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彩妝大師親自傳授超高人氣眉型  ~

 

台中霧眉

我來樂比美學做飄霧眉啦 ~~ 是不是超好看且超自然的啊,連好幾位同事都跑來問我是去哪裡做的呢,因為真的太美啦 ~~
像我還沒來到樂比美學之前,就有去其它店家做過霧眉,但我覺得成果跟我想像的有落差,那位老師還跟我說沒關係差一點點而已 … 我聽了真的差點當場吐血,對於要求完美的我來說,差一點點整體妝感就差很多了,所以我果斷不再去那間店了,轉而去評價很好且作品都超美的樂比美學。

我一開始還沒做飄霧眉之前,眉毛非常的稀疏,而我也試過市面上的各種產品,眉筆、眉粉、染眉膏等等,還是無法得到自然的眉型,最後選擇了半永久彩妝的飄霧眉一勞永逸解決眉毛稀疏的問題,飄霧眉跟傳統紋眉不一樣,有著很自然根根分明的效果喔!

傳統紋眉是最早期的技術,上色較深層,使用的色料品質較不穩定,而且過了一段時間還會變色,最常變成紅、綠、藍眉,非常不好看。

而另一種半永久彩妝上色較淺層,使用的色料較穩定,不會變色,成果更自然。
尤其像樂比美學這樣有信譽的店家,更是強調使用純天然的奈米級植物性色乳,經過國際檢驗認證、德國肌膚敏感測試、SGS認證,不含重金屬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完全可以放心變美美呢!

半永久彩妝紋繡的霧眉就是像上眉粉一樣的感覺,而飄眉是仿造眉毛原生毛流,根根分明,效果就像真的眉毛一樣。
我做的飄霧眉就是綜合以上兩種效果,既可以補足我的毛量稀疏問題,又可以創造更自然的完美眉型!

霧眉推薦

在和老師諮詢時,老師詢問我想要的眉型樣式,如果不清楚自己適合的眉型,也可以上網找喜歡的眉型給老師看喔,老師會根據我的臉型輪廓給我一些建議,而且樂比美學的每位老師都是經過嚴格的考核通過後才能在樂比美學服務我們的喔,每位老師都會定期進修時下最新的飄霧眉手法,並加以改良成最好的技術來服務我們呢,所以每位老師的手法都是最新的,加上幫非常多客人飄霧眉的經驗,讓我相信樂比美學的老師是真的很厲害的。

台中飄眉

飄眉推薦

這是我原本稀疏的眉毛 ….
之前在別家店做的霧眉還有殘留一點底色….

紋眉

繡眉

諮詢完後老師會先幫我用眉筆設計眉型,因為之前在別間店做的眉型我覺得太低了,這次特別請老師幫我調高一些,因為之前在別家店做的霧眉還有一些底色,所以老師為了要蓋住底色,在設計眉型上會受到一些限制,真是為難老師了!
還好樂比的老師最終不負我的期望,最後設計出來的眉型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啊 ~~

台中半永久彩妝

這就是老師幫我設計的眉型,可以看到眉毛下面還有淡淡的一條底色,可以看到我之前的眉毛被做到多低了吧!還好底色還蠻淺的,平常化妝時蓋掉就可以了。
樂比老師的實力直接打趴其他很多老師了,許多比較沒有經驗的老師,光是在設計眉型時會設計的很奇怪,因為設計過的眉型較少,而且每個人的臉型輪廓又不一樣,所以對於老師經驗是否豐富我真的很在意,我可不想再遇到一次吐血的情況。

台中半永久野生眉

設計好眉型之後就開始操作囉 ~~
老師在操作前都會在我面前拆開全新包裝的針具給我看,
針具絕對不會重複交叉使用,就是用完就丟掉了,
重點是 ! 樂比美學所使用的上色顏料都是使用經過德國肌膚敏感測試合格和SGS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的國內外雙重保障的植物性色料喔 ~ 相當讓人放心呢!

台中飄霧眉推薦

台中母胎濃飄眉

登愣 ! 老師幫我做的飄霧眉真的超級自然好看的啦!
想到以後我都可以多睡10分鐘就好開心 ~~

台中小歐眉

台中野生霧眉推薦

(上圖 操作前,下圖 操作後)

台中野生飄霧眉推薦

台中野生粉墨眉推薦

老師還有跟我說,眉型不但能在視覺上改變臉的大小,眉毛的狀態更是決定一個人年輕與否的重要關鍵,根根分明的毛流眉就能讓我看起來更年輕!

台中野生粉墨眉推薦

操作完之後老師會給我一包修護包,裡面有我保養需要使用到的物品。
像是有 : 生理食鹽水、消毒紗布、棉棒、修護膏等,還附上護理單,超貼心的 ~

老師在衛教時會一邊和我說明保養的方式,還會實際操作給我看呢,真的非常仔細完整。
需要特別注意的就是剛操作完的眉毛7天內眉毛上殘餘色料會陸續脫屑,老師說這並不是掉色喔,讓我不用擔心,差不多會有一個月的返色期,等到一個月之後可以再次預約免費補色,可以再做一次細部微調和加強耶!這樣的服務真的太好啦 ~~

台中野生母胎濃眉推薦

台中野生母胎濃眉推薦

台中半永久野生母胎濃眉推薦

台中半永久野生紋繡眉推薦

(7天後的飄霧眉)

現在的我早上起床只要上個淡妝就可以出門去上班了呢!我的超自然飄霧眉直接讓我的氣色大幅的提升,也讓我的臉型變得更加立體了呢,真心推薦愛美的妳們一定要去樂比美學做野生飄霧眉,成果一定會讓妳們滿意的 ~~

 

 

 

 

||  台中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

FB: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要用FB粉專私訊預約喔)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bbyshop888/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