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許久不見的好姊妹們喝下午茶閒聊,發現大家都會固定到台中SPA去做定期保養,光聊台中美容SPA就花了我們將近兩小時的時間,長舌果然是女人的天生技能呢!!!
大戰到最後,發現花花是我們這幾個朋友各方面的保養最齊全的,怎麼說呢?
她,晚上睡前一定敷面膜,早上起床也要敷面膜,還要定期做臉!
她,每個禮拜一定來台中的養生會館紓壓按摩一次(她住彰化呢!勤勞吧?!)
她,每個月至少要來台中美容SPA做一次足部保養,因為她的男人有戀腳癖!
她,每個禮拜至少上四次健身房,為了維持她窈窕的身材!
說到這裡,我們下巴都快掉了,怎麼會有人如此的勤勞阿!!!!
不過她這樣的全方位保養,皮膚狀況跟身材真的都跟我們大大拉開了一點距離了!所以!!!我為了自己,這個假日也想要進廠做個足部保養!!!
並且去花花常去的台中養生SPA會館-***!!!
為何花花對這家SPA美容會館如此推薦,我其實也充滿好奇,還上了他們官網看了一下***,畢竟我之前偶爾去的那幾家美容會館經驗不是很好。
一回去就跟Jason說我想去做足部保養,結果這男人竟然回我:做什麼保養,平常不好好保養現在才要保養!!
一把火真的是從我的五臟六腑衝出來啦!!!
氣到回他說:如果再讓我看到你那台BMW去汽車美容進廠保養,信不信我會把你的汽車鑰匙找個地方丟去,讓它一去不回!?
看到我臉如四川變臉般的瞬間刷白,他默默的從皮夾拿出幾張藍色鈔票笑笑的塞到我手中,當然,我也配合的回覆他最閃亮的微笑囉!!!
其實我並沒有要他付錢的意思,最後還是女人當自強的自己付費,總要留點後路給自己嘛!!!

當天我興奮不已的來到公益路上的***,因為花花太忙了無法陪我來,只好拉著愛惹我生氣的男朋友陪我來,當時裏頭已經有客人了,還好我有預約,不然我今天肯定是白跑一趟了。
一進門今天要為我服務的美甲師就很熱情的上來招呼我,讓我也不知不覺被她的熱情感染,開始聊起來,差點忘記今天來的目的是做足部保養呢!!!
美甲師跟我說明一下今天會幫我做的療程後,就帶我先去泡腳囉!!!

台中spa會館-***

台中護膚美容-***

他們足部保養是在一樓的小隔間內,只有我一個人獨享整個空間,感覺很有個人隱私,這種感覺很棒,畢竟要光著腳我還是會有點小羞澀!!
泡腳前美甲師有放了平衡抗菌的保養品,可以讓我的腳部皮膚舒緩鎮定,細問之下才知道他們使用的所有產品都是天然的保養品,難怪花花對這家spa美容如此推薦,依她的個性要做肯定找最好的!!

泡完腳後,美甲師先在我的指緣上軟化劑軟化我那頑固的硬皮,Jason在一旁看到我的腳趾甲一直喊醜,怎麼會有那麼白目的男友呢!!!
不過美甲師說我的指甲有崁甲的問題,建議我指甲不要剪太短,不然兩側都已經發紅有點發炎了!!!之前去過其他美甲店都沒有人給過我這些建議,原來!!!我一直都把指甲剪太短,才會有這些問題,都怪我不太會自己修指甲,以後還是來給專業的修剪兼保養好了。
Jason這時又再一旁嚷嚷說我就是公主,等著要被服侍,才不會剪指甲!!!(白眼)

台中spa養生館分享-***

台中spa保養-***

台中spa會館-***

台中護膚美容-***

接著開始推甘皮,跟修剪甘皮,並將我的甲面修順,過程中美甲師的動作相當俐落,而且不會有不舒適感,可以感覺得到她的經驗很豐富。
因為我的硬皮較多,我自己就不打自招的說之前偶爾也會去做足部保養,可是每次做的效果都不好,美容師就說在這裡妳放心,回去絕對滑順不會有硬皮!!!
我都不知道之前我去的美甲店到底是怎麼弄的,好像花錢消災阿!!!

看著我的指縫被挖出髒汙,真的有一種開心的感覺,因為我自己都弄不掉!!!

台中spa養生館分享-***

台中spa保養-***

台中spa會館-***

這步驟真的是太精采了,自己都覺得可怕!!!
我男友還在一旁:矮額!矮額!到底多久沒洗腳了。
哼哼,如果是他,應該比我誇張一百倍吧!!!
美甲師先幫我做足繭軟化後,開始去角質跟刮腳皮,沒錯!!!左上那陀黑色的不明物體就是本姑娘的角質,看看之前去的美甲店多麼不用心,竟然連我的角質都沒好好去乾淨,美甲師說這量等同第一次去角質了,就連腳皮都刮得有如雪花紛飛,好可怕!!!

去玩角質磨完腳皮,我的腳滑順多了,不然還沒刮腳皮前我的腳底有時候還會有刺刺的硬皮觸感呢!!!
腳指甲修完也整齊不少,跟一開始參差不齊的指甲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好感謝美容師的用心阿!!!

 台中護膚美容-***

台中spa養生館分享-***

一開始我就預設只要做簡單的單色光療,所以在上色前美甲師詢問我,我就挑了較接近膚色的顏色,不想要太高調,也比較符合我平常穿搭的色系。

台中spa保養-***

上色前會先上光療接著劑,然後上一層底膠讓顏色跟指甲做隔離,並且幫我上一層建構膠,讓指甲變厚不會凹凸不平,美甲師邊動作我就邊問,才知道那麼多細節呢!!!

接著美甲師快狠準的幫我上色跟上最後的保養囉!!!因為這時候她很認真,我都不太敢打擾,只好跟我男友鬥鬥嘴,他一直說我的腳終於比較像樣了。
我直接省略他的調侃,開始跟他分享花花除了上健身房還有定期來這邊做spa,身材好到我自己超羨慕的,沒想到Jason竟然突然很認真跟我說:如果妳想來做spa,就加入他們會員,錢我幫妳付,我覺得這間spa館很不錯。
當下聽到,突然被感動到眼眶有點灼熱感,難得他如此的貼心,可見他對***的印象真的很好。
聽花花說他們的美容師跟美甲師不是隨便剛出道的學徒就能上線服務,都是有專業證照的,美甲師的技術很明顯可以在過程中感受到,尤其是上顏色跟修剪指甲時非常的俐落又到位,在一些細節處理上,我覺得比外面的美甲店專業到位很多!

台中護膚美容-***

台中spa養生館分享-***

做完單色光療就來到最後的保養步驟了,美甲師幫我塗上保濕美白的保養品並敷上5~10分鐘的時間,使用的產品都是純天然無化學藥劑的唷!!!
利用敷膜的空檔,我又跟美甲師閒聊起來,順便問了他們美體spa的部分,她就把自己的親身經歷說給我聽,這才知道他們spa使用的保養品是比利時進口皇家御用的產品,難怪花花皮膚會如此咕溜,聊天的過程最棒的是她並沒有一直Push我來購買課程,而是希望我能了解他們的專業技術。
哈哈~最後的按摩我真的就感受到他們足部保養跟其他店家不同的地方,因為他們足部按摩的技術超厲害,舒服到我一度要睡著呢!!!果然是有練過的,每按必到位,可見是受夠專業訓練的,熟知身體的經絡,按完也因為血液循環提升~腳也暖和起來了!!!

離開前美甲師還會做最後的諮詢唷!
這主要是要跟我說明回去後如何做居家的足部保養,讓我的腳兒越來越細嫩~
哈哈~不過美容師很可愛跟說我不用覺得有壓力,只是說明今天如何使用這些產品幫我做保養,之後自己回去也可以用其他方式做保養,可是不斷叮嚀我一定要好好保養,下次來才不會跟今天去角質一樣驚人!!!
就在這時候,Jason又開口了,他直接跟美容師說要購買美白保濕的保養品讓我回去可以使用,他可以幫我按摩敷腳,不希望我之後嫁給他成了黃臉婆,那也捨不得保養這也捨不得保養的。
天啊!!!他真的像被打到一樣,嘴賤的功夫收斂了不少,感動到我真的要痛哭流涕了,後來回到車上,他終於回覆他原本的樣子,跟我說:我也想要敷腳,晚上可以幫我用那美白保濕幫我按摩嗎?(又再次白眼)原來是自己想用啊!!
總之,這次的足部深層保養,讓我感受最深的是,要找對店家,才算把金錢花在刀口上,也要謝謝花花的推薦,***肯定是我以後會常跑的台中美容spa囉!!!

台中spa養生館分享台中護膚美容,台中spa保養,台中spa會館,自從去台中spa會館做一次足部保養後,就固定在這做全項目的護膚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