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大里xSPA』台中大里做臉推薦∥台中spa推薦∥大里做臉spa會館∥台中大里美容SPA∥***更新更厲害的臉部保養,做一次就超級難忘的耶!

『台中x大里xSPA』台中大里做臉推薦台中spa推薦大里做臉spa會館台中大里美容SPA∥***更新更厲害的臉部保養,做一次就超級難忘的耶!

唷乎唷呼~~這次我來到的是台中大里的***美容SPA會館~
繼上次姐姐帶我去桃園的***spa館見過世面後,我就愛上了***~~
這次會轉移陣地,是因為過年前我被公司暫時調派在台中,所以目前算是半個台中人囉~~

這次我是和同事一起來台中大里的***美容SPA會館做他們新推出的***課程!
我同事上次就已經來台中大里店做過新的***臉部spa課程,對效果超級推薦的,聽說產品還更進階更厲害.而且做完會有很明顯的果凍透亮臉出現!光聽我同事敘述,就讓我滿迫不及待的!

我來到台中之後,也有漸漸在熟悉生活圈,大里的做臉spa會館其實不少,但是真正有口碑的大里做臉spa會館並不多,其實現在的消費者眼睛都滿雪亮的,除了會挑選舒服的環境外,也會火眼金睛的觀察美容師專不專業,所以就算是一些個人工作室都會以低價來吸引客人,但是真正的spa行家,都是先以專業的技術作為挑選的出發點!!
所以在台中大里要做臉其實不太推薦品質比較不穩定的個人工作室,內行的人還是會推薦品質穩定又專業的***囉!!

要選擇一間專業的spa美容館,除了要看美容師專業的證照以外,也可以評估年資哦~!!
像***他們經營美容spa就有20年的經驗,在這20年可以累積多少的專業和經驗我想就不言而喻了吧~
所以如果問我台中大里做臉推薦去哪做,我還是會選擇***~

台中大里做臉推薦

台中大里店的環境可以說是非常有情境呢~二樓有一區很美麗的造景小花園,美療師就帶著我坐在桃花樹下,和我諮詢這天要做的***臉部保養課程.
跟一般從一開始就會一直推銷的spa館不同,***安排的課前諮詢是美療師會細細跟我分析我的膚質膚況,告訴我會將課程內的哪些產品做變動,調整為適合我膚質的產品,目的是為了什麼~
這時候美療師的專業度就會初步的顯現出來,因為有經驗又專業的美療師才能替客人搭配最適合的產品.
如果說***是一間非常客製化的美容spa會館也不為過~

這次做的***臉臉部課程,是一組非常天然的草本系列產品.
是來自以色列的品牌,主打的是100%的純植物煥膚功效.
最主要的目的是讓肌膚變得『健康』而達到改善膚質的效果!
但是***會選用的產品除了純天然以外,還有更厲害的~
就是***臉的產品是通過世界衛生組織認證的要求,所以在***使用到的產品不只是只有好而已,而是頂級~
首先用的溫和潔面凝膠,在美療師的巧手按摩下,感覺臉上殘留的油垢和髒汙都被清除得很乾淨呢!而且美療師最後把凝膠擦拭掉後,臉上沒有平常卸妝完的緊繃感.
而是有種放鬆清透的感覺.

台中大里美容SPA

這個課程裡,讓我最有印象的是兩罐不同深淺的綠色產品~~
這是第一個-草綠色的柔膚凝膠.

這罐柔膚凝膠光用看的就很輕透,美療師在我臉上刷上均勻薄薄的一層,告訴我這罐的功效是可以放鬆毛孔,讓粉刺可以輕輕鬆鬆地排除,美療師說因為我的膚質還算不錯,加上平常也有在保養維護,所以敷完後,就只幫我擦拭掉.
但是像有些粉刺較多的膚質,美療師就會進行清除粉刺的動作喔!

擦拭完後,原本就很放鬆的感覺,又覺得更放鬆了!

台中spa推薦

這是第二個-深綠色的***面膜!
這罐剛敷上去的感覺讓我好想立刻從床上跳起來!
雖然美療師在敷上去前,就有先跟我說會有很強烈的刺激感,但那冰火五重天的感覺,還是讓我驚嚇不已~~哈哈哈!
冰火五重天的感覺會隨著時間慢慢消退,消退後,會覺得臉上一片舒爽!!
反而讓我很想跟美療師說,可以再來一次嗎??

美療師說,這罐是可以刺激臉部肌膚的循環代謝,進而達到排毒的功效.
還可以強化肌膚,讓肌膚變得健康無比~

大里做臉spa會館

緊接著美療師便用按摩乳霜在我臉上輕柔的按摩,讓肌膚保濕~
美療師按摩的手法不是隨便的推一推抹一抹而已,而是有技巧性地針對臉部區塊有不同的力道跟手勢,每次只要在按摩的步驟,我就會有昏昏欲睡的fu~

台中大里做臉推薦

這裡使用的面膜,就是事前諮詢時,美療師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膚況去做搭配!
像我雖然平常都有在保養維護我的肌膚,不過我還是屬於比較會出油的膚質.
所以美療師就幫我選配了這罐可以調理皮脂的面膜,他可以適當的調節皮脂的分泌和排出,還可以淡化臉上的瑕疵小斑點~

後續接著便上了一些可以保濕的精華素還有可以徹底淨化的乳霜,最後還很貼心的幫我上了可以提供抗氧化保護的日霜呢!!

做到這裡,一定會有人想問我,這新推出的課程跟以往的臉部保養到底差別在哪裡?***以往的臉部保養也是非常有效果.
但是這一次新推出的課程,我覺得就是讓肌膚『健康』,每一個步驟做完,都會覺得肌膚有在茁壯的感覺~~臉上清潔的感受更明顯!

台中spa推薦

大里做臉spa會館

這是做完之後,臉部的肌膚是呈現一種自然散發健康光澤的狀態,最讓我有感的就是果凍臉的狀態,清透又Q彈的肌膚,只能說***臉真的是更進階的臉部保養呢!

最後,我實在對這次用的產品有太多太多的好奇了!!
這麼明顯的效果,實在好想也帶回家做為日常保養!!
美療師還跟我說不要急不要急~~
等她通通解說完再決定也不急.
在這裡從來就不會被推銷,反而都是我自己很心急的想要把東西買回家用!
***的美療師跟外面只想一股腦銷售全套產品的spa館不一樣.
美療師細細的跟我分析哪些我適合帶回家自己做日常護理,哪些不需要多花錢.
所以說,台中spa怎麼可以不推薦這麼有良心的***呢?


嘻嘻~~當初可是參考很多【台中養生會館】的分享文~~來瞧瞧唄!!!

台中SPA評比,推薦台中養生會館,台中護膚按摩厲害,分享台中spa館價位, 護膚技術真的太厲害了~~
台中spa推薦,台中做臉,台中護膚,台中按摩推薦,做保養真的是比貴婦還要貴婦阿~~
台中胸部按摩,台中抽脂按摩,台中按摩養生館,台中做臉清粉刺,果然老店按摩手法就是不同~~
《台中spa養生館分享》台中護膚美容,台中spa保養,台中spa會館,自從去台中spa會館做一次足部保養後,就固定在這做全項目的護膚美容了
台中按摩推薦+台中spa館價格+台中體雕spa推薦+台中spa按摩分享+周遭漂亮的美魔女阿姨們就是來保持美麗滴!!
台中spa+台中護膚+台中spa按摩+美容護膚推薦+做S曲線雕塑,我也想恢復產前身材啦!
台中spa推薦+台中按摩推薦+台中美容護膚+台中體雕spa+做完雕塑,整個就是通體舒暢~爽爽der
台中spa+台中護膚+台中spa按摩推薦+spa會館推薦
台中spa推薦+台中做臉+台中養生會館+台中spa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