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雞尾酒茶會

當天參加了科技廠舉辦的40周年活動,現場真的是人山人海!市長與許多的貴賓都來共襄盛舉!
下午是員工活動,將近有快800人!科技廠下重本找來三間台中外燴自助餐和一間甜點店都不夠吃!!全部餐點擺起來真的非常壯觀!
其中有一間台中外燴「歡樂派」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餐點做得非常精緻又好吃!其他兩間是也不錯,看得出來也下了重本,但擺盤與菜色相較起來就沒有歡樂派來得搶眼!
當天公關長還叫我把歡樂派的照片拍好~回去要給主管參考作為合作廠商!但不知道是我攝影技術又更精進了~還是歡樂派的擺設太美了~所以照片拍出來都非常厲害!看起來非常可口!(讓我現在看到照片又餓拉)
若是想找台中外燴辦桌台中歐式自助餐的人~我真心有很棒的台中外燴推薦給你們!那就是歡樂派拉!絕對會讓你一吃上癮,並且忍不住推薦給親朋好友與公司的優質外燴公司!

台中外燴自助餐

台中開幕酒會

先來看一下活動現場真的非常多人!科技廠也舉辦了一些小活動讓大家一同參與!所以很快的大家到下午肚子就餓的咕嚕咕嚕叫拉~

台中buffet

台中歐式自助餐

這時聞到陣陣的香味~忍不住循著味道看去~外燴公司的服務人員正好在擺設餐點!這時已經相當期待並且準備好要大快朵頤了!

台中戶外婚禮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推薦

台中外燴服務

哇哇哇~餐點上來了!!各種飽足感很夠的精緻美食~~~就算只是小點也能很滿足的填飽我的胃!而且說真的!超級好吃的~真的是色香味俱全耶!點心都是用很方便拿取的finger food的方式!非常的貼心~但也很讓人會控制不住一直取用呀~~這麼讚的西式外燴點心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台中外燴公司

台中外燴辦桌

台中雞尾酒茶會

台中外燴自助餐

歡樂派的餐桌擺設真的用心~都燴擺上一些精心設計的裝飾增添美食的誘人度~我很喜歡他們的擺設風格!舒服自然~有一種鄉村風的感覺~
也有擺上歡樂派的名片~我看很多人拿取!我自己也拿了幾張~畢竟這麼好吃的歐式外燴真心想推薦給身邊的人~

台中開幕酒會

台中buffet

這是我拍別間外燴的照片~可以明顯看出跟歡樂派的餐點擺設和餐點精緻度差非常多!是也不錯吃拉~但這桌看起來就覺得還好不會特別有想拿取的衝動!樣式不多又單調~相較之下歡樂派顯得豐富高檔許多!

台中歐式自助餐

台中戶外婚禮

下午茶點心時間開始~但才剛開始餐點都快要被掃光了!!當下我忙著拍照差點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美食!!看來大家真的是餓很久了!!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推薦

而且歡樂派這一區被拿光的速度非常之快~所以第二次出餐的時候用長龍圍起來~可能是怕搶食吧!讓賓客們井然有序的排隊~維持一下用餐秩序~給大家一個快樂享用餐點的好品質~

台中外燴服務

台中外燴公司

台中外燴辦桌

我還幫歡樂派在現場的服務人員拍照~真的覺得他們的服務很專業!重點是態度都非常親切~還都把微笑掛臉上~而且他們都會隨時注意大家的用餐狀況與環境整潔!所以雖然很多人在拿取餐點但是餐桌都還是維持得很乾淨!我覺得這服務效率非常棒!

台中雞尾酒茶會

最後放上一張讓人看了非常療癒的照片~看看大家拿取的多開心~當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呀~很幸運享用到好吃的餐點!
若想找台中自助餐外燴公司的你們~真的大推歡樂派!
我已經有在考慮之後的家庭聚餐也在台中辦個buffet好了!接受度很高~餐點選擇種類也非常多!真的很超值~

歡樂派雞尾酒專家★
粉絲團裡會PO外燴現場的照片可以參考看看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