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床墊,乳膠床墊,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記憶床墊推薦,乳膠床墊推薦,雙人床墊,桃園家具,桃園家具街,桃園家具工廠,桃園傢俱,床墊工廠推薦,桃園獨立筒彈簧床,桃園家具街工廠,桃園天然乳膠床墊

【乳膠床墊推薦】在找床墊工廠推薦嗎?在桃園找到一間獨立筒彈簧床超好睡的拉!!!床墊都是在桃園家具街的工廠自己製作的天然乳膠床墊!!品質超讚的阿!!!

S__5029893

哀~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工程師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常常一加班就是好幾個小時,錯過黃金的睡眠時間,還睡不足八小時就又要繼續工作。最近同事看我狀況真的有夠差跟他聊了一下,最近越來越覺得疲憊。同事馬上問我都睡什麼床墊?是一般彈簧床還是乳膠床墊之類的?他前陣子在桃園家具街工廠那一間店買到的乳膠床墊他很推薦!雖然睡眠時間沒有變多,但換了好床後,睡眠品質整個大幅提升!同是工程師聽到他這樣分享換個床墊就能改善睡眠品真的覺得很值得一試,在要了桃園天然乳膠床墊的倍得先生床墊工廠資訊後,回家上網做了些搜尋看了網友的推薦評價也看了官網
(工程師愛看數據的老毛病哈哈)看完後覺得桃園這間倍得先生的獨立筒彈簧床跟乳膠床墊的推薦評價跟資料,真的很值得要購入!而且倍得先生的床墊~MIT~自己的床墊工廠出產,高品質的把關也是網友們推薦的原因之一,高CP的國產貨阿!

S__5029896

因為自己是在外面租房子,在住進去的時候房東就有附送床墊,加上常常又加班到很晚,沒有想太多就一直都睡房東送的床墊,但也許真的像是朋友說的,似乎是時候要快點換個床墊,提升自己的睡眠品質才不會把健康給賠掉了!本來在網路上看完評價跟官網上的床墊資訊就覺得可以直接下訂了,但後來看到這篇文章 http://www.stargiantdesign.com/erikahadama/2016/08/05/%E3%80%90%E5%BA%8A%E5%A2%8A%E6%8E%A8%E8%96%A6%E3%80%91%E6%96
讓我覺得還是要親自走一趟實際去感受一下不同床墊的感覺,也想聽聽看服務人員會怎麼建議像我這種狀況會比較適合怎樣的床墊比較心安阿!

桃園,床墊,乳膠床墊,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記憶床墊推薦,乳膠床墊推薦,雙人床墊,桃園家具,桃園家具街,桃園家具工廠,桃園傢俱,床墊工廠推薦,桃園獨立筒彈簧床,桃園家具街工廠,桃園天然乳膠床墊

img_20161102_141003_hdr_0

倍得先生實體店面除了自己家的床墊外也有許多其他品牌的傢俱與床墊,東西很多樣,風格也都不同蠻好逛的。稍微逛了逛自己其實很中意照片上的辦公椅跟像棋盤的櫃子哈哈,尤其是那辦公椅,超有質感又有氣勢哈哈!!!

img_20161102_140412

東鑫10

在跟服務人員提出我的狀況及預算後, 店員先向我介紹他們在床墊的部份,有販售天妮絲名床、倍得先生、睡眠大師等等品牌的,所以向在材質上的不同功能性也會不同,而價格當然也不一樣。店員帶我到床墊專區的地方向我介紹了他們有的床墊,那在他們自己的品牌床墊從頭到尾都是由自己工廠製作出來的。在看一些自己搜尋的資料時有看到黑心彈簧的問題便提出來問了下店員,才知道原來現在也是有不少沒良心的業者,會將彈簧用黑油有毒物質浸泡來增加床墊整體重量讓銷售的價格可以提高,但黑油有毒物質浸泡過的彈簧是可能會產生輻射能,影響到人體的健康!經店員這樣一說不經想起家理房東給的床墊……

S__5029895

在跟店員討論過後選擇了倍得先生的蜂巢獨立筒床墊,礙於預算問題不然其實對桃園倍得先生~品質等級媲美國外品牌席夢絲的天妮絲天然乳膠床墊也是很有興趣欸!但店員幫我挑選的蜂巢獨立筒床墊我已經很滿意的,蜂巢獨立筒床墊的蜂巢兩字是因為床墊裡的彈簧是以蜂巢式的排列,所以在彈簧與彈簧間的空隙變少,身體的重量也能很均勻的分散支撐,這樣一來在睡到腰酸背痛的部份就能被改善喔!

S__5029891

S__5029892

而且~桃園倍得先生天然乳膠床墊工廠還很貼心的為客戶提供了一些服務呢!
像是10年的床墊彈簧結構保固~免安裝費、樓層費,還可以幫忙將舊床墊搬運
到大樓社區的回收地點喔~以及7天的鑑賞期(鑑賞期非試用期喔!)以上的服務… All For Free呢!!!這種客後服務的方式很讓人欣賞!搬運師傅在搬運過程中讓我感覺十分的細心,都會注意到有沒有把房間弄亂等等的小細節!像之前自己有幫朋友搬床墊,弄好之後房間整個像是被炸彈炸過似的哈哈

S__5029894

睡了幾周就很明顯的先從身體開始不會一起來就開始覺得酸痛疲憊,再者是睡眠品質明顯提升很多,特別是很容易入眠,而且都可以一覺到天亮!在桃園倍得先生床墊工廠買的蜂巢獨立筒彈簧床真的幫了我好大的忙,終於享受到什麼叫一覺好眠的滋味了!蠻推薦跟我一樣有這種睡眠問題的工程師們一定要去桃園家具街的倍得先生工廠挑張好床,真的千萬別拿身體健康開完笑,錢賺多了但沒那個身體去享受有什麼用呢..?

 

倍得桃園東鑫門市
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BED001/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Google商家: https://mrbed.business.site/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