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品牌推薦|保濕精華液2015|保養品評比分享|過敏肌膚保養品|蠟菊精華眼霜|保濕化妝水評價|***

跟姊妹們出去,不外乎一定都會繞著美的事物談論著。
所以平常就很喜歡上網蒐集一些關於美的知識跟時下流行的是甚麼。
隨著年紀的增長,保養品就是我們最常在聊的話題!
現在很多保養品品牌很多人都在推薦,也很多保養品評比的分享文
過敏肌膚能使用的保養品也越來越多,種類琳瑯滿目阿!
那大家在挑選過敏肌膚的保養品時,不外乎大家重視的大多都是~
保濕精華液保濕化妝水等的評價,
2015年保養品評比的分享文有很多,
特別有幾個是最近最夯的,從姊妹那得知,發現真的很不錯!
成分很獨特,效果很好,價位又很討喜~~

新歡一號***的***
眼部周圍的肌膚是最脆弱也容易暗沉的,那這隻***~
主要是舒緩眼部周圍疲勞的肌膚,溫和的促進肌膚活絡起來,
恢復自然的氣色、保有彈性喔!
這支產品裡面有特別的海棠果油,海棠果油裡有需多修護舒緩的脂肪酸及延緩氧化的脂肪酸,能避免女孩們最缺不得的膠原蛋白流失,跟防止皺紋~~!
女生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周圍的肌膚是很容易會透露出關鍵數字的…
所以平時就要好好對待它,才不會被出賣喔~(*´艸`*)

它的質地很好很細緻喔!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各在兩手的無名指上按壓一下就好,一下的量就很夠了!
因為眼部周圍的肌膚很脆弱,而無名指剛好是五指裡面比較遲緩的一指~
負負得正的概念ヽ(●´∀`●)ノ 在眼部周圍動作時,動作一定要輕~

過敏肌膚保養品

蠟菊精華眼霜

輕輕的點在眼袋及淚溝的部分,兩邊都要輕~越輕越好~~
用點的,輕輕點~溫和的方式將保養品點進肌膚裡頭,
手的溫度會促進保養品的吸收,所以建議手有一點點溫溫的時候用最好喔!
(之前用的是歐舒丹的蠟菊精華眼霜,其實歐舒丹的蠟菊精華眼霜也滿滋潤,
但用過現在這支***後,很明顯的顯得歐舒丹的蠟菊精華眼霜比較油些。
所以跟我一樣,本身偏好喜愛水乳狀不會油膩的保養品,可以試試,會跟我一樣很~愛不釋手唷!)

保濕化妝水評價

感覺有把保養品都點進去後,就可以開始輕輕的~按摩一下眼部周圍。
在按摩的時候,還是要使用無名指唷!
順著眼睛的型,往上拉提,順便預防魚尾紋出來跟大家見面的機會~
那完成整個步驟後,無名指上還有一些些的保養品別隨便亂抹喔!
拿來滋潤嘴唇~~~ヽ(✿゚▽゚)ノ

接著新歡2號有著很夢幻名字的精華乳-***精華乳
這罐精華乳滿特別的是有個叫非洲掌葉猴餅樹水解提取物~
好長又讓人很匪夷所思的提取物名稱,覺得很特別,所以特別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非洲掌葉猴餅樹的葉片提取出來的汁液,非常具有保濕跟舒緩的效果,
因為它有特別的黏性物質,所以能在肌膚上留下一層濕潤的保護膜,這樣隨時都能有緊膚保濕的效果~~! 很厲害吧~我看完自己找的資料,都在讚嘆這保養品好特別,成分用的這麼獨特,但價位卻很親民!.

保濕精華液2015

因為這罐保養品主打使用法國深海礦泉的成分,所以質地是篇礦泉水乳狀喔!
變化成是水狀的速度很快呢~法國深海礦泉這種成分,能促進肌膚皮脂膜的修護合成鎖住水分,增強肌膚鍵結力,會變得緊緻有彈性喔!
皮膚一但有彈性,自然細紋就很難能出來跟大家說Hi了~~~

保養品評比分享

用量大概按壓2-3下於手背或手心,局部輕點在額頭、鼻尖、下巴、兩頰五個點,然後用打圈的方式由內而外輕推至全臉,接著也幫肌膚馬殺雞一下~
兩手的四指併攏,依序從額頭往外推(要輕喔!)接著兩頰,最後下巴到耳後。
重複做4-5次最好唷!那也要注意乳液的量喔~~

過敏肌膚保養品

還在尋找哪個保養品品牌比較推薦
不斷尋找許許多多保養品評比分享文的水水們…
我的兩個小新歡可以購入體驗看看喔!它們的保濕化妝水評價也很高~
打算下次再跟姊妹們一起去買來試試呢!
保濕精華液2015年網路搜尋,這罐真的很紅唷^0^ 水水們心動快行動唷哈哈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阿~~大家一起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