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 為甚麼我只是胖了點,但卻連一張適合我的床墊都這麼難找呢 ?
我的身材因為比較沒有在控制,因此不斷的發福,在龐大身軀下,我現在躺的床墊好像是支撐性不足,導致我躺在床墊上時會有凹陷下去的感覺,因此我時常會感到腰部和臀部不適,原本睡眠是一件很享受很自在的事情,但是一張不適合的床墊就讓我的睡眠變得很糟糕 …. 睡也睡不好、身體也沒有得到充份的休息,所以我決定要 換 床 墊 !

首先我先上網查詢一下網友們都推薦哪一個床墊品牌,因為我住在新北,所以會優先考慮離去試躺我家較近的五股、泰山地區的床墊專賣店,在查詢之後我看到許多網友都推薦倍得先生、睡眠大師、天妮絲這幾個品牌,我就在想有這麼多品牌我該怎麼做挑選呢 ?
之後看到有網友分享原來倍得先生、睡眠大師、天妮絲和沛迪醫生都是屬於倍得倉庫旗下的床墊品牌呢,這4個品牌都有各自的特色和適合的族群,我查詢了一下發現我家附近就有一間天妮絲名床五股旗艦門市,這樣我就不用大老遠跑到其他地方去試躺啦,真方便,立即打電話預約囉 !!

五股床墊推薦

我很幸運的能在當天預約到專屬的一對一睡眠顧問諮詢耶,因為目前疫情還沒有完全消退,因此倍得倉庫都是採用電話預約或是表單預約以控制到店人數的,而我到門市時都需要全程配戴口罩並手機掃瞄實聯制的,加上倍得倉庫都有進行全部環境的消毒防疫措施,超讚,這樣我就可以很放心的試躺啦 !

泰山床墊

我有看到許多網友剛到倍得倉庫時都非常驚艷,因為他們不僅是只有在展示床墊,還有在販售各式種類的傢俱,包括餐桌、餐椅、書櫃等等,還有非常多種類的沙發,我發現倍得倉庫的傢俱都蠻好看的,有設計感之外,坐起來也相當的舒適呢 ~~ 讓我心癢癢的想要帶一張沙發回去呢 !!

台北床墊

像這樣簡約又好看的沙發外面真的很少見了,我要回家說服我爸媽替換掉家裡的舊沙發,我相信換上這張沙發一定可以讓家裡瞬間變得更有時尚感 !

台北床墊床墊推薦

倍得倉庫還有另外一項特點是非常多的網友都很激賞的,一般床墊賣場都是顧客自己躺了喜歡就買,然後你還不知道價格,這時就要找店員來報價,然後報價的價格一定很高,然後就需要開始殺價,一來一往的非常麻煩一點效率都沒有。而在倍得倉庫試躺床墊會有專屬的睡眠顧問來協助我進行睡眠健檢的檢測,睡眠健檢是用來測試該張床墊是否適合自己的一項非常有效的檢測。

睡眠健檢是由手部O型環測試加上腿部L型屈膝推力測試所組成的,

手部O型環測試是來測試我們的頸椎處是否有足夠的支撐,
腿部L型屈膝推力是來測試我們的腰臀處的支撐性,
藉由以上兩種方式的測試可以讓我很有效率的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床墊。

我運用了睡眠健檢試躺了很多張床墊,在我試躺時讓我比較訝異的是睡眠顧問竟然要我多躺一些時間 !! 天啊 ! 我有聽錯嗎 ? 一般的床墊店家巴不得客人試躺一下就可以起來了,但是倍得倉庫竟然是要我多花一點時間放輕鬆的使用我習慣的睡眠姿勢進行長時間的試躺,真的很難得耶,我對於倍得倉庫真的是刮目相看啊 ~
而且在價格方面這邊的床墊都有很清楚的標價,不用擔心被店員當盤子,甚至在官網上面也可以看到每一張床墊的售價與產品特性說明,更方便的是還可以在網站上直接購買床墊呢 !!

新北床墊

最後要隆重的介紹我試躺到非常適合我的 “杏雨 – 透氧3D涼感乳膠獨立筒彈簧床墊”,這張床墊是屬於倍得倉庫旗下睡眠大師這個品牌的,像我有點肥胖啊,就要找支撐性足夠的,不會經過一段時間就凹陷的床墊,而且大家都知道較肥胖的人會比較怕熱,因此床墊本身的透氣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呢 !

總結這張床墊都有我需要的特點 :
1. 使用中鋼高錳碳鋼材質獨立筒彈簧,堅固不變形。

2. 德國3D高科技透氧纖維,隨時保持乾爽不悶熱。

3. 來自比利時天然涼感乳膠,環保無毒,防蟎抗菌。

4. 蜂巢獨立筒彈簧設計,貼合人體曲線、符合人體工學。

這些是不是都是我非常需要的啊 !!
使用了許多高科技與堅固耐用的材質真的讓我好放心啊 !!
身為胖子的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了,想到就好爽啊 ~

乳膠床墊品牌

而且我覺得它的表面真的很有設計感耶,看到心情就很好。

獨立筒價格

擁有夜夜舒眠真的很簡單,只要你挑選對床墊,而適合你的床墊就在全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 – 倍得倉庫,旗下的4大品牌都各具特色,你一定可以像我一樣運用他們的睡眠健檢找到一生的舒眠床墊 ~~

 

< 天妮絲睡眠家居五股旗艦店 >

網路通路 : https://lihi1.com/NgVXG
預約專線 : 02-85317026
地址 :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4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