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

【台中眼科】擺脫眼鏡人生!眼睛健康又便利~~好清晰阿!!推薦權威診所!讓手術變簡單~~雷射近視!

沒有近視的人永遠都不懂近視人的痛處呀~~~
真的會後悔小時候沒有好好保護視力!!
我就是那種標準的隱形眼鏡從早到晚不到睡覺就不會摘掉的那種人. . .
外加手機不離手,眼睛健康遠離我這樣(喂………

但是年輕可以這樣到年紀越來越大. . .尤其是生完小孩一段時間之後才發現自己的眼睛真的越來越不行了呀. . .
又加上我是那種散光近視加起來超過500度的那種~突然意識到再這樣下去不行阿~~
本身乾眼症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但我又很害怕去做近視雷射,主要是因為早期都會聽到傳統去雷射近視後反而有相當高的機率讓眼睛更乾澀的說法.
所以我才拖到現在呀. . .就在我尋尋覓覓手術方法的時候,突然看到這一則評論.讓我信心大增,連醫師都敢做的手術ㄟ……….

台中眼科推薦

應該要說老天有保佑嗎?近期剛好老公的朋友也去做了一個很高端的手術!!
因為聽說那個朋友也認識很多醫療方面的醫師人員也去做過,所以才會推薦他去那家眼科的!
都是經過層層過濾及篩選後才確定的,畢竟眼睛是很重要的器官可不能隨便開玩笑阿!!要用一輩子欸!
一聽到風聲後我自己也上網搜尋了一下,那位朋友說她是去一間台中很有名的微笑眼科做的手術!!
我也有查到資料,包括Google評價等等. . .發現跟我老公朋友說的不謀而合!!很多醫生也都去過微笑做這項手術呢!!
上面就是我截圖下來的評價,我看完這位醫師的評論後,說真的~有更安心的感覺!
而且微笑眼科醫師陳永煌真的非常厲害!!他將目前全世界最新的雷射技術ReLEx Smile,帶進台灣來~~要說首席就是他了~況且說到smile 手術就陳永煌醫師是第首選了!他還是台灣的種子教師呢!根本就是台灣的眼科權威啦~

而且我自己也看了很多相關乾眼症適不適合做的資訊!
我就有看到這項術後只會有2mm的極小微創傷口,台灣來說也只有陳永煌醫師可以做到這麼小!而且這項技術對於眼睛角膜表面的神經破壞不多,可以保留許多幫助淚液分泌的神經,還能維持角膜的彈性及堅韌度~
就算有乾眼症,有經過陳醫師專業評估通過~也是可以做的.
除此之外我很在意的散光問題,裡面也有說到!
smile針對散光的矯正率也比傳統那種大傷口治癒率高出許多喔~
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阿!
這. . .就是命運的安排讓我遇見~~當下真的超開心!
畢竟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很久了嘛~

台中眼科醫師

近視雷射

哇~一到達這家眼科診所後就覺得整個空間很寬敞明亮!!
整潔的環境也顯出這裡乾淨衛生條件維持的非常好!!
我還有看到一面牆非常特別,所以就走過去看了一下~~
上面有很多人跟陳醫師合影的照片!!
診所小姐還跟我說上面很多都是高端的知識分子,還有一些是特地從比較遠的地區甚至是外國過來找陳醫師的呢!
但因為成功的患者數量太多~~所以他們都還來不及更新!!這只是冰山一角!

聽到這邊我還真慶幸自己就住在台中XD不用大老遠跑過來~~
而且有這個機會聽到這項消息!!不然我可能都要被近視這個困擾糾纏呢!

眼科診所

再來就是手術前要先都要做眼睛的健康檢查喔!!
而且這是要先預約諮詢時間的!
才能做安排~~
因為這邊的檢查不是隨便做做一兩項就結束!
所以要花上一些時間!但這也表示在檢查的時候是相當仔細的~~
整體來說我記得光是檢查我就花了差不多1個半小時之久喔!
總共有10幾項呢!其中包括檢查角膜厚度、眼睛近視度數、散光程度、淚液分泌情形等等. . .
在這個過程中診所的諮詢師非常細心有耐心~也會說一些關於眼睛的知識還有正確觀念給我知道!
也提供給大家參考檢查的過程差不多是這樣~~
當然這些數據都是之後再交給陳醫師做評估!!
所以是很重要的囉!

再來就會到陳醫師那邊進行諮詢啦~~
當然我也有很多疑問想當面向陳醫師提出!!
陳醫師也很用心馬上就拿出他的解說工具~~
讓我能更加的理解!
他說目前市面上除了手術以外,還有飛秒無刀、Smart TransPRK、前導波、七次元近視雷射等等. 陳醫師說:所有的手術方式他都會做,但是一定要評估我的眼睛到底適合哪一種能夠是最安全 後遺症風險最低的,以上這些都是屬於傷口比較大的手術!而大傷口需要的恢復期相對會拉長~又加上我本身有乾眼症,陳醫師是不建議做會有大傷口的近視雷射手術的.
還有說到像是lasik或是Smart TransPRK都會破壞大量的角膜組織,神經也會被破壞更多,對於眼睛完全就是雪上加霜的狀態,而且傷口大小都會落在22-26mm左右~~
比起2mm的微創手術就是天差地別啦~既然要做近視雷射手術,沒有人想要再選擇一個舊的大傷口技術,當然要選擇微創新手術囉!
而且安全性我也是很放心的!我還聽陳醫師說他也幫他的妻子還有兒女完成Smile手術呢!如果不是最安全最好的~我想也不會幫親人選擇這個技術囉!

我只能說陳醫師很細膩!!因為全程都在跟我解說~~
不會去主導我的想法!
而是讓我理解好處壞處~~還有評估我現在的狀況做什麼會比較適合!
我覺得這就是一個專業的醫師該有的態度!!
讓我在整個過程感覺不是被推銷而是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在為病患著想!大牌醫生我也遇過幾位,能夠像陳永煌醫師這樣親切說明的,真的很少見呢!
順帶提一下,手術房內的陳醫師就不是這樣囉!!嚴肅 嚴肅 非常嚴肅喔!!我沒有覺得不舒服,為我知道那是他對手術品質的要求,一切只為了讓我順利完成手術.

台中眼科推薦

台中眼科醫師

再來就上手術台啦~~
這個照片可是我特別拜託護理師幫我拍的~這可是值得留下記錄紀念性的一刻!
而且又是眼科界的達文西手術!這個時刻~正式和近視眼說掰掰!

躺上去之後老實說我不會覺得很緊張,反而很平靜呢!
可能是因為知道陳醫師的專業跟技術~
所以可以很安心的把自己交給陳醫師!
躺上去之後就跟著陳醫師一步一步的指示做!!
都很明確的作引導~~
會聽到機器的聲音慢慢靠近~
然後眼睛就一直直視前方這樣!
我也努力在對我的眼球發號司令-[乖乖不要動!]xd
這個過程我覺得才一下下而已~~兩眼就完成了耶!
都很流暢快速!!!
所以真的不用擔心~也沒有時間擔心就完成了~~~
我整體下來的感覺就是眼睛也不會覺得疼痛,基本上根本就是無感,完全都不會不舒服.

然後下了手術檯以後我以為會先看不清東西之類的,但是沒有耶!!
馬上就可以看到了~~只是會稍微覺得視線有點水霧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剛做好手術,所以陳醫師還是要我閉著眼睛休息,總共幫我確認了傷口兩次都沒有問題才讓我回家.

近視雷射

剛沒有講到!!
這邊很貼心喔~~還給了我術後護理包.
裡面都有修護照顧用品,像是棉棒、護目鏡、3M紙膠帶等耗材~~
然後還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太陽眼鏡喔!!
款式都很流行~~我很喜歡!

回家之後有一種感動!
因為就很像心中一直有一個想完成又未完成的事情~
終於得到解決了這樣!!
而且術後恢復很快也完全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
照樣可以帶小孩啦~~
隔天直接去上班也是沒有問題的~~
就是這麼方便!!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我怕眼睛乾眼症的問題!!
我術後一直都有在注意我的眼睛有沒有變得容易乾澀!
讓我感動的是完全沒有,用眼都很正常喔~
反而乾澀情況比術前好很多!晚上也沒有甚麼燈光散開的問題, 一切如常,硬要說生活上有甚麼改變,那就是多了乖乖點藥水幫助傷口恢復這件事囉!
現在完全就是帶給我一個清晰的世界阿!!
有時候還不自覺忘記想要推鼻梁上的眼鏡哈哈~~
擺脫我的眼鏡人生囉!
對了!微笑眼科的預約方式相當多元,除了傳統的電話預約外,官網及臉書都可以預約,他們還有更人性化直接透過line 就可以線上預約,只要加入@relexsmile一鍵搞定預約大小事~~
很方便喔!
推薦你們也還給自己一個健康便利的眼睛吧!

微笑眼科診所│台中近視雷射權威│眼科診所推薦
上粉絲團查詢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