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毛醫美|雷射手毛|腋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經驗|亞歷山大雷射|雷射除毛價位|***

台中除毛醫美|雷射手毛|腋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經驗|亞歷山大雷射|雷射除毛價位|***

台中除毛醫美

這次換我來試看看時下最流行的雷射除毛囉~雖然聽說雷射除毛可說是完全無痛,不過那天第一次進到除毛診所,還是有點緊張耶….
在決定要來做雷射除毛之前,想當然我也是做了很多相關的除毛小功課拉,畢竟之前在新聞上也看過一些除毛失敗的案例,較為嚴重的還有傷害到表皮肌膚,光看到那些受傷圖片都替他們感到好心疼…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替自己找到好的專業除毛診所才行哪!!!

而這次我會選擇這間台中***除毛診所,是因為看到網路上許多網友們的文章分享,感覺都還不錯之外,大家也說到,***診所採用的是目前頂級的除毛儀器-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儀器,除毛效果是非常好的,於是選了一天假日,我就決定來到***診所試看看,開啟了我的雷射除毛初體驗囉~

第一次踏入像這樣的醫美診所,***診所內空間明亮又寬敞,像是一些桌椅都使用比較舒服的沙發椅墊,旁邊也都有附上小餅乾與花茶,可說是完全顛覆了我原本對「診所」的想像耶~

另外***診所裡面,也有販賣他們自己的醫美品牌保養品,雖然我自己沒有試過,不過看他們家的包裝這麼漂亮,感覺就滿高級的說~

雷射手毛

大家可別以為這是我家照片耶!這裡可是***診所給在診間外等候的妞兒們,一個可以休憩地方喔!

高級的沙發椅、保暖的小毯子和書籍雜誌架,甚至連身鏡都幫我們準備好了,替女孩們打造了一個非常享受的休息空間,不得不說***診所比我男友還來的貼心欸!(男友該檢討檢討了拉…)

腋毛雷射除毛

***診所的診間設計也替我們女孩子保有適度的隱密感,所以即使像這樣來到這做除毛這麼私密的事情,把自己交給***可說是滿放心的呢!

接著就來先找醫師做個雷射諮詢囉!女孩子們可以放心,在***診所不管是護理小姐還是執行醫師,都是女生喔!所以來這邊除毛,也不用感到害羞或是不好意思呢~這也是我當初在找除毛診所的最大重點!(驕傲)

雷射除毛經驗

大家有看到照片右上角那台藍色機器嗎?沒錯~這就是我上面介紹到,堪稱除毛界第一把交椅-亞力山大除毛儀器拉!那天醫師手拿著探頭發射雷射光,一發一發的幫我打進毛囊裡面,那個感覺非常奇妙,除了腿上肌膚有種熱熱的感覺和微剌外之外,完全沒有「痛」的感覺呢!

哇!才打的第一次雷射除毛而已,皮膚上的毛髮都不見了呢!而且腿上肌膚看起來更為光滑了耶!看起來超有成就感的拉~

亞歷山大雷射

醫師將我所有有毛髮的地方都仔細打過之後,接著就由護理小姐幫我刷上鎮靜凝膠囉~冰冰涼涼的蘆薈凝膠敷在腿上好舒服的呢!而且大家有發現嗎?剛打完雷射的地方可說完全沒有任何異樣喔,所以做完雷射療程完,一樣可以非常自然的出門和朋友聚會拉!

雷射除毛價位

接著護理小姐又拿了冰袋敷在我的雷射部位上,大約過個十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

最後再來聽術後的保健事項和給藥就完成囉~提醒大家,雷射除毛是需要持續一段時間,才能將毛根完全消除,所以大家可別忘了,最後要將下次的除毛療程時間記下來,時間到了記得準時回診,這樣才能成功的當上無毛達人唷!以上就是我的雷射除毛小日記拉~打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