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租咖啡機真的很方便,不用多花錢買便利商店的咖啡了~而且全自動啡機煮出來的咖啡比較好喝,還送咖啡豆給我們,都快可以當咖啡豆批發商

這幾天一直反覆思考是不是要租一台咖啡機放在公司,感覺蠻方便的~畢竟我們是家設計公司!!喝咖啡醒腦常常有的事,一杯咖啡下肚管他是精神還是靈感,就會自己找上門來~~(是不是感覺好神!?)。每到中午12點公司櫃檯小妹就會開始招集買便利商店的咖啡,那畫面非常的溫馨~很有大家庭的感覺,可是一杯咖啡就30元30元的就噴出去了,三位蔣公就一去不回頭的跟著別人跑去,一點也不便宜,剛好最近看到網路上有咖啡機推薦,讓我徹夜思考是要全自動咖啡機比較好,還是要選擇現在很夯的膠囊咖啡機。看網路上的文章說,膠囊咖啡機雖然不需要再買咖啡豆,可是會被咖啡機的品牌綁住,雖然說口味上有很多種選擇,可是一顆膠囊也要20幾元,好像也沒有特別省到錢,現在大家的環保意識抬頭,膠囊咖啡空殼所造成的浪費對地環境影響真的不小,看完這些敘述後我想我也只剩下全自動咖啡機可以選擇了。

咖啡機推薦-Coffee Center

和合夥人討論之後租咖啡機的事情,他也蠻支持的我的做法,畢竟大家都是公司不可或缺的資源和財產,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照顧~~
所以我就找來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咖啡豆專賣店,**咖啡~~
這***是**咖啡的咖啡****他是我看過咖啡豆批發商中品項最齊全的平台了吧!!因為平常都有一些網購的經驗,所以對於官方的賣場平台是不是非常的漂亮、商品圖片是否齊全還蠻重視的~咖啡中心的內容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的。而且**咖啡也有10幾年了,向他們買咖啡機讓我覺得很有保障~網路上也有不少咖啡機的售後服務推薦
不過合夥人叫我先租咖啡機就好,這樣後續維修更不用煩惱,以後若想換新機隨時都能換~~真的是很會精打細算捏。

咖啡豆-Coffee Center

租咖啡機-Coffee Center

咖啡豆專賣店-Coffee Center

**咖啡提供給我們的咖啡機蠻新的,我其實很擔心會拿到舊機,看起來是我多慮了~~而且租給我的咖啡機還有打奶泡的功能呢!!!公司不少少女都躍躍欲試~~不過既然是我租來給大家使用的,當然是我先享用啦~

咖啡豆批發商-Coffee Center

租咖啡機也有提供咖啡豆,我選擇的方案是每個月都會送來6磅,圖中那一包就1磅了,相當於40~50杯的量,看來大家要卯足起來一直狂喝,不然我們就會變成咖啡豆批發商了阿!!
**咖啡提供給我們的咖啡豆,大家都蠻喜歡的,公司內有兩位資深設計師就是個咖啡精,都說A咖咖啡的豆子品質蠻不錯的~而且這台全自動咖啡機和一般外面咖啡廳比較起來,口感和順度一點都不輸人呢~非常好喝

咖啡機推薦-Coffee Center

和裝機人員道謝之後,就要來享受我的午後悠閒時光啦!!
公司福利又新添一項囉~連合夥人都對我這台咖啡機情有獨鍾,三不五時就跑去找他敘敘舊。
之後員工們都和我反應還蠻喜歡我找來的這家咖啡專賣店,都說服務蠻好的~像對於咖啡機有什麼樣的操作上的問題或是其他狀況,電話一通就有專人來服務~還有據我的觀察,有幾位同事還上他們的平台買咖啡回去喝呢~~看來我們公司也可以轉型來賣咖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