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蒐集日記】台中綠豆湯+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專賣店+***~冷死啦~我要來碗好吃的紅豆湯~

台中甜點蒐集日記】台中綠豆湯+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專賣店+***~冷死啦~我要來碗好吃的紅豆湯~

明明昨天天氣還很熱的~~怎麼突然今天變這麼冷!!是要逼死誰啊~~ 台中甜點店推薦-三圓綠豆湯
立馬決定來吃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蠻多人推薦的台中綠豆湯店,***~~
畢竟我現在找店家吃時都會先看一下網路上的資料,以免踩到雷. . .這次的目標是位於台中黎明路的這間甜點店,而且這間台中甜點店不只能內用還有外送服務欸!
現在就讓我這個甜點狂來試試看這間台中甜點專賣店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哈哈!!

這間***其實他們有好幾間分店,找了一間離我比較近的黎明店,到了店門口,騎車過來的路上我的手都快冷死啦~~迫不及待想點碗熱湯,然後這間台中綠豆湯店雖然叫做***,但其實我比較喜歡喝紅豆湯耶~~ 台中綠豆湯-三圓綠豆湯

這是菜單,看樣子這間台中甜點專賣店其實種類還蠻多的嘛,不過我當然是點了我最愛的紅豆湯啦~
看了網路上的介紹,店家使用的都是篩選過的新鮮豆子,而且老闆堅持傳統手藝~以自己的經驗技術長時間熬煮,層層把關,讓我們消費者也吃的比較安心~這也是我想來試試看的原因之一啦!

等了一下我的紅豆湯終於來啦~(撒花台中甜點專賣店-三圓綠豆湯 )嗯嗯~看起來真的不錯~馬上來試試看味道如何~而且我也冷到快發抖啦,趕快來喝點熱湯~
吃了發現他們真的煮得恰到好處,紅豆不會破掉或散掉,但是又沒有那種吃到殼的感覺~不像台中外面有些甜點店的紅豆湯吃了紅豆都會不是硬硬的就是煮太爛,原來這就是從選豆到火侯都經過層層把關的紅豆湯啊~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湯圓推薦,台中紅豆湯,台中綠豆湯,中科紅豆水推薦,中科好喝甜湯,中科甜品專賣店,東海甜品專賣店,東海甜湯介紹,東海湯圓名店,東海古早味甜點,台中甜點推薦,芝麻湯圓,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

台中這間甜點店真的有讓我這個甜點控加入口袋名單的實力,以後想喝點甜的熱的就可以來這間囉,哈哈!!
沒多久的時間這碗紅豆湯就被我吃光光啦~

今天來台中這間甜點專賣店其實我還有另外一個目標,就是傳說中的~紅~豆~水(咦!?)

哈哈,其實就是很多人推薦的紅豆水啦,每天都是限量的,聽店員說他們的紅豆水是每天用心手工熬煮的,使用的是果實飽滿的萬丹紅豆~手工熬煮耶,這麼「搞剛」,難怪太晚來常常都賣光光了,還好我今天來得時間還算早~如果怕買不到的話其實也可以預約呦,他們有預約服務可以為客人保留~就不會發生跑了一趟發現東西賣光光的窘境啦~~再不然這間台中甜點店也有外送服務~知道他們也有這個服務之後~以後我如果懶得出門也就能請他們外送啦,哈哈!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紅豆水可以消水腫~~我又是很容易水腫的體質 台中甜點外送-三圓綠豆湯
而且他們這個紅豆水不只消水腫,還可以養心補血,對我們這些女生功效真的很不錯,尤其如果是生理期來的時候更可以來灌紅豆水幫忙消腫補血,順便幫我的同事們買幾罐,她們喝了以後也都說好想再買呢!
台中這間***真的是會讓人一試就愛上啊!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感受新意十足的甜品,料多實在,天然ㄟ尚好!
【台中甜點專賣店推薦】 \台中熱門在地美食小吃 \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得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紅豆薏仁+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美食+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的薏仁露都是每天新鮮現做,好健康好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綠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手工紅豆水+綠豆湯。純手工堅持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點外送●綠豆湯,好食好食!!!我要當從裡到外的美人胚子~~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X甜點俱樂部 X台中綠豆湯‧台中紅豆薏仁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店‧紅豆水的功效‧天然傳統的滋味,綠豆湯有媽媽的味道,限量紅豆水超好喝的~~~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綠園道美食+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好吃又天然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好喝紅豆湯+台中養生飲品+綠豆湯,天然又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綠豆湯+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品店+消水腫手工紅豆水+綠豆湯健康又天然,美食享受無負擔~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品店+台中甜點外送+台中新鮮紅豆湯+紅豆水+綠豆湯,品質超好的,又很養生呢!
『台中好吃甜點店』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湯圓∣台中甜品店∥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把握中午休息時間,去台中超好吃的甜點店吃湯圓,喝紅豆水消水腫囉~
【台中甜點#甜點專賣店#甜點外送#手工紅豆水】 \台中甜點外送\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推薦甜點\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的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 好吃甜點 紅豆湯 紅豆水》//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推薦甜點店//市售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吃完我的氣色馬上就變紅潤了!!根本就是女生生理期的大救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