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櫃也可以美美的】台中系統櫃設計+系統傢俱工廠+台中系統傢俱推薦+系統傢俱設計+帕瑪歐化系統廚具設計規畫很專業

終於趕在過年前搬完新家!這一次也狠狠的花下去~請來台中老字號的帕瑪系統櫃公司幫我們設計新家.會請台中帕瑪系統櫃公司來設計也是因為我娘家幾年前也是請帕瑪做廚俱設計的,到現在還是超級耐用~ 3405431_8
所以這次我搬新家,要做系統傢俱設計,第一個就想到了帕瑪~
http://blog.yam.com/pamaje
台中帕瑪系統傢俱是很多在地人推薦的口碑老店家了,加上這次是第二次配合了,兩次都非常愉快~帕瑪的門市後面就是系統傢俱工廠,我們去門市參觀選購的時候,服務人員也有帶我們到後面的系統傢俱工廠參觀.可以親眼看到出貨的狀況,也讓我們比較安心~

這次我們新家整棟樓都是請帕瑪做系統傢俱的設計,在溝通系統傢俱設計需求時,帕瑪讓我們覺得最舒服的一點就是不會跟客人強辯,之前娘家請帕瑪做系統廚具設計之前,我們也有接洽過幾間台中系統櫃公司,很多都為了要省事,一直否定我們的想法!(氣得老娘都想拿高跟鞋敲他3405431_3 )

台中系統櫃設計-帕瑪歐化系統廚具

系統傢俱工廠-帕瑪歐化系統廚具

台中系統傢俱推薦-帕瑪歐化系統廚具

門市就在雅潭路上,還滿好找的,雖然後面是他們的廠房,但是門面卻很明亮,展示出來的系統傢俱和廚俱也是很多樣化~就連大熊先生也下海接客,不是不是啦~是迎接客人!

系統傢俱設計-帕瑪歐化系統廚具

一進門立刻就會有服務人員來接待,走進去環視整間店,放眼望去的我通通都想帶回家(到底是有幾個廚房幾間房間)
沒辦法~我就是很喜歡新東西,像是新衣服新家俱~只要看到新東西,心情就會很好(唯一堅持不能換新的就是老公孩子)
雖然我一開始就打定要找帕瑪幫我們做系統櫃設計,可是心裡還是會在傳統裝潢木作跟系統傢俱間徘徊不定.

門市人員在了解了我的想法後,跟我說明了傳統木作跟系統傢俱的差異性
傳統木工雖然可以在造型作變化,可是都會封死,如果之後想變動的話,就要整個打掉重做,系統櫃如果要換新或修改,可以很輕鬆就調整

講著講著~就講到施作的部分,傳統木作會有很多木屑,而且也沒辦法像系統傢俱的板材做到耐磨耐刮的地步,工時也比較長
系統櫃要用到的工具和時間則簡單也縮短很多~

服務人員還提到,現在大家裝潢都走簡約的路線,系統板材的材質跟紋路跟早期比起來多了很多變化,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挑選~講到這,選擇多樣化和客製化,我選擇系統傢俱的心就更堅定了!

台中系統櫃設計-帕瑪歐化系統廚具

系統傢俱工廠-帕瑪歐化系統廚具

服務人員帶著我們參觀了許多展示的系統傢俱和廚俱,
想不到只是距離上次娘家做系統廚具短短幾年而已~
現在做系統傢俱的技術比以前更講究~而且就連裏頭的五金配件也很多選擇
帕瑪在幫客人設計空間的這部分我覺得非常專業!
比較貼近我們實際使用的需求,
厲害的是,他們還會問我們平常的生活習慣,
然後現場就建議我們可以怎樣做變化!
美觀度跟實用度兼具,也讓我跟老公覺得錢花得很實在!

帕瑪使用的板材品質也很不錯,
很多都是歐美進口品質不錯的板材,
如果預算上有考量,設計師都會以預算下去搭配最好品質的組合~
而且低甲醛板材真的很重要!!!
(因為之前我有聽過關於林杰樑醫師分享的相關文章—滿恐怖的!!)
所以這次新家我們就是打算用系統傢俱就好,其餘過多的裝潢就不用了!

台中系統傢俱推薦-帕瑪歐化系統廚具

他們門市真的有好多展示品
門市人員還跟我們分享很多收納小撇步(雖然這鞋櫃還是不太夠我放)
覺得學到超多招的!,而要做系統傢俱設計,就是要找這種專業的!
帕瑪幫我們規畫了很完整的收納空間!還有到我們家中幫我們做免費的丈量設計.當下設計師跟我們在分析的時候~我們就知道後面不用擔心了!
系統櫃的設計比起傳統裝潢來的更有機能性~
有時候我的想法會跟設計師的想法有衝突,不過最讓我欣賞的是設計師不會一直反對我,反而還會跟我溝通是不是要做點調整讓我的想法更能實踐~

至於在使用的材料和報價上,帕瑪不是最便宜的(一分錢一分貨)
可是是我覺得報價最透明化的,而且用的板材都有清楚寫出來~
我中間也有參考過其他家知名的系統傢俱品牌,使用的板材跟設計都差不多,
價格高得嚇死人,就是吃牌子而已!

系統傢俱設計-帕瑪歐化系統廚具

這是帕瑪門市讓我們自己挑選板材的型錄,
每一種都很漂亮!!如果真的難以選擇的話,設計師也會給意見~
也會幫忙做搭配,像我就是只給大方向~其餘的請設計師幫我處理~

而這些板材都是已經做好防蛀蟲耐潮濕的處理~
雖然在前面這些挑選和溝通的過程可以說是大工程~
不過還好有找到專業的他們來協助~
中間有什麼問題,帕瑪也是會很快地回復跟解決~
所以老公付錢也是付得很阿莎力!
至於我們~就是很期待新家的完工~~~
因為我們是請帕瑪他們做整棟房子系統傢俱的設計,
所以工時比一般施作還久一點點~
等完工後~~再來分享新家大公開囉~


系統櫃也可以美美的】台中系統櫃設計+系統傢俱工廠+台中系統傢俱推薦+系統傢俱設計+帕瑪歐化系統廚具設計規畫很專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