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近視雷射醫師

[眼科推薦] 近視警報!搶先看最新技術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北權威醫師手術經驗豐富 !

選這個安全快速無負擔  ~

 

台北眼科醫師

身為一名台北新創公司的軟體工程師,我平常都需要看電腦螢幕大約16個小時以上,有時候半夜公司程式有Bug時,我也需要起來工作,常常在看螢幕幾個小時之後就會覺得眼睛非常乾澀,還會出現眼睛有血絲的狀況,我女友覺得我再這樣下去不行,叫我考慮去做近視雷射。於是我先上網查詢台北地區評價良好的眼科診所和近視雷射的種類,我看到現在在近視雷射界非常火紅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而這款雷射手術做得最好最有名最資深的是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Smile全飛秒手術後的傷口為2-4mm,陳醫師能夠把手術後傷口做到只有 2mm是我的選擇關鍵,代表他在Smile全飛秒手術上的經驗已經相當純熟了,可以說是Smile全飛秒的權威醫師。

經過多次電話詢問之後,我最後決定前往優爾視眼科做術前的檢查與諮詢,在電話中診所人員提醒我檢查前7天不要戴隱形眼鏡,因我是都沒有在戴隱形眼鏡的,所以也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台北眼科

檢查當天來到優爾視眼科,發現整個診所的環境還蠻寬敞舒適的。

眼科權威

到櫃台掛號後,會有護理員帶我開始進行近視雷射的儀器檢查,而需要檢查的項目蠻多種的,我整個檢查過程大約要1小時的時間。

台北近視雷射

在我做完淚液測試之後就完成整個檢查了,再來我的這些檢查報告會交由陳醫師來診斷,陳醫師先幫我進行眼底檢查,並仔細的檢查眼睛的狀況,檢查完之後會解釋剛剛檢測的結果並告知我是適合進行Smile全飛秒。 超爽的啦 !!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確定我可以做Smile全飛秒之後,我就詢問陳醫師Smile全飛秒這款雷射技術,陳醫師說 : Smile全飛秒全名為 Small Incision Lenticule Extraction「微創角膜透鏡萃取」,手術中會利用全飛秒雷射在角膜表面下方掃瞄出超薄角膜,陳醫師會客製化病患最適合的角膜透鏡大小及厚度後,透過2mm微創切口取出角膜透鏡,改變角膜弧度、改善近視及散光,讓光線得以正確聚焦於視網膜上。

而這Smile全飛秒的優點有 : 無角膜瓣位移風險、傷口非常小、術後復原快速、眼睛不易乾澀並維持淚液分泌機能。

 

Smile全飛秒手術當天,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優爾視眼科,護理員帶我再做幾樣眼睛數據測量。
接著護理員會帶我了解手術的流程。
還會給我一袋手術後醫護包,裡面都是術後的所需用品,所以我不用再自己準備,讚啦。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

躺在手術機台上時,其實我不太緊張,因為我知道陳醫師的實力,所以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的靈魂之窗交給他。

整個手術確實很快,大概10-15分鐘吧,手術過程中其實沒有什麼疼痛感,很簡單的依照陳醫師的指示躺好並看著綠點而已,就是這麼簡單。

術後當下陳醫生會檢查眼睛,他說這次手術的傷口是2mm,還蠻完美的。

術後睜開眼睛看四周時會覺得眼前有薄霧感,眼睛休息個30分鐘後,陳醫生會再檢查一次,確定沒問題後就可以離開了。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權威醫師推薦

( 牆上有好多病患與陳醫師的合照,可見陳醫師幫助很多人重見光明啊 )

術後照顧主要是要注意傷口避免細菌的感染,因此定時點眼藥水是很重要的事。

隔天回診時,陳醫師檢查我的雙眼,我的雙眼的視力有1.0,這消息讓我很興奮。

術後一個月再次回診時,我的視力已經進步到1.2了,陳醫師也為我的視力恢復感到很高興,並叮囑我用眼不要過度,外出太陽大還是要戴好太陽眼鏡。

我真的非常高興當初我選擇做Smile全飛秒,雖然費用相較其他Lasik等等的手術價格較高,但綜合整個手術過程、術後恢復期、術後副作用、視力穩定性等等這些項目之後你會發現,Smile全飛秒是非常高CP值得近視雷射,尤其眼睛的視力是會大大影響所有生活體驗的 !!

我覺得做Smile全飛秒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決定 !

 

 

 

 

 

 

< 優爾視眼科診所 / 台北權威近視雷射 >

官網 : http://yourseye.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電話 : 02-2708 6609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