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台中PET塑膠盒經驗分享)比較很多台中做PP透明盒的台中包裝盒工廠,找到這間台中代工軋型包裝盒工廠真的棒棒!

(棒棒台中PET塑膠盒經驗分享)比較很多台中做PP透明盒台中包裝盒工廠,找到這間台中代工軋型包裝盒工廠真的棒棒!

1

看看這個台中印刷幫我們做的代工軋型,整齊又無毛邊的裁切,每次看都覺得心情愉悅呀!
這個是我們公司黏扣帶軋型之後的剩料,原本做好是一大捲,所以我需要再找台中代工軋型的廠商幫我們軋各種需要的大小形狀,感覺是個很簡單的任務對吧~沒想到在台中找了好多間印刷廠都沒辦法做這種特殊軋型加工,後來才發現要找台中包裝盒工廠會比較有這種代工軋型的機器,結果台中包裝盒工廠也是跑了很多家,不是沒有辦法做就是軋出來的成品很糟,因為我們這個黏扣帶算是蠻特殊的材質,所以一般的軋型機軋出來都很容易有毛邊,真是苦了我呀!
後來問了很多朋友、客戶、親戚幾乎所有關係都動用了,才在輾轉介紹之下問到這家印刷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22510825 ,這家是台中做PET塑膠盒PP透明盒蠻有名的包裝盒工廠,聽說他們有自己研發特殊的捲料軋型機器,全台獨一無二的呢!

DSC01745

不過因為他們家的獨門捲料軋型機器不開放參觀(儼然是個機密呀!),但是可以拿捲料請他們用現有刀模試軋樣品,試軋的結果邊緣真的很平整耶,比我在其它台中包裝盒工廠試軋的樣品好太多了呀!

98997 (2)

98997-

幸運的是這家台中印刷也是做PET塑膠盒、PP透明盒的專業廠商,剛好我們也需要做產品的塑膠透明外盒,所以就一起請幫我們做啦!不枉費我這麼千辛萬苦的找到這家滿意的台中代工軋型廠商,順便也找好了塑膠透明外盒的台中包裝盒工廠真的是一舉兩得呢!

CIMG8488

CIMG8575

這台是台中做包裝盒工廠的專業包裝盒機器,看來也是相當厲害呢!在現場稍微看了一下他們運作,這台機器速度非常快,而且又準確,工作人員在一旁也是一直在關注著機器的運作,不時做一下微調,其實在台中找像這種包裝盒工廠也不是說機器厲害就好喔,還要看工作人員的素質,對機器有沒有了解、能不能隨時解決各種狀況等等,兩者相輔相成才能維持品質呢!
台中的是做包裝盒蠻資深的工廠、代工軋型、PET塑膠盒、PP透明盒他們都有做~~我要分享給跟我當初一樣尋尋覓覓找代工軋型找得很苦的朋友~~~因為我深深感謝當初介紹我找到的好心人!!!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