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進入玫瑰坑也滿一年了,一直對植物很有興趣的我這次是托了親友的福來到了后里參與這個玫瑰的饗宴與盛開的玫瑰來場美麗的邂逅!
喜歡拍攝相片的我,來到這邊真的很興奮,不管是躺著趴著都想拍出玫瑰不同姿態的美,一直不停的按下相機的快門,生怕錯過了玫瑰的一靜一動及風吹過時的美麗瞬間!

台中抓週派對

而且這次活動還不只有賞玫瑰,現場還準備了美味的外燴!!
看大家的笑容就知道餐點有多好吃了!
兼具美食饕客身份的我也被征服了!

台中生日派對

我真的驚呆了,因為現場還有專業的師傅正在切烤牛肉!

台中外燴

我看工作人員都把現場整頓的井然有序!
包括食物的分裝、陳設、佈置、出菜的順序等等. . .
專業程度我是打滿分!
也因為這樣讓我不禁多注意了一下,到底這次主辦的是哪一家外燴公司~
我是在拿餐具時看到是’’歡樂派’’!!
因為我自己本身沒有在注意這方面的資訊,我是問了問旁邊的親友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台中很有名的外燴!也因為親友認識這邊的園區主人,他說當時在找這家外燴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辦比較不熟,歡樂派很貼心會依照需求做成本的控制,是很有人情味的公司!又加上他們舉辦外燴的經驗已經有20年了,所以可以幫忙注意到很多細節!!
他們也不僅此舉辦特定的餐會,包括抓週派對、慶生派對、西式餐會、鄉村風格茶會等等. . .都可以不限制場域做客製化的外燴服務~
聽一聽就覺得很棒!

外燴推薦

鄉村風外燴

台中抓週派對

而且在餐點的部份也沒有讓我失望,像是[蜂蜜瑪德蓮]吃起來外酥內軟,奶油香氣撲鼻而來~超香!
[達克瓦茲之眼] 是芝麻口味!下面的餅乾脆脆的,口感滿特別的!
芝麻的味道很濃很香~ 達克瓦茲我吃過很多,但這種口味是第一次!
[彩虹繽紛塔]有很多種的口味~而且上面的水果都是新鮮耶!
口感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旁邊也還有好多一口就可以吃掉的finger food !一連就吃了好幾個!都是色香味俱全阿!!喜歡拍照的我也拍了超多特寫~~好吃又好拍!!

台中生日派對

台中外燴

外燴推薦

當然今天的主軸玫瑰我也拍了好多張!!對喜愛玫瑰的我來說,這邊簡直就是天堂,因為每一個不同種類的玫瑰花都是我今天的’’主角’’~~
我當下也有跟園區的主人聊天過,因為主人沒有對外營業,但非常歡迎大家參觀,就憑著對玫瑰的熱愛和滿腔的熱情,培育出上千種不同顏色和香味的玫瑰,我真的由衷佩服呢!

同樣身為玫瑰的愛好者,很感謝有這樣的園主在!!
才讓我們有這麼多美麗的玫瑰可以欣賞~!
今天的活動實在太開心了~~認識了很多愛好玫瑰的人,還吃到好吃的餐點!
好滿足!!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