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

【台中紋唇推薦】氣色回來了!水亮光澤感美唇※繡唇店的品質和技術都好頂尖~Double Q紋唇就是那麼美!

台中紋唇

就是Double Q!拯救了我們!
說實話我跟朋友都是重度的口紅使用者~因為天生的唇色超淡,不上口紅看起來就很像生重病氣色很糟~
同病相憐的情況下,共同發起一個尋找台中紋唇的任務!
尤其在沒有任何資源情報下,網路就是我們最好的朋友XD
發現搜尋台中紋唇推薦、台中繡唇推薦跳出來很多資訊都是Double Q~
不僅僅是如此還有看到各大網紅都會到店裡拍照打卡~
最重要! !讓我跟朋友眼睛維持一亮的! !就是紋唇後的成果~~超美的~~~
這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那種水水嘴唇呀~~
於是二話不說朋友就率先我預約了~~
她可是超級行動派!!
為了見證網路上的網紅及資料都是真的~還有看見朋友閃閃發光的那一刻~
我決定先跟著朋友一起來一探Double Q的美名~

台中繡唇

台中紋唇

今天朋友預約的是Elsa老師!
當時我也有在網站上面看到店家老師的資訊~
他們店內所有的紋繡老師經驗都非常豐富,還有無數的得獎紀錄呢!更讓我吃驚的是Double Q老師也常常受邀擔任國內外講座的紋繡講師,我想一定是被受肯定才會有那麼多人希望老師去演講~
過來之後第一個重要的步驟就是填寫資料跟諮詢!看老師很仔細的觀察我朋友的嘴唇,也詢問了很多生活上細節的事情,像是化妝習慣、平時用哪一種品牌的口紅、特別喜歡的唇色等等. . .還拿出照片範例一一介紹了嘟嘟唇的特色、效果!!
老師說朋友的嘴唇比較蒼白,上唇有些灰色的暗沉,建議可以做嘟嘟唇修飾掉這個問題!最後因為朋友喜歡比較偏紅、粉嫩的感覺最後決定做粉紅芭比唇,光聽名稱就覺得充滿少女的粉紅色泡泡吧~~

台中繡唇

開始紋唇前老師會先做唇齒隔離,也會先把一些嘴唇上的老廢角質先清理掉,主要也是要讓顏色能夠更輕易上色~也更持久!這些步驟都讓我看到老師的細心~
還有提到他們使用的都是植物性的色乳,沒有重金屬疑慮,都是有經過SGS檢驗證認安全無毒的品質,紋在嘴唇上一點都不用擔心,我越來越可以感受到Double Q受到愛戴的原因了,除了品質兼顧~技術也是扎實厲害~!!
我還觀察我朋友的表情,因為如果疼痛的話眼神是騙不了人的~~但從頭到尾她都一派輕鬆的樣子!果然老師的手法很純熟也很會拿捏力道,朋友都沒有喊痛呢!

台中紋唇推薦

台中紋唇

沒有很久的時間朋友就完成了!!紋唇的速度比我預期的快~而且我真的有驚艷!
我記得很多網路上去紋唇後的照片跟描述都避不開,嘴唇會紅腫的這件事情!!
但在我朋友身上完全沒有看到~~~

台中繡唇推薦

台中紋唇

看看朋友紋唇完的感覺!!是不是跟蒼白的嘴唇差很多呀~我覺得光是氣場就大大不同~~!!多了一份自信跟性感~真的覺得嘴唇影響了整體的精神跟感觀呢!

台中繡唇推薦

台中紋唇

這是紋唇後的第三天的樣子~朋友說她都有努力在做保養~~!!!
老師有跟她說,一定要用生理食鹽水稍微用一點力道擦拭嘴唇~這樣清潔才有乾淨,而且一定要多做嘴唇運動囉~還有看到嘴唇開始有脫皮的狀況了!我有叮嚀她千萬不要摳這也是很重要的重點!

台中紋唇

台中繡唇

這是第五天~下唇都都掉完了,上唇還有一點深紅色的部分~看到下唇出現美美唇色的時候我還滿激動的!畢竟我們都曾經是蒼白唇呀~~有點見證人的感覺XD

台中紋唇

終於過完一個禮拜了!!!先讓大家看一下對比照的差異~~
上面是紋唇之前,下面是紋唇之後~~
明顯感受到不同吧!!原本暗沉有點乾裂的嘴唇~
變成粉嫩有光澤有點水亮的唇感~~

台中繡唇

台中紋唇

台中紋唇推薦

台中紋唇

台中紋唇

自拍起來就是這麼美~~~
很自然的顏色跟光澤感~~
朋友率先我變美美了!!
我當然也要追上紋唇的腳步囉!
原來台中繡唇的品質這麼好~~~
好險我跟朋友有找到Double Q~
不然還不知道蒼白的人生要過多久XD
你們也趕快加入我們吧!!好氣色一刻都不能等!
【Double Q極緻美學】
◎台中旗艦店: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預約請私訊小編)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