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眼就是我本人. . .因為從事業務工作壓力大,睡覺明明就是最重要的休息時間,卻難入睡,又睡不好。後來在倍得倉庫泰山店買了新床:倍得先生的頑皮牛仔系列床墊,才感受到原來睡覺這麼美好,深刻體悟到:原來以前都睡錯床啦!

附上倍得新北泰山店的地圖:

平常上班明明很忙很累,但睡覺時卻總覺得找不到合適的睡姿,翻來覆去都睡得不舒服。導致一整晚都無法擁有高質量的深層睡眠。也影響到白天的工作常常注意力不集中、忘記事情,工作效率降低!
一開始選擇尋求醫生找解決辦法,拿了安眠藥回家,吃了一陣子又發現睡醒總是全身痠痛。才開始懷疑除了我本身的問題,也許是現在的床墊其實也不適合我。

泰山床墊推薦

厲害的是,我才跟媽媽說腰酸背痛要換床墊這事沒多久,事情就傳到眾親友耳中,果然媽媽的功力依舊。後來是舅舅跟我推薦了倍得倉庫泰山門市的床墊,我聽了舅舅的經驗和心得,覺得不錯,才到現場挑。

新北床墊

果然現場真的就像舅舅說的一樣,種類非常多,而且倍得倉庫他們的自家品牌都是MIT由自己的床墊工廠生產,所以到他們的門市買,等於是直接跟床墊工廠直營門市購買,價格當然就是比較划算,品質也比較安心!

台北床墊

挑選到後來我是看中’’倍得先生’’我覺得這個品牌的選擇性相當多!!
有基本的床墊款,也有高端設計用材的機能性設計床墊~~
店員也跟我介紹了幾款比較適合我的,當然不只是口頭的解說,也身體力行直接下去試躺,也有做人體工學測試! 店員強調最好是能夠試躺約15分鐘以上,並模擬真正睡覺的情境,才能完整體驗這張床墊帶來的睡眠感受!我覺得店員很專業而且很仔細在幫我做評估!
很開心的是在倍得先生裡,找到了快樂牛仔系列-滿天星語-雙線乳膠獨立筒床墊,睡起來非常適合我!
當時我是被他美麗的外貌所吸引,因為看起來很漂亮有質感!
而且不只外貌它更有內涵!
店員說這個床墊用的是比利時的Intense機能布料,可以改善緊張不安的精神狀態(像我壓力大,睡前都會焦躁),還能加快入眠速度4.3%,讓睡著後可以更深沉!!我就是需要這樣的床墊!

床墊推薦

先放張家裡新寶貝照片,這就是與我有天作之合的滿天星語~~~
倍得倉庫的彈簧結構還有提供10年保固!!
這也讓我想起之前媽媽買床的慘痛經驗,當時我記得在台北市買床墊不到3年的時間就發現好多地方都下陷,原本想說看能不能修一修,打了電話詢問原本的店家,修起來的價格乾脆再換一張床好了,很讓人翻白眼. . .

床墊品牌

回歸主題哈哈~我終於把心愛的床墊帶回來了!
倍得倉庫是有提供運送服務的喔,感謝師傅的層層防護,床墊保護的很好,而且來到現場還幫我把舊的床墊送到一樓,及組裝床架!
服務真的很好~~

獨立筒床墊

回來躺了一陣子之後,我發現獨立筒彈簧的鋼材支撐力相當好,躺感非常Q彈而且又不會軟到整個陷下去,身體每一處都好像有支撐點牢牢的撐住!
才回想到,當時在試躺時,現場專業人員分享,長期的睡覺時翻來覆去、腰酸背痛、失眠可能跟床墊是有關係的。
除去病理疼痛外,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床墊的設計,填充層不夠柔軟,或是彈簧支撐力不夠,導致腰臀部位無法與床墊貼合,需要人不停翻身去適應床墊。久而久之肌肉無法得到放鬆,就容易會腰酸背痛。
而且門市人員還跟我分享了挑床的小秘訣:
就是’’枕頭’’是很重要的關鍵!
店員說,通常都會連同枕頭一起做挑選,因為床墊的軟硬度不同,適合的枕頭也會有變化。枕頭太高或太低也都會造成損傷,建議:頸椎與脊椎的角度在躺著與站著相同,才是最適合你的枕頭。

泰山床墊推薦

現在每天睡滿天星語,因為很貼合身體的關係,不會半夜翻來覆去,又加上比利時Intense機能布料釋放身體的靜電壓,原來緊張會讓身體累積靜電,就很容易干擾精神無法放鬆,每天晚上很快就睡著了,一起床是已經天亮了,以前半夜起床可是常見的事~我才知道,睡醒可以精神奕奕是一件這麼棒的事!
在倍得倉庫新北泰山門市買這張床墊,真的幫助了我很多!也讓現在的我,白天可以很有精神!

 

倍得倉庫泰山門市|泰山床墊推薦
地圖─https://bit.ly/36johe4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五段122號
試躺預約專線─02-8531-7104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