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三立新聞美食愛玩客推薦,網購起司蛋糕,人氣網購美食介紹,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南投埔里名產評價,網購甜點美食推薦

【網購起司蛋糕】人氣網購美食介紹怎麼能錯過~超愛美食排行榜上很推薦的起司蛋糕,果然是南投埔里名產評價超好的甜點呀,實在太好吃了!

嘻嘻~~我要來介紹美食囉!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不折不扣的甜食控,對於甜點我可是非常講究呢!!
所以這次跟朋友野餐,他們就把甜點交給我啦~~
我朋友看到我特地網購的起司蛋糕,一方面覺得好奇,一方面又覺得真的很好吃嗎?!
還說南投埔里不是都出本土名產較多嗎?竟然會藏一家評價很好的起司蛋糕.
只能說美食還是得品嚐到才知道那曼妙的滋味~~~沒錯!我第一次吃到時在心中一直轉圈圈,自從吃了他們的起司蛋糕後,就覺得其他家的還好,口味也沒有他們的多,我的味覺完全被他們寵壞了呀!

另外他們的包裝我也覺得很漂亮,其他的袋子都會淪落到變成垃圾袋,但的袋子我根本捨不得丟~哈哈哈!

不僅如此,起司蛋糕的包裝盒更加精巧,而且很厚還有防撞設計,不用擔心起司蛋糕送來時已成爛泥~還是完好的起司蛋糕唷!

另外還都附有貼心小提醒,不管是冰心口感還是綿密口感都超好吃~~冰心口感完全就是冰淇淋的滋味,而且更加濃郁香濃!
綿密口感已放入嘴裡輕輕一抿就化開了~~還會越吃越上癮呢!!

而在網購美食排行榜上不僅很多人推薦,這家人氣網購美食也有介紹過呢!
覺得是非常好吃的網購甜點美食,連藝人—的IG上也很推薦他們的起司蛋糕!
開給我朋友們看都家都哇~哇~~哇~~~的叫!!是沒吃過好吃的起司蛋糕呀~~瞧他們迫不及待的樣子,還有吃到的那個瞬間,好吧~~~我懂那種滿足!
而且超有成就感的~~~哈哈哈哈!

這個黑壓壓的是 重乳酪蛋糕,而且6吋份量剛剛好,不然還有其他的餐點呢!!這次的野餐準備超多東西的~~想說起司蛋糕吃不完我可以帶回家繼續享受,誰知道~~天算我算~~萬萬沒算到起司蛋糕就這樣被分食光光!!(可惡~整個失算!)
只能說不僅網購美食排行榜上很推薦,就連帶來給朋友吃也開啟他們的味蕾~賀甲!!他們的粉絲團上評論也都超好的呢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網購起司蛋糕,人氣網購美食介紹,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南投埔里名產評價,網購甜點美食推薦

從剖面看,除了上頭鋪了滿滿的,就連起司蛋糕裡也是滿滿的.難怪要叫~~整個幸福了!
我第一次吃 重乳酪蛋糕時還想說怎麼有辦法組一起!
因為甜甜、微鹹的口感,除非是要比例夠黃金,不然是沒辦法結合的啊!!
想不到他們就這樣交織在一起了~~還你儂我儂的,根本神組合阿!!
而且一入口同時吃到脆脆的餅乾,還有滑順的起司蛋糕,相當的有層次.口味相當豐富,而且兩者間都不搶味,反而更加凸顯 重乳酪蛋糕的特色,口感一點不甜膩~超幸福的滋味!

這是我最~~~~~愛的,上頭的花紋也相當的精緻,綠綠一點一點的是檸檬皮,是選用南投埔里品質很好的無籽檸檬呢!這款人氣網購美食蛋糕在的節目上就有介紹囉~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網購起司蛋糕,人氣網購美食介紹,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南投埔里名產評價,網購甜點美食推薦

重乳酪蛋糕上的慕斯厚薄度也剛剛好,看切面就知道囉!!
另外他們的起司蛋糕也都沒有空隙,每一層都很扎實,每一口都吃得到他們滿滿的用心呢~

我之前也吃過幾家檸檬起司蛋糕,但口感上不是太酸就是沒味道,是吃到後才覺得滿意.
檸檬味剛剛好與起司蛋糕更是絕配,除了檸檬的酸能解膩外,也不失乳酪蛋糕滑順濃郁口感,最下層的派皮更是加分,多了酥酥的口感讓嘴巴一點都不無聊,也讓重乳酪蛋糕更有特色,就算吃完嘴裡都還是會有濃濃的起司味呢!
雖然南投埔里還有許多名產,但我還是最愛評價很好的了.

結果我朋友都說實在準備太少起司蛋糕了~~哈囉!大家還有PIZZA,炸雞很多很多的食物耶~~我看大家直接一起網購起司蛋糕來我家聚餐好了~這樣好吃的口味都可以吃到啦!

不只相當好吃,在製作上也相當費工,每一個起司蛋糕都需要手工製作.另外他們的芋頭,或者地瓜口味的重乳酪蛋糕,也都是選用品質很好的台灣在地食材,這樣異國結合不覺得很奇特嗎?!
上次就有看到網友分享網購甜點美食的推薦分享文,其他口味看起來也超好吃的呢~~他們口味多到我還有幾款沒吃過!下次要來好好品嚐啦~~
http://www.star-giant.com/wordpress-star/erikahadama/2016/11/29/%E3%80%90%E5%9F%94%E9%87%8C%E4%BC%B4%E6%89%8B%E7%A6%AE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埔里伴手禮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愛逮丸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
【網購起司蛋糕】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 擁有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 超級好吃的啦 ~~~~
【網購起司蛋糕】好幸福唷~~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就連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網友團購CP值高,滿滿的幸福感 !!!
【網購伴手禮推薦】台灣味的人氣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的乳酪蛋糕推薦~這款團購的南投埔里伴手禮,有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過的起司蛋糕!
【網購起司蛋糕推薦】好吃到上天堂的超人氣網購美食,起司控不麼能錯過的人氣網購甜點美食!眾多網友和都推薦,只能網購的起司蛋糕,終於買到啦!
【美食推薦】人氣網購乳酪蛋糕~擁有濃濃台灣味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這間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超好吃的!!就連也很推薦呢~~
【美食推薦】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好幸福唷!也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評價超好的~~就連也很推薦呢 ~~
【起司蛋糕推薦】南投埔里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網購起司蛋糕】糕,就連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

 

文章標籤: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網購起司蛋糕,人氣網購美食介紹,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南投埔里名產評價,網購甜點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