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戶外用品店推薦+露營用品+露營器具+露營用品清單+***露營清單用品店

最近一起去露營的夥伴都開始問我,以前去露營現場只會耍廢等吃的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愛做料理??嗚嗚~~原來我在大家心中那麼懶散阿~~~
人家不是不做,是還沒遇到好的露營用品展現人家賢慧的一面!!!!
前陣子跟夥伴們去台中***戶外用品店找尋露營煮飯最推薦的荷蘭鍋時,發現原來在眾多露營用品清單中,荷蘭鍋就是我相見恨晚的露營器具阿~~~~有了這個露營器具中的做菜法寶,我根本是大家的小叮噹,愛吃什麼就變什麼~~
想到一堆荷蘭鍋料理熱騰騰出爐的畫面~~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不,要,懷,疑。
我已經非昔日那個耍廢等吃的我!!!!!
我現在可是我們露營群裡面的無敵正咩小廚娘~~~

露營用品

寶貝,你怎麼那麼晚才走入我生命??
害得人家過去被人家以為是閒閒耍廢的露營吃女!!!!!討M

露營用品清單

回歸正題,買露營用品來***真的就對了!!!
不管是什麼露營用品,品牌跟種類都非常的齊全~~~門市人員也因為實戰經驗很足夠,所以每次都能跟我們做很多經驗交流分享,提供我們不少不錯的建議!!!!難怪我們這群夥伴都離不開***~~

不過話說~~為什麼我會跟夥伴們來購入荷蘭鍋呢??
是這樣子來的~~本來我覺得我們團裡面有行動廚房,有高級烤肉用的石板,一切都很足夠了!!!相較上荷蘭鍋挺重的不方便,雖然是比較重了點~~
可是呢!!因為荷蘭鍋~是生鐵鑄造的鍋子,鍋體本身導熱性非常好,溫度能均勻的上升所以在烹煮的過程中,能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特別能吃到鮮甜的口感!!!加上他能料理的方式非常的多,所以荷蘭鍋人氣非常高,但,我對荷蘭鍋僅此在心動,並沒有打算真的購入~~
沒想到一切轉折就在~~~~
去朋友家吃飯時,那一桌澎湃到讓我傻眼的佳餚~~
朋友說那全是她用荷蘭鍋做的!!!!
不鬼扯!!!煎、煮、炒、炸樣樣有,當下我才真正的感受到荷蘭鍋的強大跟威猛!!!! 心也就在我把一桌菜給吃光後決定,買!!荷蘭鍋!!!

荷蘭鍋

荷蘭鍋料理

也是買了荷蘭鍋後,讓我走像正咩小廚娘這條料理人的路!!!!!
在我們結帳時,店員邀請我們共襄盛舉他們的荷蘭鍋料理教室~~~
店員跟我們預告這次主廚要做荷蘭鍋料理的是鮮蔬焗烤雞,粉好吃的!!!!
當然是連想都不用想,拉著夥伴們通通陪我參加阿~~~
當天去到現場,看到豐盛的食材,香味不斷的鑽進我鼻子裡,還沒開始學習,我的肚子已經不爭氣的咕嚕嚕叫了啦!!!!!!

露營用品

露營用品清單

荷蘭鍋

我發現來現場的人,不是只有露營的朋友而已,其實很多愛做料理的人也都有前來參加!!!!看來荷蘭鍋的粉絲不低於我的人氣呢!!!!
主廚趁著做荷蘭鍋料理的過程也一邊為我們講解,她說荷蘭鍋在國外很風行,不管是煮、炒、烤、炸、炊、燻、蒸都可以,而且你不需要是專業級的也能做出好料理,現在很多家庭主婦都拿來在家烹煮料理,比起買各式各樣的鍋子都只有一個烹煮功能來說,輕鬆又方便,而且這個鍋有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會越用越愛她,越煮越好吃!!!!!!
不過保養就要特別注意一下了!!!!!
千萬不要用洗碗精去清洗,清潔劑會容易殘留在鑄鐵鍋細孔中,否則就請挑選純天然的清潔劑,萬一真的有沾黏東西,就用小蘇打粉加水去做清理,還有喔~~鍋子還熱熱的時候不要用冷水沖洗,冷熱溫差會造成鍋子爆裂!!!!!!這些,我在說明書上有看到,本來還不懂原理,經過主廚講解才更加清楚了!!!!

荷蘭鍋料理

鮮蔬焗烤雞完成瞜~~~
香到要把屋頂給翻過來了!!!!!更厲害的是口感~~好好吃阿~~~~
真的就像我說的,食材的鮮甜完全被鎖住了!!!!!
雞肉好嫩好嫩,甜椒的甜味又爽口!!! 給她超大的讚讚
我吃到都忘了我是來學做料理還是來吃料理了~~~~
沒想到看似很難的一道菜,荷蘭鍋輕輕鬆鬆就完成了!!!!
果然是露營用品界的紅牌鍋神~~~好神~~~
讓我這個本來料理做的不怎樣的傢伙變成小廚娘,更是神阿~~~~
還好我有將它列入我的露營用品清單!!!!!

現在我的料理已經是我們露營團裡人人稱讚的神等級料理!!!!
台中***戶外用品店實在是太推薦啦!!!!!東西齊全又好買,還常常舉辦做料理教學體驗,最近只要星期三我都會去學新菜色,不單單是只有去露營的時候,在家也會做做菜,真的是越做越愛它!!!!!越做越好吃!!!!!
真不知道我未來老公是哪位??
他實在是太幸運太有口福了!!!!!!
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