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最專業真空無痛除毛診所。

 

台中皮秒雷射

太棒啦 ! 我終於把生長旺盛的小腿毛徹底解決啦 ! 而且我的黑眼圈和青春痘痘疤也獲得了改善呢 ~~

現在請叫我白雪公主 ><,因為做完Picocare皮秒雷射之後臉部肌膚變得白皙水嫩,而且小腿肌膚也因為沒有腿毛之後,原本的白皙肌膚也可以和大家見面啦 !! 這是我睽違已久的短褲穿著啊,之前還在使用刮毛刀自己剃小腿毛的時候,是很方便、快速沒錯,但刮完之後皮膚表面會留下一點一點的小黑頭和毛孔粗大且發癢的狀況,一不小心還會刮傷,如果消毒沒有做好的話,就會發生皮膚癢的問題,我就會去抓它,就會造成小腿紅紅的傷口還有被我抓到破皮的,所以我就只能穿長褲去遮掩變成紅豆冰的小腿 ….

另外我以前還有試過做蜜蠟除毛呢 ~~
蜜蠟除毛是把蜜蠟均勻塗在皮膚上後蓋好貼布,按壓後再撕起來,主要是利用蜜蠟的黏性,將毛髮連根拔除,雖然很適合四肢大面積除毛,但是缺點就是雖然把毛髮連根拔起,但無法破壞毛囊,一段時間後還是會再長毛,再來是撕掉貼布後可能會讓皮膚破皮、流血,造成細菌感染、皮膚炎等問題,而且在撕掉貼布的過程不得不說真的很痛啊 ~~ 我永遠都不會想再經歷一次這樣的痛楚。

台中除毛推薦

除毛診所

台中雷射除毛

而我也有去做過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不過在雷射的過程中還是會痛,而且施打完之後的效果我覺得沒有很好,所幸我姊帶我來台中媄婧美學診所打真空雷射除毛,之後我整個就徹底愛上真空除毛的舒適感,對於我這種怕痛的人來說,有無痛且又有效的真空除毛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真空除毛可以說是除毛界中的愛馬仕啊,原因是在施打的過程中無疼痛感、除毛療程快速、更不用上麻藥呢,更重要的是其運用真空吸引的原理,將表皮毛髮吸起,促使雷射能量直接破壞毛囊組織,讓除毛效果更好。

台中女醫師真空雷射除毛

台中女醫師真空雷射除毛推薦

而且我在台中媄婧美學診所給專業的女醫師評估過後,
醫師跟我說只需要做幾次規律的雷射治療,就能讓毛髮逐漸稀疏,達到真正永久除毛的狀態。

台中女醫師小腿真空除毛推薦

台中小腿真空除毛診所推薦

台中小腿真空除毛診所推薦

在雷射除毛之前,護理員會先幫我將小腿消毒後刮除上面的腿毛,
這樣可以讓真空雷射除毛的效果更好 ~

台中小腿真空除毛女醫師推薦

台中腋下真空除毛女醫師推薦

在真空雷射除毛的過程之間真的是沒有什麼感覺耶 ~~
只感覺到小腿肌膚有溫溫的感覺。
比蜜蠟除毛和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好太多啦 !!
可以這樣無痛且舒適的除毛,完全就是貴婦級的享受啊 !
值得一提的是醫師施打得很仔細呢,
全部施打過一遍之後還會再檢查一次,
如果有不足的地方會再施打,超細心的啦 ~~

台中手臂真空除毛女醫師推薦

施打完之後會使用冰袋冰敷小腿肌膚,

台中私密處真空除毛診所推薦

再敷上媄婧美學獨家的百合薰衣草舒緩凍膜,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呀 ><
還有淡淡的花香味呢 ~
擁有這樣舒適的感受加購只要300元呢 ~
CP值超級高的耶 !!

台中皮秒雷射診所推薦

再來就要解決我的黑眼圈和痘疤了,
而且我最近因為熬夜造成氣色不是很好,
肌膚有些暗沉,所以Picocare皮秒雷射就是我變白變美的最好朋友,
Picocare皮秒雷射是比傳統的雷射療程(奈秒)快1000倍,因此可以在短脈衝時間內產生強大的光震波,並在能量耗損前處理好色素斑群,降低熱效應與組織傷害。

Picocare皮秒雷射在針對深層胎記、黑斑以及多種顏色刺青的去除這類問題的治療上,能將黑色素破壞較為直接,熱傷害的累積少,施打後不容易反黑。

還有一項更猛的是Picocare皮秒雷射還搭載了HEXA智能多焦透鏡,能夠將雷射能量聚焦並分成細小點狀放大輸出能量,以精準不傷害周圍細胞下,將能量送達到需治療的肌膚表皮層或者深層的真皮層,降低肌膚總傷害面積,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達到肌膚重建效果。

台中PICOCARE皮秒雷射診所推薦

台中PICOCARE皮秒雷射女醫師推薦

醫師很仔細在施打皮秒雷射呢 ~~

台中PICOCARE皮秒雷射推薦

而且連我的嘴上肌膚也細心施打 ><

台中無痛PICOCARE皮秒雷射推薦

施打完一定要冰敷面膜來鎮定肌膚的呀 ~~
皮秒雷射的另一個好處是不會有什麼傷口,
讓我施打完之後也可以美美的跟姊妹約會 !!

台中無痛真空雷射除毛推薦

台中小腿無痛真空雷射除毛推薦

施打完真空除毛和Picocare皮秒雷射之後完全愛上這2項雷射療程,
都是無痛且有效果的雷射,
難怪我姊會每個月都固定來台中媄婧美學診所報到,
走出媄婧美學的門口之後皮膚又變得更白更水嫩了 ~~

台中私密處無痛真空雷射除毛推薦

台中私密處無痛真空雷射除毛診所

我一定要變成像我姊一樣的大美女 !
要達到這樣的成果就一定要去台中媄婧美學診所,
其女醫師的專業、護理員的服務和最新的真空雷射加上Picocare皮秒雷射,
造就了媄婧美學成為明星、網美的絕對愛店 ~~

 

 

 

 

 

台中媄婧美學診所 – 真空除毛、皮秒雷射

LINE:https://bit.ly/2U7jJTx

電話:04 – 2250 0958 

官網: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FB: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 (星巴克旁)

 

Tag
#真空除毛
#無痛除毛
#雷射除毛
#美腿
#台中皮秒雷射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永久除毛
#白皙腿
#德國光纖除毛雷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