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飄眉推薦

小比觀望一家台中飄眉店很久了. . .就是我們!!樂比美學~
她在我們店做完飄眉只覺得有種太晚來的感覺!!
這次在台中樂比做完柔霧飄眉,也開啟小比對半永久仿妝紋繡的興趣,她說下次還要來紋隱形內眼線跟嘟嘟唇~~
不過我們這次還是先來看看老師替她做的飄眉吧!

我們店內每位老師操作的霧眉、飄眉講究的就是做完當下立即自然,絕對不會像以前會有黑嚕嚕的兩條深色眉毛.
不會像海苔,也不會像蠟筆小新~~

現在的紋繡美容技術越來越厲害,跟早期大家在一些台中繡眉店看到的作品和風格及操作手法完全不同~
我們真的不是那種傳統的台中紋眉店家,老師技術都是一流的,不定期都會在國內外進修最新的紋繡技術喔!
重點是每位老師都是操作超過千人以上的案例作品,都是師字輩的大師級~~
才會成為網路上搜尋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推薦,熱搜第一名的店家!!

我們的服務也全面都是以預約為主,記得私訊粉專小編~
如果貴賓沒有指定老師,小編都會幫忙安排想要預約項目最專精的老師.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台中飄眉推薦

這是小比做完眉毛前後差別. . .
上面是飄眉前,下面是飄眉後~
小比說她的眉毛在飄眉後眉型好看太多了~~
眼神和還有整體的形象感也提升很多~
所以說眉毛真的很重要.

台中飄眉推薦

許多貴賓都稱讚我們店內相當乾淨、寬敞.
看起來華麗卻又帶著清新.
乾淨有制度到就好像進到醫美診所一樣.
沒錯~~我們就是希望給貴賓們如醫美診所般的高規格服務待遇唷!

台中飄眉推薦

老師是我們店內人氣相當高的霧眉大師.
也是業界相當有名的眉毛專精老師~

老師在諮詢時仔細的看了小比的眉毛狀況.
觀察小比原生眉毛的形狀、原始毛流等等~
了解小比平常是不是有比較喜歡的眉型~
建議貴賓們做霧眉當天眉毛部位可以不要上妝,因為來了就是要做眉毛.
老師可以直接觀察溝通和設計眉型~~

台中飄眉推薦

小比左邊的眉毛和眉頭都沒有毛.
毛髮偏粗黑.
老師建議小比可以先把毛流增加.
補色的時候再做霧眉打底色,這樣就會有粉霧的底妝感,搭配真實立體的眉毛線條會更加好看.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飄眉推薦

進入紋繡操作區之前,我們都會請每位貴賓換上乾淨美容衣,這是為了要盡量維持無菌,操作起來才衛生!
我們也準備了舒適的紋繡沙發及美容床,還有舒服的抱枕,打開來還有小毛毯,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這邊舒舒服服的享受變漂亮的服務.

台中飄眉推薦

老師有非常多年的彩妝師資歷,在設計眉型和操作飄眉、霧眉、改壞眉的經驗超過千人以上,是非常專精的眉毛大師!
老師相當擅長觀察臉型、五官去量身打造每個人最適合的眉型!
一下就幫小比畫出適合她且她自己也喜歡的眉型!

老人家總說眉毛會影響運勢和給外人的印象,甚至有報導說女人要命好,眉毛是關鍵!!
我們有許多貴賓對於畫眉毛和勾勒眉型都不熟悉,每天早上花在畫眉毛的時間就好多了!
每天畫得眉型還都不太一樣!甚至會畫得一高一低.
眉毛可以說是很多女孩每天上妝的罩門.

閱人無數的老師一下就幫小比設計好兩邊的眉型~~
確認都沒有問題後,老師才會進行操作.

台中飄眉推薦

飄眉主要是做出線條感,要像真實毛流一樣,但又不要太黑,因為太黑會顯得陽剛,老師幫小比會選用深咖這個顏色來操作,透過顏色的選擇可以讓眉毛看起來比較柔和~

在操作前老師都會在貴賓面前拆封針具,讓貴賓確認是否都是全新未拆封拋棄式的針具!
我們絕對不會給客人交叉使用.

小比說做飄眉的過程一點都不痛!
她的描述是可以感覺到老師的針片在操作,卻不會感到疼痛.
這都是因為老師在操作上有相當多年的豐富經驗,手法都相當穩定,力道也有特別練過,透過不疼痛的手法讓顏色可以進到皮膚順利留色.

我們店內使用的色乳都是植物性的,一律都是從國外原裝進口的,皆有通過檢驗認證安全無毒.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飄眉推薦

這就是小比做好大概10分鐘後在我們店內自拍的照片.
老師精湛的手法,根本看不出是剛進行微創操作的~~
飄出來的毛流跟小比自己真正的眉毛好像融合在一起~~分不清真的和假的毛流.

小比最滿意的是做完飄眉不流血也不紅腫!
更沒有粗黑的過渡期!!
她一直很想用手去摸摸看眉毛是真的假的,老師還阻止小比,跟小比說做完飄眉後的眉毛要保持乾淨乾燥,不要隨便用手去摳去摸!!
雖然看不出來是剛操作好的,可是紋繡還是屬於微創技術,依然要細心保養好好地保持乾淨!做好後續的保養修護也能提高留色度~

台中飄眉推薦

左邊照片就是小比左邊眉毛還沒做飄眉前的樣自,稀疏的毛流部分遠看還會誤認是斷眉.
透過飄眉技術做上偽毛流後,自然到就像是自己的眉毛一樣.
老師幫她挑選的深咖色,做出來眉型不粗,顏色不深,但是還是有明顯好看的毛流.
女生也可以做飄眉喔~不用擔心做出來會太陽剛.
小比拍照起來神采奕奕容光煥發.
漂亮精緻的眉型也讓她五官都變立體了.

台中飄眉推薦

我們有相當完整的術後衛教說明.
同時也會提供每位貴賓一組保養修護組.
老師也會把當天替貴賓修眉的刀片帶回家.
讓大家確保自己使用的修眉刀片是不會給下一位客人使用的.

老師都會詳細說明保養組用品的使用方法以及修護膏擦拭的方式.
最重要的就在於保持乾燥和清潔.
盡量不要讓眉毛碰到任何保養品還有洗面乳等等的~
化妝也盡量避開眉毛.

台中飄眉推薦

回到家後小比都有按照老師的教法做清潔和擦拭.
顏色整體有稍微但變淡一些~
修護膏也都很小心的只做薄擦.

我們的飄眉霧眉都有提供三個月內一次免費補色機會,最好是一個月後就可以補色,可以讓顏色更飽和自然,也會有相當好的留色.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飄眉推薦

這是小比補色之後~經過修護期完成的霧眉+飄眉~~
有粉霧的妝感底色,加上如真實眉毛的線條~看起來自然度相當好.
小比說她現在每天化妝都不用為了眉毛傷腦筋,到了下午也不用擔心眉毛的妝容花掉.
她身邊的朋友也都有注意到她的眉毛質感大提升~小比也介紹了許多姊妹淘來給老師做霧眉.

看完小比的分享,就知道台中霧眉推薦的店家了吧~~
台中紋眉到樂比就對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