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外燴|新竹外燴點心|新竹外燴推薦|新竹派對外燴|新竹外燴服務|新竹自助餐外燴|**外燴餐飲服務

新竹外燴|新竹外燴點心|新竹外燴推薦|新竹派對外燴|新竹外燴服務|新竹自助餐外燴|**外燴餐飲服務

新竹外燴

話說這次來參加,我平日最愛去的SPA館所辦的會員招待參會,發現了一間還不錯的外燴商家-**外燴,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相信只要是我身邊朋友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挑嘴的「叼婦」,只要食物不新鮮,或是味道不對、過甜過鹹的我肚子就會很不舒服!但這家**不會!它做的料理,那天我吃下來都很合乎我的胃口喔,而且是非常的好吃呢!

新竹外燴點心

首先是熱盤料理的部分,裡面有著中式、西式,或是中西合併口味的佳餚都有!每一樣菜口味都很豐富,不會說只有單一樣主食就沒了,旁邊的配菜或是裝飾也都很講究,完全可以感受到這位**主廚對料理的用心和要求。

新竹外燴點心

尤其我非常注重的就是食物的新鮮和衛生,**都有做到,那天用的水果、蔬菜都選用當季出產的,吃起來口感很清脆爽口,外觀看起來也不會說爛爛醜醜的~

新竹派對外燴

新竹外燴服務

我真覺得儘管是茶會,大家還是避免使用免洗碗盤唷~最主要的除了是比較環保以外,我覺得這樣外觀上也看起來比較有質感呀!當然最重要的前提是,這些食用用具都要是非常乾淨整潔的!那天我有仔細檢查過,**不管是給我們裝盤用的盤子、夾菜的夾子或是料理裝盤,都是很乾淨的,也不會有什麼清潔劑殘留的味道在,在這方面是可以讓我很放心的!

新竹自助餐外燴

相信女孩們看到這應該都會尖叫了吧!那天的西式甜點每一樣都是這樣精緻又小巧,可愛到讓我無法招架呀!十分佩服**的這位主廚,要製作這樣多量又精緻的甜品,一定需要很大的耐心和細心吧~

新竹外燴

另外我個人非常喜歡**,在他們家產品命名上,都取得非常好聽唷!像是這裡有「煙燻鮭魚酸奶捲」、「沙哈巧克力慕斯」、「托斯馬尼亞鮪魚鑲蛋」等等,光是看到這些食物名牌我都要垂涎三尺了剌~而且這些餐點口味多樣,口感也很有層次~也難怪人家說,好吃的甜點是可以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沒錯!我那天真的就是這種感覺阿(轉圈灑花~)

新竹外燴點心

怎麼我只是剛吃飽,現在再看了一遍這些美食照片,又開始餓肚子啦!?經過這次會員餐會,我就把**列入了我的美食名單中了,也剛好原本還在煩惱下個月大兒子生日要怎麼慶祝,現在也一併解決啦!直接在家裡辦個慶生午茶餐會!絕對完美無誤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