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牙醫診所+台中植牙+看牙醫+牙齒酸痛+牙醫

幾個月前突然牙齒酸痛到一個不行,最初沒有太在意,後來真是痛到叫媽媽了,才請了一天假去看牙醫。沒想到竟然蛀到要抽神經,真的是嚇死我啦~
之前是有聽很多人推薦台中的牙醫診所啦,網路上也有很多分享的文章,我雖然不是很喜歡看牙醫,但對於診所的選擇還是很重視的!!
最後選擇的是很多人推推的牙醫,滿多網路評論文章提到這裡算是台中做植牙很厲害的診所,所以就決定到了這間診所看診。
當然根管治療後的植牙療程,也是一樣在牙醫進行囉~

牙醫診所的空間很乾淨,不像有些牙醫診所感覺就是小小髒髒的,不喜歡那種診所! (我就是比較難搞啊~)
進去會換消毒過的室內拖鞋,感覺也比較舒服,很多網路文章就是推薦這點,說覺得從小地方就能感受到診所用心,一進來就能放鬆!

這次來,先是由護理師在醫生指示下協助我拍攝。
拍攝完後醫師就針對X光片向我說明牙齒狀況,協助我了解自己的牙齒健康情形。原來能確認牙齒剖面的生長狀況,X光片讓醫師能正確判斷植牙角度,才不會有穿出或歪斜的慘事發生,這點我就覺得牙醫的術前檢查非常完善~
再來就被請到了2樓VIP室,了解植牙的流程、費用與詳細細節,清楚讓我知道目前自己的身體狀況與骨質條件是否是何植牙。
其實植牙的選擇十分重要,要和醫師好好討論最適合自己的治療計畫再做決定。當初在決定要做牙套還是植牙時也是考慮很久啊,最後因為感覺能維持較長時間,而且不想為了一顆牙齒而把兩邊的牙也磨小(裝牙套),牙套的異物感我真的無法接受~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植牙了!
趁還年輕的時候趕快先裝上,不然老了再裝成本又要提高啦~

第一次做植牙手術當然要留個照片紀念一下啦~硬是請護理師幫我拍照留念一下!
牙醫的2樓是獨立樓層,專門用來施作手術的,與一般門診進行隔離,是高標準的感染控制手術室。
而且在跟護理師聊天的過程中知道,這裡有全台灣資歷最豐富的牙醫師進行看診、手術,很多東西果然是要經驗的累積才有保障~
這次過後還有約2~3次的治療,整個植牙療程才算結束,為了能夠繼續大吃美食(無誤)還有養成漂亮的牙齒,當然得咬緊牙關撐過去啊~

沒想到台中的牙醫診所這麼進步~備有台中牙醫唯一的能免費使用三次喔!!!對於患者的健康真的很重視~
第一次坐進的感覺其實有點小小緊又期待,沒想到裡面坐起來超舒服的,超想直接在裡面好好睡一覺啊!!
之後還預約了時間回來使用,這種新技術也是難能可貴的體驗~

原本只是小小的牙齒酸痛,沒想到演變成一個大療程~也幸好選到了台中的好口碑牙醫診所,不然治療起來會更痛苦吧!
前幾天和同事聊到,她曾經找了許多間台中做植牙、診療、矯正等等的牙醫診所,最後還是覺得牙醫技術最好,可見平常網路爬文是有用的啊~不然一不小心找了可技術兩光又貴鬆鬆的醫院就太哭了。
謝謝牙醫診所(),整個療程都十分順利~但還是提醒自己以後要更注意牙齒健康,我也不想再三天兩頭看牙醫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