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毛

台中除毛推薦

我最近迷上了到台中除毛和到台中皮秒雷射的時光.
覺得讓臉上和小腿白白淨淨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
而且這家台中除毛診所用的機器都是一等一的好~
最新最安全穩定的德國光纖雷射除毛機加上全新的PICOCARE真皮秒.
打的時候一點都不痛.
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台中雷射除毛要打真的就要挑這台德國光纖雷射除毛機.
優點還能美白緊緻毛孔、也有改善毛囊炎的優點.
而且雷射可以打到的深度也很深,所以可以徹底的破壞毛囊達到永久除毛效果~
至於台中除毛推薦的診所~~可以到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診所

看到媄婧診所外觀是否覺得似曾相識呢??
希臘式的建築外觀~~
沒錯!!就是在文心路上的新國自在一樓~~招牌診所名稱很顯眼~旁邊就是星巴克囉!打完雷射除毛還可以到隔壁享受一下咖啡.

台中雷射除毛

諮詢的時候,醫師也會先問想要除的部位是哪邊?
會先仔細的說明除毛的原理和重點.

他們用的德國光纖雷射除毛機,又被叫做粉餅雷射機.
這台機器打出的雷射光會優先被肌膚裡面的色素和血管吸收.
毛囊都是黑色素~就會被破壞,達到除毛的目的,血管部分則是可以解決像是微血管比較明顯、靜脈曲張這類的問題.

他也算是一機多效,打起來的效果就是買一送多的概念~~
他的雷射波長還可以深入到肌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就會覺得越打皮膚越細緻、毛孔也會緊緻~
打個除毛還能讓肌膚逆齡~~CP值真的很高.

台中皮秒雷射

台中除毛

在我腳上移動的是專業毛髮檢測儀器的探頭~
可以很清楚的在螢幕上顯示出毛髮生長的情況,會比用肉眼看還清楚.
他們說只要是第一次除毛的客人都會先用這個儀器檢測過要除毛的部位.
醫師可以先評估需要的療程次數.
要打雷射除毛並不是打一次就能完成.
而是要根據毛髮的生長週期~3-4周打一次.
我本人其實毛不多,之前也沒有自己隨便刮過毛,所以毛也不粗,醫師建議可以先打6-8次看看效果就可~~
醫師有清楚跟我分享~如果本身有自己刮過毛,毛髮變多變粗,或是想要更乾淨~那樣的情形就會建議要打12次以上的療程.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雷射除毛

除毛前在家可以先不用自己刮除毛髮.
現場打雷射除毛前,診所會有完整的事前準備喔!
他們會用乾淨全新的拋棄式除毛刀看是要打什麼部位就除什麼部位.
而且也會先做好消毒清潔.
接著再用美容筆畫上格子,診所跟我說醫師在施打的時候就會依照格子順序施打~~不會有漏掉的地方沒打到.
因為醫師有先在我的手上打個兩發給我體會一下感覺,本來很緊張表情很糾結的我,一感受到雷射打在手上的感覺,馬上覺得自己很白癡,根本就不痛啊~~哈哈哈!!所以我就說我不要敷麻藥膏了~~多此一舉.

接著抹上一層厚厚的保濕凝膠,是打雷射時的介質,但這個膠成本比較高,是有保濕成分的保濕凝膠,有一種很水潤的質感,不是一般診所使用的塑膠膠.
因為打完雷射的肌膚最需要的就是保濕,雷射打完就不用另外把這個膠擦掉,可以留在肌膚上幫助補充水分.

台中皮秒雷射

粉餅雷射機打起來的感覺,其實有點像是拿洗衣服的刷子碰到肌膚那樣一點點刺刺的.

他的探頭是用光點式大範圍的照射.
全程一點都不會痛,而且我發現除了刺刺麻麻的感受外,還有冰冰涼涼的感覺耶!
醫師說那其實就是這台除毛機特別的設計,是安全的保護裝置,保護肌膚不會被雷射的高溫能量所燙傷.

台中除毛

在冰敷舒緩肌膚過後,我有加購薰衣草保濕凍膜.
她是全天然的植物萃取成分,敷上去有更加強保濕的效果,我本身肌膚就屬於偏敏感~薰衣草也有舒緩鎮定的效果,保濕做得好,也可以幫助完整的脫毛喔!

而且粉餅雷射機打下來真的很穩定,有看到我的小腿幾乎都沒有紅紅的現象嗎?
我看到的時候也不敢相信,本來以為打完會紅紅的,沒想到一下就退紅了.

粉餅雷射機除毛的過程~~差不多就是這樣!!
整個很輕鬆!

台中除毛推薦

接下來就是進入皮秒雷射囉!
我最在意臉上的肌膚問題就是小雀斑啦!
雖然很多人都說很可愛,可是我就是覺得整個人的臉色看起來會有點膚色不均,而且最近我發現好像不只是雀斑,似乎有穿插黑斑!!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雷射除毛

打皮秒雷射前,診所還安排我先進行肌膚檢測,要把頭放進一個黑黑的小箱子內!
明明就是很厲害的高科技儀器,我卻講得很可怕XD
這台儀器真的很厲害!!把頭伸進去,就會開始分析臉上的肌膚狀況,毛孔、黑斑、皺紋都躲不過這台機器的慧眼.

台中皮秒雷射

PICOCARE是一台新的皮秒機.
可以選擇的波長比其他皮秒機台多,有五種可以選擇.
醫師會根據檢測出來的膚況調整波長,比較能對症下藥的意思~
效果當然更精準更好囉!
而且反黑機率也比較低!
我會決定要打PICOCARE,是我有去網路上找資料,這台機器比較適合亞洲膚質,可以把黑斑震碎,刺激膠原蛋白重駔~
看到介紹我就好像看到我的臉已經恢復白嫩Q彈~~

黑斑、痘疤、皺紋、膚色黯沉都可以改善,這天我還看到有人來診所詢問用PICOCARE淡化刺青的問題呢!!聽說這也可以搞定喔!

台中除毛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這是我回家後約一個禮拜的樣子~~
打了PICOCARE和粉餅雷射,膚況整個都還不錯,也很穩定,沒有任何敏感或是不適.
回家後我有聽診所的交代多多做好保濕.
都有加強用天然萃取的精華液做保養,暫時沒有抹含有化學乳化劑的乳液等保養品.
下次我還打算在台中媄婧打美白針!
剛好有朋友也在問我台中哪裡可以打比基尼除毛~~約我朋友一起去媄婧好了!
診所環境也很有隱私性~超級適合閨蜜相約的.

媄婧美學診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
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延伸閱讀

【推薦台中除毛】台中除毛診所推薦●腋下雷射除毛比較優之外,連美白針也好讓我滿意唷!戰勝夏天~GO!
【台中除毛推薦】台中的雷射除毛好多人推薦這家診所~不只價格親民,也完全無痛,連美白點滴都超有效果的唷!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小腿除毛分享.價錢評價.還可以打美白針!是最新不痛的除毛設備!今年夏天我要一雙嫩嫩白腿!
【台中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費用相當合理外,美白點滴及雷射腋下除毛技術不僅比較好,服務也超棒的唷!
【台中除毛推薦】台中腋下除毛推薦※這家的雷射除毛價錢比其他間價格優,還有非常專業的永久除毛技術~儀器設備新穎又安全唷!

文章標籤:台中除毛,推薦台中除毛,台中除毛推薦,台中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雷射除毛推薦,台中小腿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比基尼線除毛,台中私密處除毛,台中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診所價格,台中除毛診所比較,台中除毛診所費用,台中除毛診所價錢,台中永久除毛,台中無痛雷射除毛,台中雷射除毛效果,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雷射除毛費用,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雷射除毛推薦,台中雷射除毛比較,台中雷射除毛價錢,台中雷射腋下除毛,台中雷射小腿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台中美白針,台中美白針推薦,台中美白點滴,台中美白點滴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除毛推薦,台中永久除毛,台中便宜雷射除毛,平價除毛診所比較,台中腋下除毛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