用,朋友來時還能當臨時桌面使用.

台中室內設計

書桌因為面對著進房間的走道動線,進門怕會有壓迫感,而且也會怕走動過程中容易踢到桌板.
設計師貼心的在桌板側邊做了小造型,整體空間便覺得沒這麼壓迫了.
因為空間不大,設計師也貼心了在吊櫃下方加裝了照明設計,還特地選用了較不刺眼的隱藏燈具,認真覺得帕瑪很多小細節都幫我們顧慮到了.

台中室內設計

我們家沒有一個空間這麼漂亮過!!
施工完,我跟老婆真的只能說非常滿意了!!
房間的質感提升不少,房間的色調看起來非常溫馨,也增加了很多收納的空間!

這次帕瑪都有給我替客人設身處地的感覺,無論是跟設計師的討論,或是施工團隊的細心,每個都深深讓我再次覺得選擇帕瑪真的太好了!
真心建議有想要做室內裝潢的人,都可以先去帕瑪跟設計師討論!!

帕瑪設計|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16號
官方網站:https://www.pamadesign.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