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

#新竹餐廳 在地人推薦必吃竹北特色料理~回頭率100%的海鮮美食!吃好料就到這家

新竹餐廳

同事聚會每次都苦惱著要吃什麼~想著要地方大又舒適好吃的地方真的很難!
於是上網開始收尋新竹餐廳推薦,不管是在IG、臉書、部落客都瘋狂出現別人分享了一間超厲害超好吃的新竹活蝦餐廳,傳上公司群組裡,大家看完也覺得非常合適,因為正是我們要尋找的餐廳!
在竹北餐廳裡面要找到有新鮮海鮮料理的還真的少見~
一看到大門的招牌一隻超大活蝦,立馬喚起我的吃貨魂!哈
跟著我走入一探究進!

一進來感覺就非常舒服~花草綠葉印入眼簾!
一直都覺得有綠色的視覺,吃起飯來也特別舒適~~
沒有想到竹北居然有這樣的美食餐廳~彷彿走入世外桃源一般!
大門旁邊還有很大的庭園造景,有步道、有水池太美啦!
在新竹找聚餐餐廳來這邊就對了!瞬間緩解所有工作上的疲勞呢~~

看這個空間寬敞的感覺實在太棒了~室內的竹子設計高挑完全不會有壓迫感,室外的位子坐在外面感覺更接近大自然了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每每在跟同事討論海鮮餐廳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吃到不新鮮的食物~
但當我一踏入門後一切都放心了~這個蝦池根本在我眼前發光!
蝦子活蹦亂跳的展現他們活力新鮮的樣子,跟當初網路上查到的資訊都一樣呢~這間餐廳堅持使用活蝦,還是用活水蝦池喔~想吃最新鮮泰國蝦來這間竹北活蝦餐廳果然沒有選錯.

再來我最關注的就是能不能吃飽啦~這家餐廳是採半自助式的,白飯是無限量供應的唷~~最符合我吃貨的實力了!!飯吃起來很香,看來可以吃下好幾碗飯了~

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就是清爽的料理!
第一道當然就是選擇這道沙拉蝦啦~~
這個蝦子是不含任何調味料的,依照自己的口味做選擇,不管是甜甜的沙拉還是帶點嗆辣的芥末醬都非常適合~
不沾醬的話還可以吃出蝦子的原來鮮甜風味!

同事們爭相誇獎的還有這道鹽烤鯖魚~~從挪威精選的魚!
比起一般在餐廳裡吃到的鯖魚大小相比,這裡的鯖魚要大上許多,烤過後的鯖魚肉質相當細緻,油質的部分也恰到好處,灑上一點胡椒鹽,香氣逼人~~
再擠上一點檸檬!也別有風味~帶點酸酸的與酥脆的外皮完美融和!

這道檸檬田雞更是令我難忘~一上桌就聞到檸檬的酸甜香氣,這是取自美國的牛蛙腿!這道檸檬田雞已經被特別處理了,挑出腿肉的部分料理~
果然不負眾望!太軟嫩了呀~~一塊放進嘴裏,肉質鮮嫩可口又細緻,非常好吃!!

胡椒鳳螺也是我很期待的料理,聽說這邊的鳳螺是從東南亞運活體過來的~!
難怪每一顆都相當碩大,很少吃過可以每一顆都這麼大的螺肉~
吃起來相當過癮阿!!胡椒鹽不多不少味道恰到好處,味道有幾分辣,但並非全然無法接受的辣,只要拿著牙籤挖出螺肉後直接品嘗螺肉的美味~
享受螺肉的嚼勁與胡椒的香辣滋味~!!

這次公司會聚餐真的是大大的滿足,以前都不知道有那麼好吃的新竹餐廳,一方面跟同事們聚餐聊聊工作上的壓力,一方面吃到好吃美味的活蝦料理~~真的很開心!環境乾淨~~食材又新鮮~!
重點是每到CP值都超高的~~!
如果之後有人問我新竹海鮮餐廳推薦哪一家,我一定說竹北的這家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下面附上黃金海岸餐廳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官網】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