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壓力一樣大,用了**女性私密處保養清潔用品後,私密處味道改善很多,感染也沒復發,還好護理師朋友推薦給我,陰部保養真的不能小看!

最近公司瘋狂加班耶!但以電信業來說,其實是種正常現象,不過看到薪水進帳的數字,就有種想飛的喜悅~
可是整天被綁在公司,身為小小客服人員,三不五時就要接到客訴電話,面對那些難聽的客訴言語,上班壓力其實還蠻大的。如果遇到電話多的時候,就沒辦法去喝水上廁所,連生理期也要憋著尿,沒辦法定時更換棉棉。
妹妹長時間被悶著,私密處也開始出現了味道,一開始私密處有味道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放在心上,想說回家用沐浴乳洗乾淨就好,沒想到有一天在公司上廁所時,發現尿尿好痛喔!而且是又酸又痛,因為真的是太不舒服了,下午就請假去我朋友待的婦產科看醫生,結果醫生說我因為憋尿又一直久坐不透氣,所以尿道發炎,而且私密處有細菌感染的狀況。就開了藥讓我回家吃。
因為我的好朋友是在那裡擔任護理師,剛好診所下午時間沒什麼人,拿完藥就跟朋友小聊一下,她知道我尿道發炎,私密處又被感染,就問我平常有沒有在用女生專用的私密處清潔品做好私密處保養,想當然的,沒有!她知道後就唸了我一頓,說都這年紀了,怎麼會沒在做私密處保養呢!因為不想聽她唸,我就說我待會就去屈臣氏買,結果她跟我說屈臣氏的那些女性私密處保養品不能亂用,恩. . . .這就讓我停頓了一下,廣告打這麼大,為什麼不能用??
好朋友看了充滿問號的我,嘆了一口氣,就開始重新幫我上了一堂健康教育課。
原來,女性的私密處是屬於黏膜組織,屈臣氏架上的那些女生私密處清潔用品,都是化學原料做成的,偏偏黏膜組織吸收力又非常好,那些化學原料會通通被吸收,用久之後,肝臟跟腎臟就會有負擔。還會刺激皮膚,用太久,乾燥發癢的狀況會越來越嚴重,感染也會一直反覆發生。
我好朋友說女生的私密處是弱酸性,所以不要想說用沐浴乳洗洗就好,那些沐浴乳也是化學物,裡面還有化學界面活性劑,常常也都是含有皂鹼,所以一定要挑私密處專用的陰部弱酸保養品。用到對的私密處保養品,才可以做好預防,不讓私密處被感染,還可以讓私密處看起來漂亮又美觀!
我就問她,屈臣氏賣的陰部保養品不能買,
那要去哪裡買私密保養品呢?就叫她趕快推薦好用的給我~
她很快的就用手機轉傳了一個網址給我,http://www.***.com/看了一下,原來是**這個女性私密保養品牌。

登登~這罐很可愛的粉色小瓶就是**的私密噴霧,好朋友那天傳網址給我後,細細跟我說了,**她們的私密保養品,全部的成份都是純天然的中草藥去精煉的,對女生私密處有很好的功效,會把這個私密保養品推薦給我,是因為他們裡面有許多抗發炎和殺菌的成份,是可以真正改善許多女生私密處的問題,不像那些化學保養品,只是暫時的壓制住狀況,最後卻越用問題越大。

**的私密清潔系列一點都不複雜,一罐噴霧加上一罐清洗慕斯。
這罐噴霧可以說是我上班時的大救星,上班時久坐悶住這狀況是無法改變的,好朋友要我每次上廁所時,記得噴在私密處上,因為裡面有可以殺菌的苦參還有花椒萃取等等,而且那些殺菌配方都是根據傳統中醫師的處方下去搭配的!
**的噴霧噴出來是偏無色的液體,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好朋友跟我說,**她們除了成份都是天然草藥配方外,還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跟化學香精。
而且這一罐噴霧裡面還有一個很厲害能夠分解異味的成份,開始用之後,上班的時候上廁所,都發現不再有味道了耶~
好朋友還跟我說,這罐一定要隨身帶在包包裡,在外面公廁上廁所時,千萬要記得噴,因為公廁實在有太多病菌,像我這種抵抗力較差的女生,一定要做好防護。

女生私密處清潔-**

私密處味道-**

這罐藍色的慕斯,泡泡好細而且在手上的觸感好好,味道是我很喜歡的天然草本味。
我會先把雙手洗乾淨,按兩下在手上,雙手輕輕搓出更多泡泡,然後在私密處輕輕的按摩清洗,因為好朋友跟我說女生私密處很脆弱,千萬不要像洗澡一樣大力搓洗,洗完覺得妹妹變得好清爽而且好乾淨的感覺,但是不是那種澀澀的清潔感,整個妹妹會感覺很保濕~就是一種又保濕又沒有負擔的感覺!
用過**的慕斯,我才體會到好朋友跟我說私密處要用女性專用清潔品的用意。以前用沐浴乳洗私密處,就是會覺得私密處有種憋憋的感覺,滑膩不舒服,最後會變得乾乾癢癢的。但是洗了這罐慕斯,才知道什麼叫做保濕又清爽~

認真開始用**後,雖然上班形態沒有改變,但是私密處的問題卻改善很多,感染的狀況沒有再復發,也不會再發生搔癢坐立難安的情況~讓我上班效率更好,最近我也推薦公司跟我比較好的女同事用,才知道原來同事們跟我之前一樣,都被私密處感染的問題困擾耶!看來私密保養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喔!!
而且我發現最近大家效率都很好,我想一定是**的功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