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雞尾酒茶會

前些日子參加了我最好的閨密人生中最重要的婚禮~
現場氣氛真的是非常溫馨感動,好幾次我都忍不住跟著泛淚了~
除了婚禮充滿粉紅泡泡非常夢幻之外~還有一個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當天的外燴自助餐!
之前在他們的求婚餐宴上,也是找這間台中外燴自助餐!那時候已經讓我非常驚豔了!因為餐點都非常美味,讓人讚不絕口!
沒想到這次的婚宴也是讓他們一手包辦!真的是太讓人驚喜了~兩次的菜色還都有做精心變化,讓我們吃到不一樣的菜色!
一直想著之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吃到這間台中歐式自助餐!終於是讓我給盼到了~閨密說彌月派對也是要交給這間台中外燴公司!
哦~這間專精台中外燴辦桌的公司叫做歡樂派雞尾酒專家!
我上次吃完後有上網爬文了一下,他們在台中外燴推薦評價上還蠻高的!是很多網友指定的台中buffet首選名單!

台中外燴自助餐

先來看一下我們和最美的新娘子、與最帥的新郎和伴郎們的合照!
是不是郎才女貌的最佳組合呀!
我們的禮服也很特別吧!是粉色西裝的搭配!有別以往刻板印象~誰說女孩子就一定要穿裙子呢!
我們就是了解閨密喜歡出其不意的個性~所以我們很願意在這麼重要的日子配合她~讓她非常感動呢~

台中開幕酒會

台中buffet

對於吃貨來說,當天除了協助與幫忙新娘之外,還是忍不住被這些看起來如此美味的菜色給吸引!
這些精緻的餐點完完全全鎖定了我所有的目光!!
在服務人員開始擺盤的時候我就趕緊抽空跑過來,瞧瞧有什麼菜色~

台中歐式自助餐

台中戶外婚禮

台中外燴

我發現他們的料理不只吃起來美味,連「顏值」都相當高!色香味俱全阿~
看看雞肉可口的表皮,看起來就是非常入味!當然吃起來也是非常滑嫩多汁~
還有好吃的節瓜烤蔬菜!看起來好美~配色上非常搭配!撒了些胡椒更是將味道襯托得更美味!
再來看看這超大顆的蛤蠣!我最喜歡吃蛤蠣了~~~超大顆的肉非常肥美多汁!咬下去鮮甜的味道在嘴裡四溢~~~
我以為我來到大海裡了呢!超級新鮮!
這間台中外燴公司的熱食真的非常讚~很推很推~

台中外燴推薦

台中外燴服務

話說他們的餐桌布置真的很用心!整體很有日式風格!
還特別精心的搭配花藝點綴裝飾~讓整個場景更加的溫馨與夢幻~
這間台中buffet公司服務真的很周到耶~非常客製化!

台中外燴公司

台中外燴辦桌

看起來非常乾淨衛生又療癒的擺盤~
除了熱食,也有很多精緻的小點心~都裝飾得非常好看!
還有看起來很可口的莓果麵包,淡淡奶香搭配新鮮水果,好舒服的口感~
小餐點的體積都比較小型,不僅好入口、讓胃也有空間可以裝下其他美食!

台中雞尾酒茶會

是Finger Food版的超好吃漢堡~是小朋友最喜歡的點心!
裡面是蝦球哦!!還是咖哩口味的,是不是超特別~
不只小朋友喜歡,我也超愛的~

台中外燴自助餐

這一道點心的設計我也覺得很特別~
是日式壽司,但不像傳統壽司是一捲一捲的,他是用獨家日式醬汁特製而成的~
吃起來比較不那麼乾,外觀設計上也比較精緻~

台中開幕酒會

台中buffet

我觀望很久的甜點區~
真的是要好好稱讚一下他們的餐點設計,每個都裝飾的很漂亮~
而且真的不是好看而已,味道都很delicious~非常順口!
每一個我都有取用嚐味道,超滿足的~甜而不膩呀~

台中歐式自助餐

我很喜歡他們提供裝飲料的玻璃杯~看起來較有質感不單調!
水果茶裡面有放新鮮的水果~喝起來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特別爽口好喝!

台中戶外婚禮

當天的這場台中戶外婚禮舉辦得相當溫馨美好~所有賓客也都用餐的很愉快,我們也吃的超開心!
不管是橋段還是現場氣氛,或者是婚禮的自助餐,都讓我們留下印象深刻呢~
我真的大愛這間外燴公司也很樂意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
希望我未來要結婚的時候,也可以用這種buffet的方式~餐點選擇多,拍起來又好看~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看完我的分享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有很多活動現場的餐點與布置~他們的服務真的很用心又客製化!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