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紗推薦✾幸福灑花~台灣婚紗這麼多,還是台中婚紗的婚紗攝影好推薦,有台中婚紗公司最特別的手工婚紗禮服,專屬美感簡約素雅又有高格調~

001

今年開始一連串的忙碌與辛苦,但對我和文昊來說是充滿幸福的,因為在今年初冬天的北海道之旅,在雪花片片的晴空塔前,我們決定讓彼此更圓滿,決定共組家庭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穩定,近七年的愛情路我們也磨掉了彼此的稜角,任何小地方都為彼此設想,主要也是文昊在好多地方都不斷地包容我,而且總想給我最好的,寵著我。
回台灣後我們便積極地著手結婚大小事,從場地選擇到宴客細節等準備雖然有點累,卻非常順利,而且沒想到文昊最重視的是我的婚紗禮服,說要我在這天美美的,要讓我真切感受到自己是他美麗的新娘子,聽得我心都暖了,也有點害羞。
我們先上網查了一些台中婚紗攝影的推薦文章,想找台中口碑較好的婚紗公司,也去台中婚紗街看了很多台中婚紗店與台中婚紗工作室的禮服,但是看了好幾間下來都不太合我們的意。
我喜歡簡約、質感的禮服,但台中婚紗店的婚紗禮服大體上還是偏誇張、華麗的風格,走亮晶晶的閃亮路線。原本想說可能要辛苦一點往北部找了,幸好好姊妹一得知我們要找婚紗,立刻把她珍藏台中一間高品味的婚紗公司推薦給我們─婚紗會館
說台中婚紗的婚紗款式很有品味,樣式也多,要我們一定得去看看。
之後預約去了一趟台中參觀婚紗,瞬間完全被整家店的風格與婚紗攏絡心坎,質感與款式都很素雅、高品味,禮服的質料相較之前試過的店家來的精緻是顯而易見的,一切都很符合我心中理想的模樣,便決定選擇婚紗了!

003

003

散發著高級的人文風格,內部裝潢質感也很高級,空間氛圍舒適、典雅。
試穿當天我還請陪同,想讓她給我一些風格的建議。
試裝是提供獨立VIP包廂供試穿的,很注重顧客的隱私,不會有閒雜人等走動真的讓我很開心,有受尊重與禮遇的感覺,而且也有專業禮服秘書協助我挑選,不會讓我盲目試穿而浪費不少時間,真的幫了我大忙呢。
一般在包廂內是禁止攝影,但是因為我們有選擇租借禮服,特地開放拍照留念,能夠留下試穿的紀念也是珍貴的回憶呢。
今天準備要試穿的都是婚禮當天的宴客禮服,因為高等級的訂製款婚紗為避免受損,是不提供外拍婚紗攝影的。聽到這樣細心確保著高品質的宴客婚紗,讓我非常驚艷也覺得信賴,並期待起稍後能感受與穿到的高級訂製禮服了。

002

第一件試裝的是我一眼就愛上的手工婚紗,高級印染花布的花紋非常有氣質、古典。
是婚紗獨家代理的品牌,全台灣只有台中婚紗公司有提供呢!
禮服秘書說這件是的品牌總監造訪義大利的工廠時,突然看到的花布,一眼就愛上,說什麼也一定要用這塊布做一件禮服。最後設計出來的,就是我身上這件全台灣唯一一套的獨家訂製禮服!

腰間顏色是很特殊的SWAROVSKI®水晶,是設計師為了搭配花布的色系而專門找的顏色,搭配起來點綴效果十足,不會浮誇,但又具有獨特的存在感。
婚紗吸引人的地方也在於若禮服上有使用到水晶、珍珠、管珠、角珠等,一律都採用SWAROVSKI®施華洛世奇原料,也因為是跟總公司進,所以會有一般市面看不到的特殊色彩,是專門提供給禮服設計師做特殊搭配使用的。
的婚紗是每年由總部設計師訂調系列主題設計後,由當地資深裁縫師製作而成。而且每年都會親赴義大利選購、訂製,挑選,並依據台灣人適合的身形做版型與布料的微調。
這樣的訂製流程雖然繁複,但是最能呈現具美學的藝術感與手工工藝感,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婚紗公司!

聽說,很多廉價禮服為了達到外觀的澎度,常用更多布料來搭配,卻連帶增加重量,顯得笨重,尤其網紗材質,穿在身上會有刺刺的不適感。
反而使用的是高級布料,因為已經具有適當的挺度與澎度,所以不需贅加布料,穿起來舒服、輕盈而且能活動自如。

004

第二套是日式和服剪裁的象牙/香檳色禮服,上身是用網紗織成類似日式青海波的精美刺繡蕾絲紋路,再繫上特殊裝飾結的腰帶。
這套禮服上身剪裁設計硬挺,穿起來在視覺效果上能輕盈度,全歸功於多達三層的材質。
自腰帶後方的三米長拖襬也是同色系的,燈光下整件禮服的亮緞質感透映出金色光澤,看起來極富品味與內涵,看得我心花怒放。

005

包廂裡設有專業的三面鏡,禮服秘書很熱心地告訴我,要我看看禮服在自己身上的各個角度是否真正滿意,畢竟婚宴當天賓客都是從不同方向看著我們的,聽得我都小緊張了起來!

006

這套是四層製成的古典白紗,禮服秘書說上身的車骨蕾絲是今年歐洲非常流行的蕾絲種類喔!
聽說今年歐洲婚紗走秀也不約而同的運用了五〇年代百褶裙的設計,非常復古,整體是有氣質的古典美!

007

的婚紗禮服走的是簡約、素雅、大方與氣質的路線,運用簡單線條襯托身形,不走過份澎湃、華麗、閃亮大顆鑽等俗豔風格,也因此才顯得獨特。
像我就是找這種高質感婚紗找得很辛苦,幫我試裝的禮服秘書也說,這種風格的婚紗禮服在台灣較少見,所以適合想要獨一無二、喜歡低調卻享有高質感的新娘。
尤其又有引進婚紗,是全台灣獨家提供的品牌,對追求獨特質感的新娘子來講可說是真正專屬打造的款式呢。

010

這套是高級製成的禮服,上身除了抓褶設計的心型領口外,腰上環繞了延伸至背後的粉紫色絲帶。
禮服背面別上一朵手工紫藤花蝴蝶結,很像日式和服的綁帶設計,十分別出心裁。
裙襬與上身散佈著設計師精心繪製的花瓣圖騰,讓我彷彿身置森林中般浪漫!

011

謝謝給了我台中婚紗攝影的推薦,讓我在這裡穿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婚紗禮服。
但是婚禮當天的白紗就恕我不分享試穿照了,畢竟得留著給大家好好期待一下!
可惜美麗的一切無法全部擁有,宴客當天會有一套白紗禮服跟兩套晚禮服婚紗,要從這些美麗的婚紗中做出抉擇實在困難,因為的婚紗每套質感都很高,各有不同的獨特風貌。

經過一番好長時間的思考,最後決定以第一套高級手工印染婚紗及最後一件禮服來做婚禮當天的宴客晚禮服了,殘念阿!
最後一套手工婚紗的質感真的太觸動我的心,尤其是腰間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更是畫龍點睛般美妙,色澤搭配顯眼又不浮誇,整體色系與花紋都讓我感覺披著典雅與歐洲古典風情,又不失現代設計的美感風貌。禮服擄獲我的是背後的手工大紫藤花蝴蝶結,日式的綁帶設計非常少見,尤其繫在白色婚紗禮服上不顯累贅,隨著圖騰的流線反而更顯雅緻,看起來浪漫又美妙,我想文昊也會被這套禮服的風情所吸引,一定也會愛上的。

另外兩套禮服成為了遺珠,在我心底也是遺憾,日式青海波刺繡與車骨蕾絲都讓我難以割捨,可惜不能太貪心,還是得割捨下。只希望以後有合適的新娘能披上這兩件美麗婚紗禮服,讓其他女孩也能收到這兩件婚紗的美好,並感到幸福囉。

幸好有找到我理想中的低調華麗禮服,的婚紗質感格調與其他婚紗會館有很大差別,等級高出許多。
台中的婚紗會館真的很推薦,獨特的美感讓我在試穿時幸福滿滿又充滿期待~另外也期待文昊婚禮當天看見我的滿滿驚喜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