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診所】劃時代的微肉毒微整形!玻尿酸山根、下巴打造完美臉部輪廓!!

台中醫美診所

解析2021玻尿酸注射醫美大趨勢  !

 

台中醫美

我人生中重大的改變來臨了 !!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永遠美麗動人,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我一直受不了我的山根和下巴,很想要再挺一點、再尖一點,我姊就跟我說可以去台中 <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 找醫美權威整形名醫 – 何宗融院長解決我的問題 !! 何院長除了整形手術之外也精通各種微整形項目,舉凡玻尿酸、肉毒等等對他來說都是 piece of cake。

醫美診所

台中肉毒

先來看看我的山根和下巴吧 ~~

玻尿酸

我是希望擁有尖下巴和挺鼻子的,像現在這樣我當然不滿意啦,而今天來找的何宗融院長可是大有來頭呢,因為他是擁有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雙執照的醫師喔 !!

而要成為一位合格的美容外科醫師,必須經過 :
一. 3年的外科專科訓練
二. 3年整形外科專科訓練
三. 3年美容整型臨床訓練

以上甄選合格才能得到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整整9年的專業訓練啊 !
所以何院長的硬實力真的是有目共睹啊 XDD

微整形

而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也是擁有許多執照的喔 :

一. 通過國家衛福部醫策會的美容醫學品質雙認證
二. 中、南部唯一連續5年通過衛福部國家等級美容醫學品質評鑑的紅綠標雙認證
三. 是全台灣少數十幾家符合晉升「卓越美容醫學認證的醫療機構」

以上都說明了其在醫美界霸主的地位 !

玻尿酸山根

在和何院長諮詢的時間裡,讓我對於微整形又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
早期玻尿酸的填充,往往是比較固定的方式,舉例來說可能會想要改善下巴或是說改善鼻子,那我們可能就是針對那個部位,做一個局部的調整。
現今何院長的注射是使用新式的手法,臉部的表情變得更自然並且增加臉部的立體感,讓整體更有吸引力。

而下巴就是改變臉型的關鍵了,擁有V型下巴輪廓,可以讓我看起來更有精神和更顯瘦呢 !

玻尿酸下巴

台中醫美診所

臉部皮膚由外而內分別是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真皮的基質含有大量玻尿酸以保持水分,如因日曬、年老而流失,皮膚就會顯出皺紋及鬆弛。

台中肉毒微整形

玻尿酸注射可以立即補充肌膚流失的玻尿酸,適合淺層注射,具有保濕的功能,會使肌膚看起來飽滿年輕,並且對人體沒有副作用,不會產生排斥。

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可以填充臉頰、山根、蘋果肌、嘴唇、下巴、淚溝…與打造臥蠶等多種美化功能。

醫美診所醫師

了解我的狀況之後,就要做開始施打前的檢查 ~
而潘朵拉診所內每一位護理師都是有執照的喔,光是這點就讓我驚艷了 !
護理師會幫我做基本的健康檢查,量血壓和體溫,以了解目前的身體狀況,一切正常才可以開始施打 ~~

不動刀微整形

簽署同意書

護理師有特別跟我說明,要注意同意書上是否有標示 : { 部定專科醫師 },因為醫師若跨出原本專科領域,或是剛從醫學院畢業拿到醫師證書,就開始執行美容手術,這樣都是不專業的醫師 !!
這樣是會增加不必要的醫療風險啊 !

台中玻尿酸山根微整

台中玻尿酸山根醫美診所

先施打唇山根
在施打的過程中何院長都是小劑量的一點一點施打,並非一次全部施打進去,這樣做除了可以舒緩不適之外,小劑量施打再塑型,也會讓線條更好看、更柔和 ~~
在施打的過程中沒有出現我擔心的不舒服的感覺,而且護理人員也很貼心的在旁邊幫忙冰敷,很貼心 !

台中醫美玻尿酸下巴

下巴的部分也是,一點點慢慢的施打並塑型,何院長完全發揮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雙執照的實力!哈哈 ~

另外何院長也會特別避開血管和神經,針孔也非常少,所以能避免瘀青的情況發生喔 !

台中醫美玻尿酸下巴權威

台中醫美玻尿酸下巴推薦

台中肉毒推薦

何院長不愧是非常專業且資歷豐富的醫師,施打完後我非常的滿意 !!

台中肉毒玻尿酸微整推薦

( 左邊是施打前、右邊是施打後 )

玻尿酸是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真皮的凹陷下,所以能當下就可以看到效果喔 !
注射後的下巴雖然只是些微拉長,但卻可以造就更立體的五官呢 !!
真的很有感呢,非常感謝何院長把我的山根和下巴給拯救回來了,變得好美好自然 !!

台中微整推薦

台中微整醫美診所推薦

< 台中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 微整形的效果就是這麼自然有效 ~~
當臉型改變了,心情也就跟著好了起來 ~~
姊妹們,2021美麗新趨勢就是變成更好的自己!

 

 

= 台中潘朵拉美學權威整形外科診所 =

官網:https://www.pandora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地址 :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