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聚餐推薦] 豪華呈現活蝦螃蟹!推薦超狂竹北美食餐廳,蒸魚、龍蝦,眾多海鮮豪邁放手吃吧!!!

今天晚餐來吃新竹必吃超級熱門的海鮮餐廳囉  ~

 

新竹餐廳美食

大家一定都有吃過海鮮料理,但你有嘗過生猛的現撈現吃海鮮嗎 ?
今天就是要帶大家來嘗嘗新竹竹北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這間餐廳集結了鮮甜泰國蝦、頂級螃蟹、新鮮鯖魚等等海中美食,也是許多饕客聚餐首選與推薦。

新竹餐廳推薦

這次是我朋友帶著我2個人直接從桃園南下新竹吃這傳說中的海鮮饗宴 ~
在門口直接給我們一個震撼,蝦皇降臨嗎 哈哈

入座後我們當然也等不及直接開點啦,經過我們的研究,點了幾道必吃的料理 ~~
我們為了留著肚子吃這餐,連早餐都省了哈哈

竹北美食

在等餐點的時間裡,我就去四周繞繞,發現他們的廚房是開放式的,在廚房旁邊都可以聞到一絲絲的料理味道。

海鮮餐廳

廚房旁邊有2道活蝦池,這就是真正的現撈現吃啦 哈哈

聚餐餐廳

新竹現撈泰國蝦餐廳推薦

菜還沒上來,我朋友就去盛了一大碗的白飯,他說【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白飯是無限量供應的,超級佛心的啦 !對我們兩個大食怪來說真像來到了天堂!還有餐具也是自助式的喔 ~

來吧,開吃啦 !!

新竹現撈泰國蝦海鮮餐廳推薦

【檸檬蝦】
網友爆推的超開胃料理 !!
使用現榨檸檬汁與宜蘭三星蔥搭配的獨門調味醬料,和新鮮泰國蝦一起料理,清爽又多層次的豐富口感,是店家精心設計令人提振味蕾的涼夏首選美味。

新竹現撈泰國蝦海鮮聚餐餐廳

【麻油蝦】
這道麻油蝦可以說是我的最愛,香醇麻油味不僅使泰國蝦的鮮味提高了層次,視覺上也非常獨特。

竹北泰國蝦海鮮聚餐餐廳

竹北螃蟹海鮮聚餐餐廳

【奶油螃蟹】
螃蟹使用斯里蘭卡嚴選沙公搭配頂級植物性鮮奶油,濃郁飽滿之奶香味搭配麵包食用,肥美飽滿的蟹肉咬下去,讓每一口都能盡情享受鮮嫩多汁的美味,是令人欲罷不能的道地好滋味。

竹北海鮮餐廳推薦

【沙拉蝦】
簡單純粹的鮮蝦香氣搭配有沙拉醬或芥茉沾醬,讓人一隻接著一隻停不下來,沁涼的鮮甜美味為炎熱的夏天帶來滿滿的活力。

新竹竹北推薦美食海鮮餐廳

店家附設停車場,不用再到處找車位,超讚~~

以上就是我們推薦大家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時候必吃的料理,我們2個人吃這些菜都很撐了哈哈哈
真心覺得黃金海岸非常好吃且CP值超高,整體用餐環境也相當整潔乾淨,不僅用餐空間寬敞舒適,一邊享用著新鮮現做美味海鮮料理,還能一邊看見開放式廚房裡師傅熟練的製作著料理,不論大人小孩都能在這裡放鬆用餐。
現場也有許多家庭或是公司的聚餐,看來這裡相當有名啊,而餐點整體來說廣受老饕好評,整間餐廳從技法到滋味都美!

 

 

 

 

 

新竹美食餐廳推薦 <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

店家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網 : www.goldencoast.com.tw

營業時間 : 一到五是下午3點到晚上12點

周六、周日是中午11點到晚上12點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