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了熱死了!!又到了讓我又愛又恨的夏天!!
夏天最怕的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冷氣開一整晚雖然睡得很爽~但是收到電費的時候心會淌血. . . .
可是我的床就是睡起來很悶很熱,夏天如果沒開冷氣,睡到滿頭滿身汗都是常態.
今年剛好我要搬房間,就決定把舊床墊換新.
我可是想換涼感床墊很久了,自從有一次在板橋某家床墊工廠外面看到關於涼感床墊的介紹就很心動,每次看到廣告都講得涼感床墊好像很厲害一樣,睡起來可以很舒爽.

新北買床墊有很多選擇~五股這邊剛好也有很多床墊門市,
不過我當然有先做好功課,最後我選擇的是在網路上口碑最好而且最多網友推薦的【天妮絲睡眠家居五股旗艦店】
本來預計第二間要去新莊一間家具床墊的直營工廠看,但天妮絲家的床真的太優,讓我手刀下單~

新莊家具床墊

天妮絲門市外相當好停車,他們店裡面有不同品牌和功能的床墊可以挑選.
我有先做過功課,店內的天妮絲、睡眠大師、沛迪醫生、倍得先生都是他們自己旗下的品牌.
身為台灣最大床墊製造商,他們真的是床墊專家耶!不定期都會推出新款床墊,而且有很多不同功能性的床墊,全部都是在台灣的床墊工廠製造,品質非常有保障呢!

新莊家具床墊

通過許多國際認證、擁有許多標章的他們,品質更是受到眾多肯定~
他們的選材也是謹慎高標,還沒買到床墊,光看就覺得放心.

新莊家具床墊

他們家有一款3D醫美枕,是根據身形做挑選,根據肩膀寬度、肩頸高度等,就像挑鞋子一樣,挑選適合自己頭型和肩頸條件的.
我第一次知道枕頭居然可以這樣挑選,試躺的時候,發現枕頭適不適合自己,躺起來的舒適度真的有差耶!
睡眠顧問也跟我說:你覺得好的枕頭,對別人來說不一定是好的.
枕頭跟床墊一樣,最好是要試躺過後才買,跟買衣服買鞋子一樣,有試穿才知道尺寸適不適合喔!

新莊家具床墊

回歸正題,來挑選床墊吧!
有這麼多網友推薦,是因為在這裡試躺床墊,不只是[躺]
睡眠顧問會幫忙做睡眠健檢.
透過簡單的肢體動作並測試肌肉力量,就可以知道身體在床墊上是否有達到放鬆.
因為床墊、枕頭會和身體相互作用,可能會壓迫到脊椎,睡眠健檢是測試肌肉力量的方式,身體越是放鬆,肌肉就越有力,挑選到對的床墊枕頭,就能夠避免脊椎承受壓迫,還可以改善跟睡眠有關的呼吸系統相關問題.

天妮絲的睡眠檢測有兩個測試,分別是手部O型環測試以及腿部L型屈膝推力測試.
而這兩項測試並不是天妮絲自己發明的,這可是根據物理治療師、脊椎神經學醫生在臨床上為了確定治療效果而所使用的診斷評估方法喔!

新莊家具床墊

這裡也有很多家具,像是沙發、茶几等等,還有知名品牌大丸家具,外面常常要加價的設計款及實木家具,在天妮絲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

新莊家具床墊

新莊家具床墊

睡眠顧問幫我找的材質都是透氣度相當好的,也根據我的預算幫我推薦~
試躺到倍得先生的涼感床墊[冰炫蜂],那舒爽度好讓人著迷喔!
而且做了睡眠健檢的測試,也很符合我!!價格更是在我的預算內.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新莊家具床墊

新莊家具床墊

冰炫蜂是蜂巢式獨立筒,使用的鋼材是中鋼製造,對了~~有10年的保修服務喔!
這保固期也太長,但是最少可以睡10年,價錢可以說是很划算.

新莊家具床墊

新莊家具床墊

冰炫蜂的睡感算是微偏硬,挺中帶Q,又有彈性.
躺在上面整個人都覺得很放鬆.
由日本專利的ICOLD冰晶紗結合透氣的泡棉,滿滿舖在床面上,睡起來很涼爽很透氣,就算都固定躺在同一個位置,也不會變得悶熱.
睡眠顧問有特別介紹ICOLD冰晶紗有高度吸濕吸熱的特性,但是容易發散,所以睡在上面也可以維持乾爽.

新莊家具床墊

新莊家具床墊

換了冰炫蜂後,因為濕氣熱氣不再積聚著,晚上睡覺冷氣不需要開一整晚,我現在都在睡前定時開一小時而已,就算冷氣一小時後自動關閉,也不會在半夜被熱醒.
倍得先生這個床墊品牌,也是網路上網友票選CP值最高的台灣床墊品牌,和其它品牌差不多價位的床墊相比,倍得先生選用的材料都更高檔.
用一樣的錢,買更高品質的床墊,誰不會這麼選擇呢?

冰炫蜂更是這次天妮絲門市活動主打之一,不僅僅是倍得先生全系列7折,買冰炫蜂更是另外送枕頭和涼被.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疫情期間到門市現場選購,全程一定要配戴好口罩,天妮絲店內的人員更是都有定時消毒,客人會接觸到的物品表面,更是落實消毒措施.

希望大家也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天妮絲睡眠家居五股旗艦店]
官網:點我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4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