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除毛◎●嘿嘿來***除毛診所終結我的毛毛煩惱●

想到今年要和男朋友還有他們幾個兄弟一起去墾丁玩,想要好好的享受國境之南的悠閒,看看海吹吹風,去了海邊一定要穿好看的比基尼阿~~~
不過一直都有一個困擾,也是女生的通病,腋下的問題阿~~~~
我很怕熱所以每年暑假我都一定會穿無袖出門,導致我都要一直用除毛刀,真的很不方便過沒幾天又一直冒出小黑頭,一直很想趕快根除這個問題,(不然雜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我就問一下我身邊的姐妹有沒有人做過雷射除毛,好險身邊姐妹很多,就問到了有幾個有做過雷射除毛,其中Grace說:有一間叫***除毛診所,很推薦喔~~無痛除毛而且專業度高,重點是!!!!***除毛診所
採用的除毛機器是雷射除毛界號稱法拉利等級!!!
講完我當然很心動阿,我馬上就先看一下他們家的官網,看到專業團隊讓我更放心也更想去做雷射除毛,網站也提到Grace說的那台雷射機器,有這麼好的機器又配合著專業醫師,讓我放了120顆心打電話去預約(好期待唷~~~)

***除毛診所外面的牆壁就是主打除毛還有美白(我想我真的來對了~~~)
,也請Grace陪我來一趟,幫我拍照留念一下,(哈哈,姐妹就是這樣互相拍照阿~~)

在等候區的沙發也太酥湖了吧~~而且我發現這裡的裝潢色調會讓人很放鬆,好像置身在自己家一樣~~一整個就是超級期待待會除毛的時候~~

這時候諮詢師很親切的跟我講解關於雷射除毛的原理,,語調也讓我卸下那種忐忑感,在講解的過程諮詢師也很有耐心的一一解釋,每個地方都講的很詳細~~

諮詢完畢之後,諮詢師拿出衛教單跟我說有哪些部份需要注意(真的太細心了啦~~)

剛剛在***除毛診所外面的牆壁就看到有美白服務,剛剛在諮詢時也有問一下,聽諮詢師說打完美白針身體的新陳代謝會變好,也會變白(男友最近又嫌我變黑,可惡!!!),所以就在除毛前先來打個美白針

打完美白針,就要準備今天的重頭戲了~~雷射除毛
在打之前會先冰敷,冰冰涼涼的感覺好透心涼~~~

不知不覺冰敷的時間過啦~馬上就來雷射除毛了,***還很貼心的準備眼罩,(有沒有很酷阿~~),在雷射的過程很專心也很細心,每個地方都有仔細打到沒有
亂跳位置或漏掉範圍~~~

做完雷射除毛之後我以為就結束了,沒想到***還有一個步驟~~除了敷凝膠鎮定外還抹上藥避免發炎,聽很其他姊妹說很多除毛診所都是打完就叫你走人,不過***可沒有這樣,反而每個細節都有做到~~~
這樣讓腋下不會紅紅腫腫的~(真的很感謝Grace推薦我來這麼好的雷射除毛診所~~)

最後的部分是拿藥,今天的雷射除毛就算完成瞜~
今天來到***除毛診所,其實還是會有一點緊張啦,不過真的沒想到第一次雷射除毛就有這麼好的經驗,有專業技術以及最先進的機器還有親切的醫師,真的覺得自己來對了啦!!!
這次去墾丁比基尼可以一套換一套了,完全不怕也腋下的困擾了,Y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