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台中室內設計給你們!
完成後我只感嘆: 「還好我早早就找到了台中這間裝潢設計公司!」
完全不留遺憾!!

台中室內設計

原本我幻想’’毛胚屋就像白紙,可以任意發揮、自己規劃’’
不過當自己親自著手的時候,才發現不是「愚人想的那麼簡單」.

本來我是想說只做廚具的部份,其他空間以現成家具擺放,但實際執行起來,現成家具根本就無法符合我的需求,除了空間的尺寸與現成家具不合之外,想要的風格也無法靠現成家具去營造出想要的感覺,有時候連磚都不知道該怎麼配色. . .
自己的美感真的極差阿. . .QQ
所以在剛開始我就自己喊卡了,找到了室內設計公司「帕瑪」與他們接洽!!

台中裝潢設計

還好帕瑪能協助我們,並且提供我們3D彩圖,所以在溝通後就決定請設計師協助整體規劃,也因為設計師的提前規畫,有些原本沒有插座及插座位置不對的地方或是管線位置,都可以在貼磚前重新定位處理,避免後續更改的大工程,也會有更高的花費!

整個裝潢流程中真的不是想像的那麼簡單容易,因為很多設計相關的概念真的要專業人士才會了解,像是吊隱式冷氣都要確認好排風位置及維修孔,方便後續使用,如果沒有好的設計團隊協助,我不僅聽不懂、也不知道需要這樣的設計!!
設計師很貼心都會在現場與師傅詳細溝通!!

系統櫃推薦

施工中期,設計團隊都會到現場再次確認尺寸,將失誤率降至最低!
看到他們這麼細心,我自己也就卸下心中那塊大石了. . .
果然團隊的力量還是遠比自己強大多了,更何況在自己不懂的情況下更容易花下冤枉錢呢. . .

系統廚具

說完設計師,我們再看看現場的師傅也是超專業!
我聽他們說,封板部分尺寸都要抓得很準,後續施工才不會有誤差!
真的是一分一毫都不能放過耶. .

台中室內設計

還有系統櫃擋住插座的地方,師傅都會拉至櫃體前,讓我們之後使用上更方便,位置也會跟我們確認才定位!

 台中裝潢設計

系統櫃推薦

系統廚具

看一下施工現場,系統板都會堆放的很整齊,會依照板材的大小去分類放好,他們說這樣才不會不好找材料,現場也維持得很乾淨!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那麼多板材的時候,我都頭暈了. . .
但師傅們都好有耐心~
像是板材安裝前師傅都會再次確認尺寸是否符合才安裝!
感覺師傅們都非常細膩,而且是一步一腳印的完成!
每一項都是再三確認!
我常常都在心裡感到很佩服!
也很感謝他們的辛勞!

室內設計

台中裝潢設計

系統家具

大家看一看~~~這個環節是我特地為老婆規劃的!
就知道她衣服真的很多. . .
幫她做了更衣間!!
這是木作的隔間,當中還選用蜂巢網孔門,除了採光好之外,比較透氣,也不會有潮濕的問題~

廚具

系統板材

工廠直營

大家看到圖片中是架高木地板的施作過程!
架高後不但地面下方可以多出收納空間,還可以營造出不同視覺效果呢!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設計~

室內設計

鞋櫃半成品照,真的覺得現在的系統櫃質感好好!
非常喜歡這個木質的感覺.

台中裝潢設計

以上就是大大小小的施工過程啦!
與設計師溝通了將近一年半左右的時間,透過他們的3D彩圖也更能清楚的理解現場空間的設計及配色,外面設計師很多都只有線稿圖,超感謝帕瑪願意跑彩圖提供我們參考,成品出來非常的滿意!!

就帶大家看看整個成果!

系統櫃推薦

【玄關】
就先從一進門開始介紹吧!
非常有質感的色調,黑色與白牆的互相襯托更彰顯美感!
不但有鞋櫃可以收納,更非常貼心的設計了掛鈎~
想像忙碌的一天回到家,一轉身就可以馬上卸下身體上那件「沉重」的外套,放上掛勾!
很方便!
【客廳】

系統櫃推薦

ptt

系統板材

這是客廳的半成品,當時餐桌還在等待海運進來~我們就迫不及待先拍照了!
看看整體規劃!不管是電視牆、吊燈、牆壁上的收納空間設計~都非常有整體感!
帶有明亮度的大理石紋,配上一點點紫色的牆面,燈光一打下去非常的美!
台中裝潢設計

系統櫃推薦

【廚房】
系統廚具設計真的很棒!廚房的部份我們當初規劃的時候就是半開放式的!!
老婆超喜歡~~因為設計師整體搭配非常有空間感!
不但有崁門型的洗碗機也將所有電器都設計了門板,讓整個空間不但看起來更乾淨也更整潔!
當中還配置了IH感應爐,老婆說夏天煮飯跟傳統型瓦斯爐比起來真的比較不熱,也因為沒有火源的關係,還可以在廚房掛個吊扇,通風又讓老婆在煮飯時更涼快!!
【房間】
系統廚具
這間是我跟老婆的主臥室!
走的是比較穩重、成熟的路線~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裝潢設計

這邊則是小孩房!
特別選了有窗戶通風的位置~
因為都有設計收納的空間,之後不管是小朋友的玩具、書的可以有很好的整理!
也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比較舒服!
【浴室】

系統櫃推薦

最後就是浴室了!
黑色邊框+大理石牆+玻璃,搭配起來質感超讚!!
而且我非常喜歡乾濕分離的設計,不會讓浴室感覺很潮濕~

以上就是全部的介紹!
就在這個漫長的等待中,我們完成了夢想已久的家!
不過一切都非常值得. . .
真的很推薦系統櫃!不但系統家具可依照需求、空間彈性搭配,也比傳統傢俱多了一份人性化和實用性,如果你也想找台中系統櫃推薦給你們帕瑪,專業又細心!
絕對不讓你失望!

●帕瑪精品設計●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16號
◎網站:https://www.pamadesign.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